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學習強國縣級融媒為什麼不得分?

2023-01-15 01:50:11 字數 1901 閱讀 4846

1樓:59分粑粑分享生活

是因為網路延遲,訂閱學習強國縣級融媒肯定得分的。只要在確保手機網路通暢的情況下學習即可。

註冊使用者可以通過在「學習強國」學習平臺(包括app和pc)上完成指定的行為來獲得相應的積分獎勵。學習積分可用於兌換禮品,參加積分活動等。學習積分不可轉讓,並以禮品,銷售,現金提取的形式出現。

2樓:董董要學習

不知道為什麼,確實訂閱了不可以積分……那就是訂閱強國號和城市學習平臺吧,反正大家訂閱都不積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訂閱了,也沒有給分,後來又接著訂閱十多個還是沒有給分,估計這款軟體很不完善。

4樓:網友

之前訂閱縣級融媒(隱藏)都有加分,最近學習強國更新,訂閱這個就不加分了。

5樓:鹹頤秋梵

你在誤導。縣級融媒訂閱目前是沒有得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縣級**訂閱確實不得分,但地級平臺得分(不含建設兵團的師級**)

7樓:網友

那我浪費了,連點了三次,每次兩個,第三次才得分!

學習強國記得學習平臺都能搜到為什麼不能訂閱

可以搜到但是不能訂閱估計就是這個學習平臺目前還是試執行的階段暫時不支援訂閱,耐心等待,有新的學習平臺和強國號上線會有資訊通知的,注意看一下。學習強國訂閱一個學習強國號或一個學習平臺中,定閱不上原因?學習強國訂閱一個學習強國號或者一個學習平臺出現訂閱不上的原因 1 首先要了解學習強國的訂閱號或學習平臺...

學習強國平臺為什麼每天滿分還被超

早期學習 滿分 被超很正常,因為學習分時段 有獎勵分。甲的每天學習得 滿分 58分,乙學習在活躍時段學習每天卻可以得66分。同問,我現在是每天被人超越兩分,已經半個多月了,可是我每天都是滿分,不知道後面的人怎麼能有這麼多分 是因為有些後來居上的,前期攢下的題可以做,至少每天比你能多十分,所以就不奇怪...

學習強國裡為什麼各省下面的學習平臺有的不能訂閱

但是省下面的有的還不可以訂定閱過了五一就可以訂閱了。不能訂閱的估計還是在試執行階段,還沒正式上線吧。耐心等待一下吧 不能訂閱,應該是對方設定了就是無法讓別人訂閱。學習強國記得學習平臺都能搜到為什麼不能訂閱?可以搜到但是不能訂閱估計就是這個學習平臺目前還是試執行的階段暫時不支援訂閱,耐心等待,有新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