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機主要有哪些種類。淨水器有哪些主要分類

2023-01-15 01:50:12 字數 3849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機根據過濾功能主要分為微濾、超濾、納濾及反滲透四種。 微濾:微濾又稱微孔過濾,它屬於精密過濾,截留溶液中的砂礫、淤泥、黏土等顆粒和賈第蟲、隱抱子蟲、藻類和一些細菌等。

超濾:超濾微孔小於微米,能濾除水中部分細菌、鐵鏽、膠體等大顆粒等有害物質。

納濾:納濾 ( nf,nanofiltration)是一種介於反滲透和超濾之間的壓力驅動膜分離過程,主要應用在工業上。 反滲透:

反滲透膜能截留大於微米的物質,是最精細的一種膜分離產品,可以去除水中的細菌、病毒、有機物、重金屬離子、水垢、農藥等有害物質,出水可生飲。

2樓:實用知識分享

淨水機根據過濾功能主要分為微濾、超濾、反滲透三種。

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淨水器有哪些主要分類

3樓:網友

目前世界上水汙染汙染事件不斷增多且加劇,導致水資源緊缺的矛盾。目前的自來水廠的處理方法,已不能保證為我們家中提供品質優良的飲用水,而且在市政供水中還存在著兩次汙染的問題,如高層的水箱供水,漫長的自來水輸送管線,都會造成潛在的鐵鏽,水垢及微生物等汙染問題,因此,各種品牌的淨水器應運而生,目前市場上淨水器按水質處理方式,可分為超濾淨水器、ro反滲透淨水器、前置淨水器等多種產品,下面我們來一一瞭解下這些產品的優缺點:

超濾淨水器:主要技術是採用超濾膜,過濾精度為微米,主要過濾細菌、鐵鏽、膠體、泥沙、懸浮物、大分子、餘氯有機物等有害物質。

超濾優缺點:一般這種產品都不需要插電,家庭的水壓一般都足夠使機器執行,淨化水的同時也能保留水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缺點是對去除水中化學汙染物和水垢的效果沒有ro反滲透淨水器強,可能有一些對人體有害的離子不能有效過濾。

ro反滲透淨水器:主要採用的是反滲透膜技術,過濾精度高達微米,有效過濾水中的重金屬、餘氯、鈣鎂離子、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

優缺點:ro反滲透淨水器能達到淨化純水的作用,淨化的水可以直接飲用。需要進行通電使用,會增加家庭用電量,會產生廢水,不同品牌機器的廢水率不同,廢水可以作為其他家庭用水使用。

會過濾掉水中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但對人體吸收影響不大。

前置過濾器:對下游管道、淨水器、熱水器等涉水家用電器起到積極的保護作用,延長下游電器產品的使用壽命。

優缺點:對水進行初步有效的過濾,延長下游產品的濾芯壽命(如超濾淨水器和ro反滲透淨水器的濾芯),降低淨水器的使用成本。缺點是過濾效果有限,一般需要與其他淨水產品搭配使用。

其他淨水器產品還有軟水機、**淨水器、全屋淨水器等等,我們在選擇淨水器產品的時候可以根據我們家庭的具體情況,選擇不一樣的淨水產品,以便達到有效的淨化家中水質,為我們家中提供優質健康的飲用水。

淨水機一般都有哪些種類

淨水機有哪些種類

4樓:浮清韻

淨水機的主要工作就是淨化我們的生活用水,不管是飲用水還是使用水,有條件都可以使用淨水機來過濾一下。市面上的淨水機種類非常多,根據人們的不同需求還有用途,購買的型別也有所差異。下面將為你帶來 不同用途的淨水機集錦 ,帶給你健康好生活。

一、不同用途淨水機——**淨水機。

主要通過kdf濾芯和活性炭吸附作用,對水質進行有效的淨化。去除水中可能含有的泥沙、鐵鏽、細菌、懸浮物、藻類、大分子有機物等多種有害物質。保留自來水中對人體有利的礦物質,處理後的水達到了飲用水的標準。

二、不同用途淨水機——前置過濾器。

一般安裝在進水管道水錶後,是對全屋用水的道粗過濾裝置,可以過濾自來水中的泥沙、鐵鏽、大顆粒物質,還可以穩定水壓,保護連線在後面的淨水裝置。

三、不同用途淨水機——終端直飲機。

採用高精度的五級過濾工藝,在用水終端對自來水進行過濾處理。出來的水達到了生飲標準,擰開水龍頭可以直接飲用,即開即飲,避免了二次汙染。水質活性大,含氧量高,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強人體細胞活力。

四、不同用途淨水機——**軟水機。

通過天然樹脂置換出水中的鈣、鎂離子等。降低水的硬度,軟化水質,減少水中礦物質對衣物和**的磨損。能呵護肌膚,保護衣料。

還能避免水中礦物質在潔具、餐具等形成黃斑,避免水管、熱水器花灑產生水垢,方便生活用水。

5樓:我沉默的神

淨水器現在市面上主流的就兩種:超濾膜淨水器和ro反滲透淨水器,按出水量分有:廚房淨水器、**淨水器、**別墅淨水器、健康直飲機等,還有專門用於泡茶喝的淨水器如泉來品味山泉水和愛惠浦h-100。

呵呵,按不同的分類,有不同的答案,但是主要是這幾類。

淨水器都可以淨化生活用水,超濾膜淨水器過濾後的水為礦物質水,ro反滲透淨水器過濾後的水為純淨水,可以根據水質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淨水器。

一、瞭解廚房淨水器商家。

衛生許可證:產品是否獲得地方的或國家衛生部《生活飲用水供水裝置及用品衛生許可證》,國家衛生部《進口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證》

進口稅單:選購國外進口品牌機器時,有必要了解所謂國外進口產品的稅單,確定其真實性,以保護消費者利益。

二、售前耐心的講解和售後服務。

耐心、細膩的產品知識講解考慮到大家在買產品和挑選產品時會有各種各樣的疑問,為了能讓大家放心地挑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泉來廚房淨水器公司會特意安排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為大家作細膩的產品知識講解。選擇擁有完善售後服務體系的經銷商,消除您的後顧之憂。特別注意:

購買國外產品時,要多留個心眼,千萬不要以為所有進口產品都是合格的、優秀的,對國外產品的廠址、規模是很有必要做一個瞭解。

三、仔細的現場考察。

產品不是隻要買來就可以的,合理的設計方案和合適的安裝對於日後的使用很重要,泉來廚房淨水器在客戶購買產品前,事先為客戶進行現場安裝考察,量身設計配置方案,並確定是否能安裝或者需改裝等。

來自:淨水百曉生。

淨水器分為幾種型別?

6樓:家電學堂

淨水器選哪個比較好?關注這幾點。

7樓:網友

可以分好幾種:家用淨水器 廚房 商務 直飲 管線 前置等 有不同的用途以及功能。

8樓:萬家源淨水精靈

主要是三大類:超濾機 、軟水機、純水機。

9樓:德國菲浦斯淨水器

一般分,純水機,超濾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中常見的淨水器型別:

反滲透淨水機,超濾淨水機,管線機,淨化加熱一體機,軟水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這個要問專業的買電器的內些人吧。

淨水器都有哪些型別,有什麼區別,怎麼選用

12樓:巧銳思

淨水器分為很多種,從使用的過濾技術劃分,目前市場上常見淨水器有以下幾種:

1、pp濾芯淨水器:內裝各種pp濾芯的單筒淨水器,一般**低,但濾芯容易堵塞,需經常更換,而且過濾精度不高,僅用於水的初步過濾。

2、活性碳過濾器:可消除水中的異色和異味,但是不能去除水中的細菌等其他有害物質,對泥沙、鐵鏽的去除效果也很差。

3、反滲透純水機:完全去除水中有益及有害物質,產出的是純淨水。需要加壓加電,水的利用率低。淨化成本高,流量小,只解決喝水問題。

4、軟水器:一般採用再生鈉型樹脂置換水中的鈣、鎂離子,只起軟化、降低水的硬度作用,不能淨化,不能去除水中的各種有害汙染物。

5、桶狀淨水器:裝在飲水機上的桶狀淨水器,一般採用活性碳、陶瓷、礦化球等過濾材料,過濾精度不高,是完全截留的過濾方式,清洗不便,容易形成二次汙染,水量小,只是定位解決喝水問題,但實際上清楚過濾技術的人士是不敢喝的。

6、混合介質過濾器:根據不同過濾材料的功能特點,採用多種技術的組合,以達到較寬的水質處理範圍,全面有效去除水中的各種有害物質。

7、空氣制水機:無需水源,空氣制水,制水過程經過七層過濾淨化,通電即飲,適合所有地區。

淨水機有哪些種類,淨水機主要有哪些種類。

淨水機的主要工作就是淨化我們的生活用水,不管是飲用水還是使用水,有條件都可以使用淨水機來過濾一下。市面上的淨水機種類非常多,根據人們的不同需求還有用途,購買的型別也有所差異。下面將為你帶來 不同用途的淨水機集錦 帶給你健康好生活。一 不同用途淨水機 淨水機 主要通過kdf濾芯和活性炭吸附作用,對水質...

淨水器濾芯種類,家用淨水器濾芯種類有哪些?

淨水器裡邊的濾芯一般也無非就是pp棉,能量,活性炭,超濾,反滲透ro膜這些啦 不過做為淨水器的核心部分,濾芯是很重要的,要定期清洗更換的 一般像是 怡盛源,立升 美的,沁園的濾芯都不錯的 主要有超濾,ro膜,活性炭等。一般o怡盛源,美的立升的濾芯比較好 家用淨水器濾芯種類有哪些?淨水器濾芯種類很多,...

高階淨水器有哪些,國際淨水器有哪些品牌

應該挺多的,家裡用的馬可波羅淨水器就是個高階的,除了品質外,最滿意的是他們的服務,不定期 回訪,濾芯保修之類確實做得夠好 到位。您好 看到以上答案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但是很奇怪為什麼沒有愛惠浦.有時間可以看一下愛惠浦的情況 主濾芯需要有nsf認證 這個是美國進口的濾芯 支援官網 查詢真偽 真正的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