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鐵盧的真正贏家 滑鐵盧戰役最大的贏家是誰?

2023-01-14 18:35:07 字數 2169 閱讀 4968

1樓:皇甫婧熠

的確是金融家,不是一位,而是一個家族。拿破崙戰敗的訊息比英國統治者早一天。他們在前一天狂降物價,別人以為英國戰敗。

所以都跟隨。他們又大肆收構。第二天整個英國才知道勝利。

金融家族收購大半英國求。

滑鐵盧戰役最大的贏家是誰?

兩伊戰爭,誰是真正的贏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伊戰爭中軍火商(比如中國)是最大的贏家。政治方面談不上誰贏,傷的都不輕!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贏家並不是各國**,而是站在幕後的超級家族,他們掌控絕大多數大公司財團,控制各國**如議會國會的執行等等,總之他們站在幕後暗箱操控,特別是一些造幣銀行等金融機構。像羅斯柴爾德家族,洛克菲勒家族,摩根家族,杜邦家族等等。像羅斯柴爾德現在就開始向我國『滲透』,如前段時間炒得沸沸揚揚的<《吉利》收購《沃爾沃》後面就有羅斯柴爾德的身影。

請問在滑鐵盧戰役是誰贏了求大神幫助

4樓:天堂月丶鍖賾

滑鐵盧戰役的真正贏家不是法國也不是英國,而是羅斯柴爾德家族,從滑鐵盧戰役後,他們開始控制了英國的金融系統,開始走向了控制全人類之路採納哦。

滑鐵盧的最大贏家

羅斯柴爾德家族有那麼厲害嗎?為什麼軍隊都控制不了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是政治的基礎,錢的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太有錢吧……軍隊?就是美國**都對他禮讓三分吧。

羅斯柴爾德家財真有50w億麼

求羅斯柴爾德家族與我國的關係以及其「簡要」歷史?

7樓:匿名使用者

滑鐵盧戰役真正的贏家是誰?不是拿破崙!也不是威靈頓公爵!

而是梅耶羅斯柴爾德!滑鐵盧戰役是拿破崙與反法聯軍之間的戰役,戰爭的時候,拿破崙因為指揮出錯,而且士兵不足,反法聯軍又來了支援,必敗無疑。這個時候,沒有人看見有一個人從戰場上離開,那個人馬不停蹄地前往梅耶羅斯柴爾德居住的小鎮,把戰況說給梅耶羅斯柴爾德聽。

馬上,持有大部分英國國債的梅耶羅斯柴爾德丟擲所有的英國國債,其他人也跟著丟擲,不到半日,英國國債跌倒低谷。第二天,梅耶羅斯柴爾德用最低價購進絕大部分國債,並穩穩的持有。大約幾天後,反法聯盟勝利的訊息傳來,英國國債的**呈幾何倍數上升。

從中,梅耶羅斯柴爾德賺了很多錢,而後才有了眾所周知的60萬億美元的家產。 目前,羅斯柴爾德在亞洲有一個辦公室——香港,不過,這個辦公室的正式名字叫做「荷蘭銀行-羅斯柴爾德」,因為它在亞洲的業務處於荷蘭銀行的控股之下,自己的發言權不大。甚至某些人事權,都是由荷蘭銀行主管的。

羅斯柴爾德家族目前的規模很小,羅斯柴爾德銀行集團一年的營業額不到100億美元,利潤不到30億美元,估計其資本總額不會超過300億美元,不到歐美大銀行的一個零頭。 衰落的原因,首先,這是因為羅斯柴爾德家族在2023年出現戰略判斷失誤,認為美國經濟不會大幅度發展,於是把它在美國的分行都撤銷了。這是一個致命失誤,直接導致了摩根家族的興起。

其次,羅斯柴爾德家族在一戰和二戰中損失慘重。它的許多位於德國、法國和義大利的資產被摧毀了,其中位於法國的辦公室甚至於二戰結束後被國有化了。作為猶太人家族,羅斯柴爾德在納粹統治下受到的打擊是慘重的,雖然英國總部基本沒有損失,但歐洲大陸的家族勢力基本被消滅了。

冷戰期間,羅斯柴爾德家族在東歐的許多資產又被蘇聯接管了,結果可想而知,這些資產是不會退回來的。 第三,羅斯柴爾德堅持家族產業,也阻礙了它的繼續發展。從2023年代開始,歐美的大銀行紛紛上市,籌集了大量資金。

羅斯柴爾德則還是用自有資金髮展,速度緩慢,逐漸落伍了。 羅斯柴爾德家族興盛的歷史,早已在19世紀末結束了,今天的羅斯柴爾德只是一家在全球排名十幾到二十名的投資銀行,規模不大,也沒有什麼過大的呼風喚雨的能力。不過作為老牌金融巨頭其影響力依然不可小視。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輸入你的答案。羅斯柴爾德家族標誌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 family)是歐洲乃至世界久負盛名的金融家族。19世紀初,出身德國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先在法蘭克福、倫敦、巴黎和維也納建立了自己的銀行產業鏈,而後伴隨著支援威靈頓的軍隊資金、淘金、開發蘇伊士運河、資助鐵路、開發石油等,家族不斷興盛,並影響了整個歐洲乃至世界歷史的發展。

滑鐵盧大學要高考成績嗎,能進滑鐵盧大學數學院相當於國內高考什麼水平?

如果你是在加拿大境內通過ouac 101申請滑鐵盧,對文化課成績要求是加拿大名校中最低的,但是語言成績要求是最高的,但是學校會給學生提供esl課程,所以說滑鐵盧大學在加拿大境內申請可以說是名校中最容易的。如果樓主是在國內申請,必須提供高考成績和高中三年成績通過ouac 105申請,這樣的話不會提供e...

滑鐵盧大學精算專業,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本科精算學專業和統計專業相比,哪個更難學?淘汰率有多少?

這兩個都不是,精算是actuarial science,第一個是生物資訊學,第二個是數學和工商管理雙學位。多說一句,其實數學和工商管理雙學位比精算要好,尤其將來想做金融的話,但是對英語和社交能力要求比較高,也比較難進 出國留學詢問某個大學的情況專業怎麼樣,申請的條件是什麼 費用是多少等等的這些資訊的...

慘遭市場滑鐵盧的寶馬7系,還值得買嗎

因人而異,喜歡就買。整體體驗下來,這臺老7系已經服役了9年,但是依然能給車主很多關於駕駛的嚮往以及尊貴生活的體驗,寶刀未老。新7系絕對算得上是一次突破性的換代,它代表著更加先進 更加科技 更加未來的用車體驗。只可惜平庸的外觀,讓它失去了一些讓人熟知的機會。一臺車賣得不好,總會有些原因,但這並不代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