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現在在哪隊,梅西在哪個球隊

2023-01-15 01:50:08 字數 3519 閱讀 8792

1樓:你就來戒酒咯

梅西(全名里奧·梅西)是巴塞羅那隊(俱樂部),是阿根廷隊(國家隊)。

里奧·梅西:2023年6月24日出生,阿根廷足球運動員。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

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

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

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2023年8月27日,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暨歐洲最佳球員頒獎典禮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馬爾迪會議中心舉行,梅西獲得歐洲最佳球員。

2023年1月12日,梅西榮膺2023年度fifa金球獎,五度得獎創紀錄。

2023年6月,在連續三次決賽(2023年世界盃、2023年美洲盃、2023年美洲盃)失利後,梅西正式宣佈將退出阿根廷國家隊。8月13日,阿根廷國家隊官方宣佈,此前退出國家隊的頭號球星梅西正式迴歸。

2樓:似抹笑夜

梅西現在在法國巴黎聖日耳曼隊!梅西目前並不排斥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但是目前他並沒有收到任何**。

在經歷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後,本賽季梅西在巴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拿出了精彩的表現。他不僅表現出了巴薩時期的超高水平,並且也在巴黎找到了快樂。他與內馬爾、姆巴佩的組合威力巨大,巴黎聖日耳曼本賽季也是一路奏凱。

梅西今年已經35歲,他與巴黎聖日耳曼的合同將在明年6月到期,他的合同中含有一個續約1年的選項,而梅西並不排斥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

3樓:網友

梅西現在在法國足球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隊,國家隊在阿根廷隊。梅西2023年6月出生於阿根廷,2023年與西班牙俱樂部巴塞羅那簽下第一份職業合同,期間獲得多次金球獎。至2023年,梅西加入法國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隊。

所以,梅西現在在巴黎聖日耳曼隊。

4樓:晴天美圖娛樂

梅西,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前場多面手,可以勝任前鋒、邊鋒、前腰等進攻位置。梅西現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

5樓:來自屏巖洞情致兩饒的栗子

利昂內爾·梅西現在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司職前鋒,個人的足球實力非常強大。2023年,梅西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雙方雖然簽約了兩年,但是合同內也包含了第三年的續約選項,梅西在俱樂部身披30號球衣。

6樓:易思松

身穿阿根廷球衣,梅西穩坐阿根廷國家隊宣傳照c位。

梅西是足壇歷史上唯一一位贏得過7座金球獎的球員,只是這一點就奠定了梅西在足壇歷史上的地位。如果這一屆世界盃他能夠率領阿根廷隊奪冠,將是無可爭議的現役球王。而阿根廷本屆陣容的實力不容小覷,也是被看好的奪冠熱門球隊。

2023年美洲盃,梅西率領阿根廷國家隊獲得了冠軍,打破了梅西在國家隊沒有大賽獎盃的尷尬紀錄。而2023年卡達世界盃,大概率將是34歲的梅西以主力身份出戰的最後一屆世界盃。擁有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洛賽爾索、馬丁內斯等一眾好手的阿根廷隊能夠走到哪一步,值得我們關注。

本屆卡達世界盃將在11月21日0點打響,梅西所率領的阿根廷被分在c組,同組的對手有沙特、墨西哥、波蘭。

卡達世界盃將近,世界知名服裝品牌阿迪達斯攜手7國足協打造了新球衣亮相,其中阿根廷國家隊的球衣還是傳統的黑白間條衫,「五嶽太陽」的圖案。

喜歡梅西,喜歡阿根廷國家隊的球迷,8月29日起就可以去adidasapp購買卡達世界盃阿根廷國家隊的正版球衣。這次阿迪達斯還提供了「專屬印號」得到服務,我們可以穿上與梅西一樣的號碼,陪伴偶像一起征戰世界盃。

7樓:情感顧問陳最

梅西是足球運動員,國家隊是阿根廷足球隊,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加盟的是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8樓:網友

梅西現在在巴黎聖日耳曼隊。2023年8月10日,梅西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簽約合同兩年,包括第三年續約選項。

9樓:忻華樂

梅西現在在法國巴黎聖日耳曼隊。他是在2020-2021西班牙聯賽結束後,轉會到巴黎聖日耳曼隊的。

10樓:喵咪咕咕巛

在巴薩,萊奧·梅西(leo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現在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2023年8月10日加入,至少效力兩年,之後可選擇再續簽一年。

12樓:網友

梅西現在效力於法國甲級球隊巴黎聖日爾曼隊,隊友中有內馬爾及姆巴佩等球員。

13樓:呀靖裙

期間獲得多次金球獎。至2023年,梅西加入法國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隊。所以,梅西現在在巴黎聖日耳曼隊。

14樓:甘曉曼

里奧·梅西(lionel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目前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

15樓:網友

在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2023年8月,巴黎聖日耳曼正式宣佈梅西加盟,合同為期兩年,梅西將披30號球衣出戰法甲聯賽。

16樓:溥初厹

梅西,阿根廷人,擔任阿根廷國家隊隊長,效力於法國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

17樓:夢無痕

梅西現在在法國巴黎聖日曼球隊。

18樓:念曼青

2023年8月10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正式宣佈梅西加盟球隊,合約為期兩年,新賽季梅西將身披30號球衣征戰法甲聯賽。

19樓:帳號已登出

巴黎聖日耳曼。

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aris saint-germain ,縮寫psg),簡稱「大巴黎」,是一家位於法國首都巴黎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現參加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主場是王子公園球場。

20樓:佴松

梅西現在在巴黎聖日曼隊。

21樓:網友

法國,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

梅西在哪個球隊?

22樓:禾安先生

梅西現在效力於巴塞羅那俱樂部,身披10號球衣,是球隊的第一隊長。

23樓:生活像一把刀

梅西在西班牙的巴薩俱樂部效力至今。梅西本人屬於阿根廷國家隊。

2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25樓:網友

梅西在哪個球隊?這個要天際梅西他們所經常參加的運動員在**比賽?或者哪個學校進行?

梅西現在在哪踢球?梅西在哪個足球俱樂部?

截至2020年9月24日,梅西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他是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2019年9月24日,梅西第六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12月,梅西生涯第六次獲得金球獎。2020年2月18日,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舉行,獲得最佳男運動員獎,成為歷史上第一個獲得勞倫斯最佳男運動...

梅西是什麼隊的,梅西是在哪個球隊?

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梅西是在哪個球隊?梅西,阿根廷國家隊,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阿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

梅西是哪個球隊的,梅西在哪個球隊?

阿根廷國家隊 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拓展資料 2006年,19歲的梅西第一次為國征戰世界盃,在球隊中擔任替補,取得一球一助的成績。但是在阿根廷輸給德國隊的比賽中他沒有上場,最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