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園淨水機的濾芯壽命長嗎?保修嗎?

2023-01-15 02:00:08 字數 2007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一臺不到一個月就壞了,濾芯不保修。相當於要再買一臺,自認倒黴了,我奉勸慎重選擇這個牌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濾芯一旦使用,濾芯處理汙染物的能力就開始下降,直到處理汙染物的能力消失,也就是濾芯的使用壽命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濾芯的使用壽命就像用乾電池一樣,沒有保修這一說,需要定期更換。

沁園淨水器濾芯壽命是什麼概念,為什麼不保修

淨水器及濾芯使用壽命一般都是多久?

4樓:國素蘭戈羅

棉濾芯一般3到6個月就要更換。2.

活性炭濾芯半年左右更換。3.

石英砂濾芯1到2年。4.

陶瓷濾芯半年到一年。5.

中空纖維超濾膜3年。6.

ro反滲透膜2到3年。1、

pp濾芯,主要對源水進行初級過濾,去除水中懸浮物,泥沙、鐵鏽等雜質,它可以有效地延長後面的濾芯的使用壽命。2、

前置活性炭濾芯,主要是吸附水中的異色、異味、有機物、餘氯、滷代氫等。3、

後置活性炭濾芯,能夠吸附水中的異色異味,餘氯,滷代氫及有機物,以及最重要的調節水的口感。4、

超濾膜,自來水先進入超濾膜管內,在水壓差的作用下,膜表面上密佈的許多微米的微孔只允許水分子、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透過,成為淨化水。而細菌、鐵鏽、膠體、泥沙、懸浮物、大分子有機物等有害物質則被截留在超濾膜管內,在超濾膜進行沖洗時排出。

5、ro膜,是目前水處理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它利用的是反滲透的原理,在壓力的驅動下,將溶液中的溶質與溶劑分開,能夠有效分離水中的細菌病毒、鹽類、鈣鎂金屬離子,有機物等雜質,從而得到最高質量的直飲水。如果家裡的淨水器淨水速度很慢,那麼就要看看是否是前置過濾芯或者濾膜堵塞了。如果感覺到水的口感和原來的差別太大的話,那可能是後置活性炭的壽命已經到啦,這個時候該檢查的檢查該換的換。

5樓:眭曼華森書

淨水器更換濾芯的時間市場上說法不一樣,有的說一年、有的說半年、也有說兩年的。其實真正的應該是按照過濾的水來算這樣比較準確,達到那個量濾芯很髒就應該換了。智貓科技淨水器是達到2000升後免費上門更換,可以省不少心。

6樓:南京招聘正式工小時工

活性炭一般建議不超過兩年。為了家人的健康,還是需要養成定期更換濾芯的好習慣。

7樓:小倒黴

活性碳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除色除味,過濾水裡的票白粉效果比較好。還要看你的活性碳是裝在什麼位置 ,和各地方的水質情況也有關係。 如果前面是pp棉活性碳裝後面的話活性碳最好三個就更換一個。

如果前面是用超濾後面裝活性碳的話那可以用到五到六個月更換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一般保三到四年,使用頻率和強大的話,經常用的話就費一點。

9樓:雲先生

淨水器壽命受水質和用水量的影響,現在市場上大部分淨水器的濾芯更換頻率在半年到一年之間,換濾芯成本在800到上千不等,成本還是蠻高的。活性炭再好6個月必須得換,不然嚴重影響口感,還容易有二次汙染。

沁園淨水機濾芯壽命提醒是什麼兏理

沁園淨水器保修期是多少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一年吧,除了淨水器本身的維修外,濾芯的更換也包含在內的。

韓樂陶瓷淨水器竭誠為您服務。

沁園牌淨水器為什麼只保修一年

11樓:有孔蟲

現在市場上所有廠家的淨水器產品基本上都是保修一年,個別公司的產品會加價延保,那只是個別企業。事實上淨水器在一年以內基本也不會出現問題的,只要按要求更換濾芯即可。

誰來說下沁園淨水器濾芯壽命是多長

12樓:詩酒chen年華

pp棉6個月左右。

活性炭1年左右。

ro膜兩年左右。

沁園淨水器濾芯,沁園淨水器濾芯能用多久,它的濾芯好不好

上公司 www.qinyuan.cn查專賣店地址或撥打全國免費服務 8008574263 沁園淨水器濾芯能用多久,它的濾芯好不好 1 濾芯式淨水器 這種淨水器採用的是濾芯結構,根據不同的需求,可以搭配不同的濾芯,優點是 比較便宜,過濾精度比較高 含有超濾芯的 缺點是濾芯壽命比較短 例如pp棉的壽命在...

沁園淨水機系列哪款比較好,沁園哪個系列的家用淨水器比較好?

這個淨水機整體口感不太好,還有讓他們給你裝上以後讓他們給你測一下水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小白鯨s400 小白鯨是沁園主打的淨水器系列,共有6款,s400是其中價位最低的,在1800左右。普通家庭,預算不多,選擇ro規格400g的小白鯨s400就夠用了。小白鯨s600 比s400高一些,在2...

茌平有修淨水機的嗎,換濾芯,茌平有修淨水機的嗎,換濾芯

斯麥恩提示各類淨水器濾芯功能及更換週期 不管是廚房超濾淨水機還是ro反滲透純水機,其淨水核心部分都是濾芯,可見淨水器濾芯的重要性。不管是超濾膜還是活性炭濾芯都有一定的壽命週期,及時更換能有效的保證水的質量,如果長期不照常更換,不僅僅起不到淨水的效果,反倒會引發水的二次汙染進而危害我們的健康。以下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