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我老爸買護膚品,男士護膚品要怎么選

2022-12-02 21:45:17 字數 565 閱讀 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很孝順啊!值得表揚哈!我爸爸也是天天抽菸,還不愛打理自己,弄得**看上去出油率好高啊,抽菸的人一般毛孔都很大,黑頭特別多,其實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抽菸。

所以你在想辦法給老爸護膚的前提就是儘量讓他少抽菸或者戒菸,否則你再怎麼給他護膚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像老爸這種情況,你要考慮給他買一整套的控油補水保溼**,特別是現在冬天,油性**夏天出油,冬天還有可能會缺水導致起皮,所以一整套再加**用效果會更好。但是護膚之前記得先讓他去死皮和去黑頭,才能進行基礎的護膚程式。

但是老爸們如果肯像老媽們有那種愛美之心的話才能去放下面子堅持護膚哦,否則他會覺得麻煩,甚至根本不用,因為他沒有這意識,所以需要你多去開導和監督哦。思想上的開導才能幫助老爸們意識到很多問題,這才是關鍵。

2樓:你隨意嘛

男人護膚 必須 要清潔力度,然後 就是控油。 銳度男士 蝙蝠俠系列 1939 你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是冬天乾燥,臉部缺水。

建議,可以選用一些保溼的護膚用品,用和不用還是多少有些區別的。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想要知道男士 護膚抄品哪個牌子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最好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男士護膚品套裝推薦?

我覺得歐萊雅的男士護膚品套裝是最好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前端時間朋友問我,我也是說歐萊雅的男士護膚品套裝是最好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我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不下百餘款,到頭來是還是覺得歐萊雅的男士護膚品套裝是最好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哦。我不知道你之前用的什麼男士護膚品套裝呢,要不你論壇上發個帖子問喜愛,哪個是...

夏天護膚品,夏天 護膚品

推薦泊美的爽膚水。薇姿,理膚泉接近藥妝了,如果不是敏感 我覺得沒必要用藥妝。而且這兩個牌子都小貴。za,用過幾種產品,感覺 沒什麼感覺。歐萊雅的美妝挺好,隔離,防晒,脣膏什麼的。歐萊雅的護膚不太適合20出頭的年紀。護膚品,尤其 是你這樣的好年紀,用平價產品就行。如果現在就開始用什麼精華,修復的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