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每天在汽油味的環境下呆3小時有影響嗎

2023-01-14 17:10:09 字數 674 閱讀 4742

1樓:山海孟姜

沒什麼,小孩子不是變形蟲,汽油燻不死,也不會變異。

2樓:文

汽油在化學上講屬於芳香族化合物,它有特殊香氣。另外孕婦懷孕後,受體內激素的影響,喜好及飲食偏好可能會發生一些改變。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遠離汽油,油漆等有揮發性的化學物品,這些化學品存在一定潛在致畸,致癌危害。

懷孕中期飲食要注意:

1、飲食要富含鈣質。

鈣質是形成骨骼和牙齒、幫助肌肉收縮、維持血液功能的重要成分,在孕中期需要大量攝取。沙丁魚和小魚乾是鈣質的重要**,但要選擇含鹽量較少的進食。乳製品、綠色蔬菜、蛋類、杏仁、芝麻等,都富含鈣質。

高鈣食品和牛肉、豬肉、雞肉一起吃的話,能提高吸收率。

2、充分攝取鐵質。

攝取鐵質能預防貧血,富含鐵質的食物有紅肉類、動物肝臟等。鐵質食品和維生素c一起攝取的話,吸收率會更高,因為維生素c在人體能能促進鐵質吸收。相反,紅茶、咖啡等飲料含有咖啡因,會妨礙體內的鐵質吸收。

孕媽咪在吃飯前1小時,不能喝這些飲料。

3、攝取富含纖維素的食物。

多食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有效預防便秘,但需要進食適度,以免影響鈣質和鐵質的吸收率。為攝取足夠的纖維素,孕婦可用雜糧飯代替白米飯,以蔬菜湯代替高湯或雞湯,並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每餐要吃兩種以上蔬菜,海帶、海苔、昆布、紫菜等海草類食物一天要吃一種以上。

在汽車旁邊聞到汽油味就是漏油嗎,汽車裡總是能聞到汽油味是哪裡漏油嗎,看地上又沒有。

這個是無法確定的,一般的汽車都或多或少地會 漏 出一些汽油味的,畢竟汽油的揮發性是很強的。加油後一段時間還是有氣味的。還有燃燒稍不充分的時候也會有汽油氣味。有可能是,有可能不是,夏天時聞到汽油味很正常 不是,有可能是尾氣的味道 不是,有可能混合氣沒有完全燃燒,尾氣的味兒。汽車裡總是能聞到汽油味是 漏...

新買的毛衣有汽油味怎麼辦,新買的毛衣有汽油味,是怎麼回事

新買的毛衣有汽油味是因為毛衣是由專業的橫機織出來的,用來織毛衣的專業橫機是需要定期保養的,保養的過程中需要上汽油 煤油等潤滑油,所以新毛衣上會有汽油味,用羊毛清洗劑洗就可以去味了 去除衣服異味的方法 1 可以用食鹽來處理。因食鹽能消毒 殺菌 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須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2 ...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汽油味,怎麼去除衣服上的汽油味

1.用橘子皮泡的水洗,就沒有汽油味。2.汽油屬於揮發性氣體,晾晒也可以。把沾染了汽油的衣服掛在陽光直射的通風處,不用一會,汽油就蒸發掉啦。3.使用白醋1 20的比例配水,將汽油味的衣物浸泡白醋水中五分鐘,再將衣物拿出,使用洗衣粉正常清洗衣物即可。4.如果是新衣服有汽油味,必須用食鹽水浸泡後洗一洗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