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怎麼讀

2023-01-14 21:05:11 字數 936 閱讀 1294

1樓:offercoming留學

【漢字】:_x0d\x0a【拼音】:xìn\x0d\x0a【簡體部首】:

亻\x0d\x0a【五筆86】:wyy\x0d\x0a【五筆98】:wyy\x0d\x0a【總筆畫】:

6\x0d\x0a【筆順編碼】:撇豎捺橫撇捺\x0d\x0a【解釋】:\x0d\x0a1.

曾作「信」的簡化字,後不用。\x0d\x0a2. 〈韓〉儒生,士人。

2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_字讀法:下劃線。

拼音:xià huà xiàn。

釋義:_字為下劃線,鍵盤上(0)數字後面的按鍵(-)

1、在一些文件(如word)中,下劃線常被用作增強注意。

2、下劃線的作用:強調文字,引起注意。

下劃線的作用。

「__讀作為下劃線,用鍵盤上「0」數字後邊的按鍵,英文輸入狀態下用shift "-就可以上打出。在一些文件(如word)中,下劃線常被用作增強注意。

而在網頁中,可以連線的文字(超連結)下面一般都有下劃線。下劃線的作用為:強調文字,引起注意。下劃線分為單下劃線、雙下劃線、加粗下劃線、下劃虛線等等。

這個字怎麼讀,篇,這個字怎麼讀?遍,這個字怎麼讀?

讀英文單詞at的音就可以。讀at,和它發音相同 這個字怎麼讀 璩 這個字拼音讀 q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篇,這個字怎麼讀?遍,這個字怎麼讀?篇讀作 pi n,遍讀作 bi n 一 篇釋義 1 首尾完成的文章或詩詞 篇章。2 量詞,指文章 紙張 書頁 一篇 二 遍釋義 1 全面,到處 遍歷 周遊 2...

這個字怎麼讀,篇,這個字怎麼讀?遍,這個字怎麼讀?

聿拼音 y 總筆畫 6 筆順 橫折,橫,橫,橫,橫,豎 解釋 文言助詞,無義,用於句首或句中。答 聿 拼音 yu 第四聲。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滿意,請點採納。這個字怎麼讀?乜鄭碼 yzvv,u 4e5c,gbk d8bf 五筆 nnv 筆畫數 2,部首 乙 編輯本段 字義 mi 乜 代 粵語方言,也...

灸這個字怎麼讀,這個字怎麼讀

灸 的拼音為ji 灸 ji 1.燒,中醫的一種醫療方法。用艾葉等製成艾炷或艾卷,燒灼或燻烤人身的穴位 鍼灸 針刺與艾灸的合稱 2.筆畫數 7 部首 火 筆順編號 3544334 筆順 撇折捺捺撇撇捺 筆順說明 提為橫,點為捺,豎勾為豎,橫折或豎提都為折。關於 灸 的造句 一 要痊癒的病人不辭熱痛的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