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找工作的問題,有經驗的幫幫忙

2023-05-22 08:05:08 字數 3121 閱讀 8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沉著,積極,永不放棄!

工作的事急也急不來,但都是遲早的事,這是肯定的。

關鍵是要找對路子,一般來說去人才市場是沒什麼結果的,這就不細說了;所以找工作要以網上投簡歷為主,在簡歷上多花點功夫!。面試的時候多注意技巧,每面試一次下來想想**還存在漏洞,吸取經驗,彌補不足;每天保持一副陽光的面貌,以感染周圍的人,包括面試官,要相信天生我才必用用,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平時回到房子裡多看看專業方面的知識,溫故;網上多找找於專業和麵試方面有關的知識;

最後再強調一下,1.把簡歷做好,想想假如你是面試官"我"的簡歷怎麼樣?,2.做好面試前的準備工作,做到心中有數,注意技巧!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2樓:網友

管理類的事情!!!

你找工作是太性急了!!思想放鬆,心情平和!!!

我也是 學管理了!!經濟管理,行政管理!!!

當初從公司普通員工做起!!!磨練自己!!

現在我在做行政管理啊!!!

所以只要用學習的態度去工作,你一定會成功的!!!

3樓:清在

現在找工作 只有6個法。

1是自己家有錢 或者有權。

2有個有本事的親戚。

3自己老鄉 同學 朋友什麼介紹。

4自己有本事。

5去中介 或者去人才市場。

建議你去人才市場看看 你和我以前一樣 你不是找不到 而是找不到好的 建議先找個幹著 比沒工作好 說起來 也不好聽 這麼大了。

以前別人說我 我就感覺很不好受~

找工作問題

4樓:

摘要。辛苦您再進一步描述下您的具體問題,我這邊幫您提供解決方案。

找工作問題。

辛苦您再進一步描述下您的具體問題,我這邊幫您提供解決方案。

您目前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是關於崗位問題呢?還是暫時比較迷茫,不知道找什麼工作呢?

你好,年齡32可以在面試中說身份證上戶錯了嗎,大了兩年。

嗯嗯,然後呢?

您的擔心是什麼呢。

可以這樣說嗎。

可以的沒什麼問題,您這邊應聘的崗位是有年齡限制嗎。

他會問些什麼關於這個,會問怎麼上戶錯了嗎。

一般年齡越大劣勢越大。這麼說管用嘛,企業會相信?

一般如果沒有崗位年齡限制,是不會在意年齡的問題的。

怎麼說,我這行還是挺在意年齡的,企業挺注重的。

一般企業招聘只會看身份證年齡。

不過您說戶口上錯了,一般企業也不會深究。

嗯,那這樣說的實際效果怎麼樣?

實際效果,部分企業還是可以理解和相信的,不過可能個別企業會按照實際的崗位年齡要求來篩選的,具體還是要看您面試的公司崗位對於年齡這塊卡的嚴不嚴。

找工作問題

5樓:

摘要。在辭職的前一個月提交離職申請時間一個月以後就開始走辭職流程,流程走完之後所有的檔案都會上繳到公司的人事部。不會帶任何東西離開公司。

找工作問題。

您好,您需要諮詢什麼問題?

你好,我想問問我是嵌入式軟體工程師,以前沒做過嵌入式,想找這方面工作,編造一年工作經歷,否則不給面試機會,會要我上一家的離職證明嗎。

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上一家的離職證明的,但是在在面試的時候,他肯定會問到為什麼離職。

當他懷疑我的時候會不會要呢。

會的。那我說什麼?

懷疑沒有證據,堅持你自己的說辭。

那要離職證明的時候我怎麼說,就說丟了?

丟了也可以,沒有開也可以。

就說帶著東西回家,過了個年,等過完年回來丟到老家了,沒帶過來。

那如果是沒有開該怎麼說?

什麼情況下會沒給開?

很多公司辭職的時候是不開離職證明的啊。

在辭職的前一個月提交離職申請時間一個月以後就開始走辭職流程,流程走完之後所有的檔案都會上繳到公司的人事部。不會帶任何東西離開公司。

還有一點啊,就是現在的離職都是線上的,直接走系統,沒有紙質檔案。所以也就沒有離職證明單。

找工作問題

6樓:

摘要。過年好!親,找工作必問的幾個問題:

1、薪資福利:這是最根本要弄清楚的事情,包括基本工資、績效工資、試用期工資、工會福利、五險一金等等;2、晉升渠道:沒有公平公開合理的晉升渠道的公司是沒有發展前途的公司,為了防止頻繁跳槽,這一點也很重要;3、工作時間及地點:

不是所有的公司崗位都是8小時制,面試的地方不代表就是你工作的地方;4、食宿問題:對於異地工作求職者而言,這點很重要。希望能幫到你!

祝您平安順遂!兔年大吉!

找工作問題。

過年好!親,找工作必問的幾個問題:1、薪資福利:

這是最根本要弄清楚的事情,包括基本工資、績效工資、試用期工資、工會福利、五險一金等等;2、晉升渠道:沒有公平公開合理的晉升渠道的公司是沒有發展前途的公司,為了防止頻繁跳槽,這一點也很重要;3、工作時間及地點:不是所有的公司崗位都是8小時制,面試的地方不代表就是你工作的地方;4、食宿問題:

對於異地工作求職者而言,這點很重要。希望能幫到你!祝您平安順遂!

兔年大吉!"/

您好,我是嵌入式軟體工程師,我腰不好,不能長時間久坐,長時間久坐會腰疼,我想能不能在辦公室放張摺疊椅,隔段時間躺一下緩解下,兩三個小時躺一次。

您,如果在家辦公的是可以的,或者也可以和單位協商解決。[比心][比心]

北京的公司,小公司,單位同意的概率大嗎。

這要看您的工作能力了,如果您從事的工作別人不能勝任,單位或許可以考慮!"/

如果是一般的呢。

一般情況下,單位不會同意這樣的要求的。[比心][比心]

為什麼呢。辦公室裡工作一般不會時常允許躺著的"/>

關於面板病的問題,有經驗的幫幫忙

你可能是敏感性膚質吧!注意不要食用刺激性強的食品 菸酒,而且要注意內衣,最內好是棉織,不刺激的,容也要勤換哦。還有就是,血管方面的問題了,你最好去醫院確認一下,如果是過敏體質,那麼避開過敏源就行了,後者的話就需要系統的 了 血管血小板有問題或有免疫系統疾病兩者都不好辦啊 快就醫!應該是過敏。我有一同...

有經驗的來幫幫忙,有經驗的來幫幫忙!!!!!!!

有一種愛叫放手,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千萬不要活在以前的影子裡,新的生活在向你招手,只要你們彼此有感覺,就應該勇敢地去面對和承擔。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說你們合不來的話,可能你們真合不來,如果她還不知道怎麼選擇而你又愛她,那麼你就 下去.建議去看一下醫生。如果沒有什麼病的話,保健品還是免了吧 雖然很多保...

關於填志願,有經驗的請幫幫忙!

所謂 平行志願 就是在每個錄取批次的學校中,考生可填報若干個平行的學校,然後按 分數優先 遵循志願 的原則進行投檔錄取,改變過去志願優先的錄取原則。具體地說,按照平行志願錄取方式,錄取時,將考生按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隊,依次檢索考生填報的a b c d等幾個平行志願,如果符合a志願,則被錄取,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