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的軟體都是在哪個資料夾?

2023-01-15 01:30:07 字數 1212 閱讀 5249

1樓:微雨在春天

一般檔案管理裡面都有搜尋。直接通過軟體名稱可以搜尋出來。一般都不用動這些檔案。

刪除錯誤後會讓軟體不能使用的。要是想要刪除快取或者解除安裝軟體,可以應用應用寶。他裡面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和升級軟體還可以清理手機裡面的垃圾。

安卓手機**的應用程式放在哪個資料夾裡?

安卓手機裡的"appdownload"資料夾是哪個軟體建立的??

2樓:騰訊手機管家

看檔名可能是某個應用商店建立的資料夾,請嘗試安裝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進行垃圾掃描,即可顯示出檔案建立的軟體名。對於不想保留的安裝包請嘗試使用安全軟體的一鍵清理功能進行垃圾清理。

3樓:耐克阿迪達思

這個問價一般是自帶瀏覽器或者遊戲中心建立的,你下的軟體一般都自動存在這裡!

安卓手機,系統自帶軟體是放在哪個資料夾?

4樓:阿里叔叔的阿黎

system/reserve

這裡放的是程式的安裝包,就是那些所謂的自帶的第三方軟體(不是系統必須的),如果這裡還有安裝包,就算解除安裝了,當你恢復出廠設定的時候還是會自動再次安裝的。刪掉就不會再次安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手機記憶體 不能真接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是看不了的,可以連線電腦看的到。

安卓手機安裝在手機裡的軟體在哪個資料夾

7樓:渠瓊怡黎朗

安卓市場一般都不會儲存安裝檔案,是快取檔案的,裝完後自動刪除。個別手機會儲存在sd卡的download資料夾內。

安卓手機自帶應用安裝程式在哪個資料夾

8樓:布丁果凍

1、第一步,單擊手機桌面上的「檔案管理」圖示 ,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安裝包」圖示,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檢視手機中的安裝包程式,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9樓:戎曼凡申從

一般的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不了,撥那個不是刪除某一資料夾就能把自帶軟體解除安裝了,而是要先root後,用解除安裝精靈解除安裝,望給你幫助。

安卓手機的螢幕截圖儲存在哪個資料夾裡

我的是三星的,一般大概操作 相簿 screenshots裡,就是截圖了,請採納噢 謝謝 如果用qq只能上qq那個檔案裡找,如果是別的,那就上dcim或者到相簿裡 安卓手機的截圖放在哪個資料夾裡的?三星手機截圖儲存在 三星手機截圖之後,手機上儲存在相簿screenshots資料夾中,電腦上儲存在pic...

HTC X9U的檔案在哪個資料夾

5g技術,華為一直領先世界,華為的5s並不是被美國打臉了,而是打了美國的臉,操了美國人,所以美國人特別不高興,所以對中國進行打壓,我們作為中國人,一定要支援華為,支援中國的5g,只有這樣,我們中國才能強大。我家三部手機,全是華為的。左轉向燈開啟開關左轉向燈開啟開關閃兩下就不亮了,按雙閃開關也不亮,只...

那個手機桌面軟體可以智慧分類資料夾

現在很多桌面都有這樣的功能,不過這方面最好的應該是rui手機桌面,第一個推出智慧分類的,功能確實強大。一個圖示拉到另一個圖示上,你會發現能放一起。第二個辦法,兩個手指同時壓到螢幕上滑動,螢幕會變小,底下會出來一行,在裡面找資料夾。手機桌面軟體智慧化整理 一 低調內斂的nova nova桌面漢化破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