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好看的詞語?形容很漂亮的詞語有哪些?

2023-01-14 16:50:10 字數 2799 閱讀 5265

1樓:網友

傾城傾國,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舉世無雙,貌美如花,公子如玉,風度翩翩。

2樓:莉莉lily老師

比如說小仙女。比如說美女,再如果說靚女這些都是形容人長得很好看的,寫詞語都可以用。

3樓:帳號已登出

華麗、華美、豐富、精確、雅緻。

嫵媚 美麗 俏麗 俊俏 靚麗 俊美 嬌美 迷人。

花言巧語。秀色可餐。

美不勝收。雄姿英發。

4樓:煙花寺的故事

1、美豔絕倫:一般是形容女人非常美貌,無人能比。 2、玲瓏剔透:玲瓏:精巧細緻。

5樓:胖爺侃大山

形容人好看的詞語有貌美如花,美若天仙,天生麗質,金童玉女等。

6樓:黑孩剪輯

貌似潘安。天女下凡,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7樓:九離

聰明伶俐 出淤泥而不染 香風樸面而不沾 可親 富有朝氣 漂亮 可愛 美麗 動人 天真 快樂 靈巧 熱情 甜美 典雅 優雅 調皮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美如冠玉 眉目如畫 出水芙蓉 如花似玉 國色天香 眉清目秀 亭亭玉立 風度翩翩 神情明秀。

形容很漂亮的詞語有哪些?

8樓:聖雅柔顧妙

一,鼻(bí),從自,從畀。

(1)(會意。從自,從畀(bì),畀"又兼作聲符。"自"是"鼻"的本字,作"自己"用後,另造了"鼻"字。

"畀"是給予、付與的意思。合起來表示一呼一吸,自相給予。本義:

鼻子)(2)同本義。呼吸兼嗅覺的器官。

[nose]

二,從自從畀,既是時空基準點,又是透氣孔。現代醫學中的鼻,是呼吸道的起始部分,能淨。

化吸入的空氣並調節其溫度和溼度。它是最重要的嗅覺器官,還可輔助發音。

1.形容大小的可以為:碩大,小巧。

2.形容美觀的可以為:直挺,高挺,精巧。

3.形容外形的:蒜頭鼻,塌鼻樑,扁鼻,豬鼻4.形容嗅覺的:靈敏。

5.形容鼻子好看的詞語:

挺直鼻樑。扁平鼻尖。

奇特小巧。筆直隆鼻。

端莊秀氣。隆正紅鼻頭。

酒糟鼻塌鼻樑。

蒜頭鼻鷹嘴鼻。

朝天鼻深鼻孔。

肉墩墩高鼻樑。

9樓:喵喵的森林

1、標緻 [ biāo zhì ]

外表、風度等接近完美或理想境界,喚起美感上的極大享受的2、美麗[měi lì]

好看;漂亮,即在形式、比例、佈局、風度、顏色或聲音上接近完美或理想境界,使各種感官極為愉悅。

3、姣好[jiāo hǎo]

容貌美麗。4、幽美[yōu měi]

幽靜美麗;幽麗。

5、美好[měi hǎo]

在各方面都使人喜歡;極好。

6、錦繡[jǐn xiù]

色彩鮮豔,質地精美的絲織品,比喻事物的美好7、美豔[měi yàn]

美好豔麗。8、絢麗[xuàn lì]

耀眼而華麗。

9、美觀[měi guān]

外形好看;漂亮。

10、瑰麗[guī lì]

奇特絢麗;形容姿容或資質美好;

形容文辭華。

11、妍麗[yán lì]美麗。

10樓:風如聲

美麗 五彩冰粉 五光十色。

求形容好看的詞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楚楚動人 俏麗多姿 風姿卓越。

形容很漂亮的詞語有哪些

形容好看的二字詞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嫵媚,婀娜,優美,靚麗,清秀,陽光,優雅,豔麗,微笑,淺笑,回眸,莞爾,嬌柔,白皙,輕盈,秀麗,倜儻,英俊,瀟灑,深邃,英朗,硬朗,玉樹臨風,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千嬌百媚,花前月下,奼紫嫣紅,美麗,美觀,豔麗,驚豔,悅目,傾城……

13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好看的二字詞語:漂亮、美觀、光彩、體面、養眼、耐看、悅目。

14樓:永興喜上眉梢

形容好看的二字詞語有: 漂亮; 美麗。

15樓:老同學

形容好看的二字詞語——悅目,養眼。

形容人好看的詞語

形容好看的詞語有哪些?

16樓:黑白調子喵

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風姿綽約、窈窕淑女。

1、傾國傾城,讀音qīng guó qīng chéng,原指因女色而亡國,後多形容婦女容貌極美。

2、沉魚落雁,讀音chén yú luò yàn,原指女子貌美,使游魚下沉,使飛雁降落,不敢與之比美,後來形容女子容貌美麗動人。

3、閉月羞花,讀音bì yuè xiū huā,指形容女子容貌極美。

4、風姿綽約,讀音fēng zī chuò yuē,指形容女子風韻姿態柔美動人。

5、窈窕淑女,讀音yǎo tiǎo shū nǚ,指美好善良而文雅的女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斤,我們沒時間好的好的九點四十開放時間我今晚。

求形容女孩漂亮的詞語,越多越好

18樓:簡夢林夕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國色天香,亭亭玉立,楚楚動人,婀娜多姿,秀色可餐,眉清目秀,好多呀!

形容很漂亮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寫字很漂亮的詞語有哪些?

美麗賢淑 楚楚動人 美麗大方 傾國傾城 大家閨秀 小家碧玉 楚楚動人 俊俏俊美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 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齒 淡掃峨眉 清豔脫俗 香肌玉膚 儀態萬端 婉風流轉 美撼凡塵 聘婷秀雅 娥娜翩躚 俏麗多姿 風姿卓越 顧盼流轉 清絲糾纏 舉步輕搖 ...

形容男生鼻子好看的詞語,形容鼻子好看的詞語有哪些?

一隻俊俏筆挺的鼻子現出文靜 溫柔的神態。鼻樑纖巧 挺立,肉色的鼻翼長得非常雅緻。小而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好一股兒傲傲的心氣兒那鼻子又大又長,像一把航船的舵。寬大的鼻子又短又方,像是獅子的相貌。他長著一隻肉乎乎的大鼻子,鼻尖通紅通紅的。他的鼻子佔了臉的三分之一,乍看他的臉,首先映入你眼簾的是那高聳的鼻...

形容女人聰明的詞語形容女人漂亮聰明詞語有哪些?

秀外慧中 秀 秀麗 慧 聯盟.外表秀麗,內心聰明 蘭質蕙心 形容美麗而聰明.敏而好學 敏 聰明 好 喜好.天資聰明而又好學.不櫛進士 櫛 梳頭.不綰髻插簪的進士.舊指有文采的女人.冰雪聰明 比喻人聰明非凡.聰明伶俐 聰明 智力發達,天資高.伶俐 靈活 乖巧.形容小孩頭腦機靈,活潑且乖巧.百伶百俐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