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重製版的語言包在哪個資料夾

2023-03-01 16:00:06 字數 965 閱讀 2636

1樓:億題

一種情況:補丁有問題。

另一種情況:安裝過程有問題。補丁解壓後直接放到遊戲根目錄,點覆蓋。

上古卷軸5重製版有沒有中文語音包

2樓:哎看**

不可能有中文語音包,日文倒是有。

上古卷軸5天際mod放那個檔案裡

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覆蓋到date檔案下。

4樓:匿名使用者

data資料夾裡面,在用mod管理載入。

éï¹å¾íöá5 ìì¼êöøöæ°æôõã´¸äãû×ö

上古卷軸5mod放在**

5樓:刺友互

必備裝備和材料:win10作業系統。

開啟遊戲軟體安裝包,點選setup選項安裝遊戲。

等待所有mod安裝完成,進行遊戲介面即可。

6樓:網友

解壓法:一般mod的壓縮檔案裡會有data資料夾或esp丶或bsa檔案。

如果是data資料夾,要解壓到遊戲目錄覆蓋如果是esp等檔案,要解壓到遊戲目錄下的data裡覆蓋管理器法:

推薦使用nmm

7樓:匿名使用者

解壓到遊戲目錄裡面的data資料夾裡面 如果解壓後直接是data資料夾 就直接複製到遊戲目錄即可 mod放好了還要用mod管理器勾選ems或者esp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解壓後,複製到遊戲目錄下或者到遊戲目錄的data資料夾。

9樓:匿名使用者

data 然後用載入器載入。

上古卷軸5最好的職業是什麼,上古卷軸5選什麼職業

戰士,練重劍,輔助加開鎖和交易,適合新手,探險玩,好練,另可以選擇變狼人 很猛,我就是這樣練的,練了個重劍妹子 戰士,不過魔法師也不錯的!魔法師就是前期不怎麼好用!其實只要你喜歡,什麼都能玩出彩來。我一開始玩的召喚弓,一不小心練到80j,因為太強就刪了,後來又玩重法師,毀滅0消耗,後來也沒意思 現在...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和主線都有拿上古卷軸的任務,而且是同地方,我有疑問

不會啦,黎明守衛的任務不會讓上古卷軸消失,事事實上你會發現揹包裡的上古卷軸根本拿都拿不下來 除非去圖書館賣掉 主線是去拿號角,沒事的,就算一樣的任務,只要你不是用穿牆飛到任務地點,就不會有衝突。最好提前存下檔 不會,主線讓你拿卷軸,而你已經拿到可以繼續任務。官方dlc不會出這種低階錯誤的,建議有問題...

上古卷軸5重置版鍊金系純潔點不點

就俺的理解,生活技能是三大神技 鍊金,鍛造,附魔 外加口才 感覺開鎖和盜竊也能算,但是從來沒有刻意關注過這兩個技能樹 戰鬥技能則是物理相關的單手雙手弓箭的 技能和輕重甲以及格擋的防禦技能法術則是召喚變化 幻術毀滅之類吧另外關於技能等級問題,如果你光提升技能等級而壓制自身等級 到升級時不加屬性 怪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