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羅拉發動機聲音很大怎麼回事

2023-01-14 18:35:06 字數 1234 閱讀 3063

1樓:興斐雷傲菡

1、造成發動機有歇斯底里的聲音毛病的原因可以分為,空濾,火花塞,點火線,汽油,汽油濾,氣化器,油泵等問題。檢查空濾,是不是髒了,火花塞是不是舊了,得換了,點火線圈壞了,汽油不乾淨,比如油路有水。還有檢查油泵,汽化器此類。

2、當行駛中,加速也正常,點火可能也正常,但是如果以勻速行駛的時候,發現發動機轉速太高但是速度似乎還是提不上去。試試檢視冷卻液,油壓太高,或者太低,檢查油壓表,還有可能是點火時間設定有問題,也會導致此類症狀。至於其他,可能是發動機內部問題,比如egr

閥門堵塞等。

3、發動機有噝噝的聲音,可能問題,發動機過熱,檢查冷卻系統。排氣系統堵塞,真空管洩漏,或者斷裂。

4、當加速的時候,發動機出現呼呼的聲音,或者當減速的時候也會出現,總之跟隨rpm改變,聲音大小改變。可能原因,助力轉向油缺少,加滿油。發電機軸承可能壞損。

助力轉向泵,水泵的問題,都會產生類似噪音。

2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卡羅拉這款車子的發動機聲音很大的話,檢查一下機油是否足夠呢?

豐田卡羅拉發動機噪音大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噪音大,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潤滑不良引起的,像這種情況建議你上修理廠做一下,全面的檢查,可以清洗一下積炭,然後更換好一些的機油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噪音比較大的話,建議你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好一些的機油就可以了,主要是由於機油質量不好引起的。

5樓:龐銀道樂欣

樓主您好,我是混卡車主比如起步的時候,是完全安靜的一種狀態,行駛的時候整體也不錯,尤其是城市低速狀態,高速車的噪音同比起來也不大。但混卡的隔音做的只能剛及格。

6樓:竭蕾宓穎慧

車用千斤頂支起來轉後輪,建議換掉,如果有響聲就是軸承,不響看看輪胎是否變型。

卡羅拉發動機很響,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由於車輛需要保養了,機油壽命也是達到了,建議需儘早更換機油。

請教卡羅拉發動機噪音很大是什麼原因

8樓:米蘭大餅

對於您提出的問題,全合成機油的清潔效能非常好,換新油後會把附著在缸體裡的積碳分解掉。短時間內會造成發動機怠速抖動,隨著積碳的減少,車輛的運轉會更加平穩。

豐田卡羅拉全新2019發動機怎麼樣

豐田發動機沒啥特色就是可靠經濟省心!豐田卡羅拉2017款的發動機也是都沒問題的,質量技術比較成熟,穩定。你好,卡羅拉2017款車子還是不錯的,油耗也是比較經濟的,價效比高。你好,豐田卡羅拉的發動機系統目前有兩種排量的,一種是1.2t的,還有一種1.6自然吸氣的。你好!卡羅拉配置1.2渦輪增壓發動機和...

豐田卡羅拉發動機旁邊有個白色的罐子裡面裝著粉紅液體是什麼?快用完了

那個是冷卻液,你看看汽車執行是溫度表盤指標是否正常,一般最高溫度就是水平指向左表邊。如果高於水平就是冷卻系統異常了,趕快去店裡檢查補充。那個罐子是冷卻液蒸發水箱,冷卻液加熱膨脹後進入,冷卻液冷卻後被吸入散熱器,如果快沒了,新增防凍液就可以了,儘量加和原車同顏色同品牌的防凍液,不然有可能會起化學反應。...

發動機聲音很大,為什麼,發動機聲音為什麼這麼大

只要水溫正常後就好的。沒任何問題,早上或長時間停放車比較涼,發動機水溫沒有達到正常溫度。發動機電腦調節供給的混合氣濃,加上機油供給量偏少,達不到潤滑要求,所以轉速高聲音大或工作不穩定與尾氣味道大,隨著發動機逐步升溫,才慢慢恢復到正常怠速轉速。排量小油門深聲音就大,跑高速100 120反而會好些。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