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字型,類似宋體,有印刷版的感覺,高分求啊啊啊啊啊

2023-01-15 02:05:07 字數 1164 閱讀 9853

1樓:

右邊的第一列為 :方正宋刻本秀楷體。

右邊的第二列為 :方正清刻本悅宋體。

下圖為:方正康熙字典體。

2樓:靳卿科

此字型為《康熙字典體》字型,系繁體字型,在字型列表最後的繁體區,請把輸入法切換到繁體輸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宋體,宋二,中宋,都是常用的。

求這個字型,類似宋體,有點印刷版的感覺。有的給高分

4樓:日求寸進

方正清刻本悅宋 繁體。

【求字型】這種很像宋體的,很像書刻體的字型是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叫方正清刻本悅宋簡體。

檔案上傳到附件裡面了!

像宋體的字型

6樓:約翰瑋恩

字型名稱:經典繁仿黑。

高分請教一種中間斷開的印刷字型

7樓:網友

再就是這個了,勉強湊合。

實際上用ps也不是很麻煩啊,做好了1到0再就用著就是了。

8樓:正

;這個地址看看,主要是第一頁和第八頁,有一點像 , 有點毀壞型的,

9樓:小鬼a大鬼

文鼎霹靂體 你試試。

康熙字典印刷字型是不是假的

10樓:新左右

《康熙字典》就是印刷的呀。《康熙字典》的版本非常多,有康熙內府刻本,也就是所說的武英殿版本。包括有兩種紙本:

開化紙和太史連紙兩種。康熙內府刻本多是內廷賞賜用的,裝訂非常豪華,民間很少見到。此外還有道光七年的內府重刊本、其他木刻本,以及清末出現的石印本、鉛印本、影印本。

清末上海同文書局增篆石印本是發行量最大、最流行的一種版本。

求下面這種**中的字型,誰有啊,主要是數字的字型,高分求,跪求!!!!!!!!!!!!!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裝在手抄機上是吧!如果要裝在bai手機上你要先確認你的手機有。

楷書分為幾種字型?是否有宋體

書法五大字型楷,篆,行。草。隸。篆書是大篆 小篆的統稱。大篆指甲骨文 金文 籀文 六國文字,它們儲存著古代象形文字的明顯特點。小篆也稱 秦篆 是秦國的通用文字。在漢文字發展史上,它是大篆由隸 楷之間的過渡。篆書是最有內涵的,同樣寫起來也是最難的。一幅名家的篆書作品,掛在牆上是,它是在動的。它起源很早...

有什麼好的去痘印的方法求,有什麼好的去痘印的方法 求推薦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去痘痘和痘印的方法 去豆方法 去藥店買一瓶維生素e 3 4塊錢就有50粒裝 擦在臉上,一星期3次,半小時候洗掉,因為,維生素e怎麼講也是油狀的東西,太久怕堵塞毛孔!去豆痕!一定要持之以恆,你就會看到效果了!這個在學校用也很方便。另外有一個好用...

有哪些好看的青春電影類似青春派,求類似《青春派的》電影

泰國電影 初戀這件小事 初三大四我愛你 康定情歌 蘇有朋.蒲巴甲.等演的,還可以,比較悽美劉若英 生日快樂 大學生自己拍的dv電影 括號內是拍攝學校 完美動物 瀋陽航院 我的 時代 西安交大 那時的他們 華電 望江 川大 愛情我淺嘗輒止 北大 我的太陽 上海交大 製片公司拍的電影 括號內是拍攝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