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本錢怎麼做翡翠生意,如何做翡翠生意

2021-05-29 03:10:21 字數 942 閱讀 3692

1樓:佳佳翡翠

做別人的**!或者先去給做翡翠的人打工,慢慢積累一些人脈和經驗,等資金充足的時候可以自己先從小的做起!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別人的貨**先找賣家 有人要就交點定拿貨讓人家去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做,還是想想想清楚吧,投資太大

如何做翡翠生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樂觀…寬厚待人…廣交朋友…貨真價實,!

做翡翠生意怎麼起步

5樓:金牌解答王

指導:做翡翠生意copy幾個人關起門來bai搞,自我封閉,各du自為政也是沒有出路。小單位的力zhi

量集中起來dao形成大的財團,團結起來,互相不拆臺才能有力量,象那樣你賣十塊,我賣九塊,他賣六塊,甚至貼本賣,還有什麼力量可言。國外拍賣行為什麼老是說老工好,老的值錢呢,這是有歷史背景的,帝國主義掠奪、侵略中國那麼多年,掠去了很多好東西,現在他們拼命做宣傳,就是要我們再用**買回這些東西。有一件清朝的仕女雕件,透明度差,做工也沒有現在的好,賣了100多萬元,其實這種東西只有文物價值。

一件翡翠玉雕,首先看原料是否高檔,再看做工是否精良,至於新工、老工對翡翠而言,是次要的了。又如:一塊料做戒面值20一30萬元,但拿來做雕件,就是無價之寶,可以說喜歡就是價錢了。

6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怎樣起步,由財力決定,由投資多少資金決定。一百萬的起步,跟一千萬的起步肯定不同。財力決定規模

現在翡翠生意真的很難做嗎

7樓:du知道君

現在翡翠生意確實不好做。因為一些過去的炒家進入翡翠市場,造成翡翠**虛高,而很多真正的買家處於持幣觀望狀態,所以現在的翡翠生意很難做。

翡翠白菜餃子皮怎麼做,翡翠餃子怎麼做?

餃子粉200g加溫水100g左右 bai,麵包機餃子du功能,成面zhi團。餃子粉200g加打碎的菠菜dao 汁100g 生菠菜葉不 專加水榨成的汁 屬,一般160g蔬菜可榨100g蔬菜汁,再過濾一下 麵包機餃子功能,成麵糰。蓋保鮮膜醒20 30分鐘 如圖,一個圓椎,一個擀成扁長橢圓 把白色包入,中...

如何做春捲,怎麼做春捲怎麼做

原料 高筋麵粉 紅豆餡。做法 高筋麵粉一小碗 我用的是餃子面 大半小碗水。先加一點水,順一個方向把面攪一攪,然後再加點水,再攪成一個團兒,直到可以用筷子整團地夾起來,面又像瀑布一樣流下去的時候就好了,跟俺們河南人攪甜麵湯的那個打面的感覺差不多。這時,碗裡放滿水蓋住麵糰 千萬不要攪 放冰箱冷藏2個小時...

如何做糧食生意

1 誠信經營 謹記無誠信不經營 糧油關乎民生,也關係老百姓的生命。只要老老實實做經營 對得起良心,一切回報使用者都會給你的。建議,糧油店和糧油企業必須要把誠信放在首位,一定要有良心。尤其是在糧油產品上,比如過期的大米 腐爛的大豆 變質的菜油等都不要去做,要做對得起老百姓生命的產品。畢竟,糧油店都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