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市新大全辦公自動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5 01:55:08 字數 1165 閱讀 4098

1樓:愛企查

衡陽市新大全辦公自動化****是2005-05-11在湖南省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衡陽市雁峰區先鋒路54號。

衡陽市新大全辦公自動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40077446487xa,企業法人曾雪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衡陽市新大全辦公自動化****的經營範圍是:電腦、辦公裝置、辦公耗材、網路產品、數碼產品、考勤系統、門禁系統、食堂管理系統、巡更系統的零售及售後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衡陽市新大全辦公自動化****成立於2023年05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腦、辦公裝置、辦公耗材、網路產品、數碼產品、考勤系統、門禁系統、食堂管理系統、巡更系統的零售及售後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曾雪飛。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辦公自動化怎麼樣??

3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辦公自動化肯定是很好的呀,通過學習辦公自動化能夠讓我們掌握許多辦公室的技巧,而且在這個過程中能夠有一個比較好的實踐運用,找工作也是挺好的。

衡陽新合作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衡陽新合作商貿****是2009-02-05在湖南省衡陽市衡陽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衡陽縣西渡鎮新正街51號。

衡陽新合作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421682848286h,企業法人呂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衡陽新合作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文體用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塑料製品、皮革製品、五金交電、家用電器、畜牧產品、棉花及棉麻製品、農副土特產品、建築材料、傢俱、化工產品(不含危險、監控化學品)、機電產品(不含汽車)、橡膠製品、農機農具及政策允許的農業生產資料、礦產品銷售。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8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衡陽市潮湖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衡陽市潮湖商業管理 是2015 08 06在湖南省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衡陽市石鼓區環城北路59號。衡陽市潮湖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4003516562201,企業法人李四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衡陽市潮湖商業管理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

濰坊新瑞巨集業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新瑞巨集業自動化科技 是2014 10 29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四平路1473號恆易寶蓮金融中心c座1415。濰坊新瑞巨集業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31299418x3,企業法人原曉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深圳市研控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研控自動化科技 是2006 07 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高新北區新西路7號蘭光科技大廈a802。深圳市研控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0497954p,企業法人朱聚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研控自動化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