如何關閉手機後臺程式?

2023-01-14 14:30:10 字數 795 閱讀 975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以從螢幕底部中間往上滑後停頓調出後臺應用(部分機型需點選左鍵),按住軟體圖示上滑,即可關閉後臺執行的應用。

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瞭解。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關閉後臺應用:

1.如果是支援虛擬導航的裝置,建議您點選螢幕下方導航欄的方塊按鈕,進入工作列介面;

2.如果是支援全屏手勢導航的裝置,您可以通過從螢幕底部邊緣上滑並停頓,進入最近任務。

3.如果是支援前置導航鍵的裝置,出廠時預設關閉導航欄,您可以左右滑動導航鍵顯示最近使用的應用,及以下版本:

將需要關閉的應用縮圖向左或右滑動,或者點選應用縮圖右上方的「x」;

emui :將需要關閉的應用縮圖向上滑動;

即可單獨關閉該應用。

4.點選垃圾桶圖示即可清理全部未加鎖應用。

5.如果想讓某個應用在後臺持續執行不被結束,可以鎖定該應用,鎖定後點選,該應用不會被清除。向下滑動應用頁籤即可鎖定對應的應用;當應用被鎖定時,點選該應用頁籤右上角的或向下滑動應用頁籤,即可解除鎖定。

手機後臺程式總是自動重啟,蘋果手機後臺程式總是自動關閉怎麼辦?

安卓手機就是這個樣子,經常有很多軟體會自行啟動,悄悄的在後臺執行。解決此種問題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將手機root,root後即可對自啟軟體進行管理,禁止其自動啟動執行。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軟體刷機。將手機開啟usb調節,連線電腦。啟動刷機軟體,連線成功後,選擇一件刷機。進入一鍵刷機後...

三星手機怎麼關閉後臺程式,三星手機如何關閉後臺程式?

s8關閉後臺執行程式,操作方法 1.點選最近應用程式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關閉即可 如需全部關閉,點選螢幕下方的關閉全部即可 2.智慧管理器 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 要停止的後臺程式前面打鉤 立即清理。3.安裝第三方軟體完成後會出現 應用程式許可權管理 如不需要 自動執行 將其保持關閉狀...

手機後臺執行程式怎麼關閉,手機怎麼關閉後臺程式

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 iphone 11 作業系統 ios 1 開啟蘋果11手機的14系統為例,隨便開啟一個 程式 如下圖所示 2 然後手機底部上滑關閉 程式 如下圖所示 3 接著在手機底部上滑停留在上方1秒,如下圖所示 4 之後進入後臺,上滑想要關閉的 程式 快取即可,如下圖所示 若是使用vivo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