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錯誤導致的非系統盤資料夾丟失

2023-01-15 03:20:07 字數 2015 閱讀 4523

1樓:社會我飛哥

win10電腦盤裡的檔案不見了解決方法:

1.首先滑鼠右鍵點選win10系統桌面「此電腦」圖示,在右鍵選單中點選:管理,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點選左側的磁碟管理。

2.稍等一下,右側視窗會顯示系統磁碟的詳細資訊,我們找到沒有碟符的行動硬碟,右鍵點選,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c)。

3.在開啟的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對話方塊中,點選新增。

4.在新增驅動器號或路徑對話方塊中,點選小勾選擇驅動器號為「c」,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按常規方式重新分割槽,那麼,不管是系統分割槽,還是非系統區,原有的東東肯定就丟失了。如果不丟失,那倒反 而怪事了。 因此,重新分割槽前,請將硬碟上重要的東東備份,當然不是備份在你用的那塊硬碟上,那相當沒備份,而是備份在u盤光 盤行動硬碟等上面。

3樓:感恩之心處處在

win10系統錯誤是會導致非系統盤資料夾丟失的了,而且影響系統的流暢性。

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除了c盤其他盤都沒了,怎麼找出來其他的盤?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後,用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管理」。

2,接下來在進入管理介面後,點選「磁碟管理」。

3,進入磁碟管理介面後,就能看到其他未顯示空間,點選滑鼠右鍵—新建簡單卷。

4,在彈出的提示介面點選「下一步」。

5,輸入指定卷大小和碟符,然後點選「下一步」。

6,新建簡單卷完成後,在電腦上就會看到剛新建的盤了。

電腦分c、d盤的好處:

只有c、d盤能夠快啟動,系統盤分大一些,其他的容量就歸到非系統盤,雜七雜八的檔案啥的放在非系統盤就可以了。

分割槽太多容易造成硬碟空間浪費,比如想下部2gb的電影,整個硬碟的剩餘空間足夠,就因為分割槽太多,單個分割槽的剩餘空間就不夠了。

分割槽多了,兩個盤之間傳輸檔案的速度不如同一個盤快。此外,分割槽太多的話,要是覺得哪個盤不夠用,想重新劃分各盤空間就很容易丟失資料了。

5樓:倫光輝姚典

在桌面右鍵。

計算機,點。

管理,點。磁碟管理,可以檢視當前的硬碟使用情況,如果有異常,貼圖上來。

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除了c盤其他盤都沒了,怎麼找出來其他的盤? 50

6樓:

這種原因是系統安裝誤操作,分割槽合併了,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碟符丟失、分割槽丟失、分割槽損壞。使用diskgenius磁碟工具解決。

先查下你c盤大小,如果和硬碟容量一樣,有可能系統安裝時分割槽合併了。

如果c盤容量遠小於硬碟,有可能是碟符丟失或者分割槽丟失。

如果分割槽顯示未「格式化」,或者顯示「raw」,就說明分割槽損壞了。

如果分割槽損壞,搜尋不到,說明引導扇區損壞了,如果沒重要資料,那麼重新格式化分割槽裝系統,如果有重要資料,那麼恢復起來就比較麻煩。

解決辦法:在待恢復分割槽的原位置建立一個與原分割槽相同大小的分割槽,稍後就通過這個分割槽恢復檔案。細說明請參閱軟體幫助文件「檔案資料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 右鍵 計算機,點 管理,點 磁碟管理,可以檢視當前的硬碟使用情況,如果有異常,貼圖上來。

8樓:千千

樓主你好,問題搞定了嗎。

win10系統提示檔案可能損壞或丟失的解決方法?

9樓:雨田玩科技

小技巧!系統無法啟動!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小白陪你輕鬆解決!

換了win10系統後磁碟資料丟失?

10樓:木馬屠你城

應該是不會因為更換系統,導致系統盤以外的檔案丟失的。

然後你的問題太亂了。

所以到底是有幾個硬碟。每個硬碟又分別是幾個分割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非常重要,可電腦城試下資料恢復,一般千元左右。

win10系統安裝,win10系統安裝E Prime1 0的過程中出現錯誤怎麼破?

你好,無視之,繼續安裝就是了,無所謂的。另外需要程式示例可以到e prime吧交流和檢視。win10系統下但是預設作業系統還是win7 這是因為大部分電腦用的都是ghost系統,該系統在安裝後都會向登錄檔寫入自己的 私人資訊 如 風林火山ghost 系統,雨林木風ghost windows 7系統等...

win 10系統無法啟動,win10作業系統無法啟動?

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 全屏顯示logo 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

win10系統cad2019致命錯誤如何處理之前2019已經

autocad2016版本相容win8及win8.1系統。開啟dwg檔案的時候,要先開啟autocad,然後在裡面開啟檔案。不要直接雙擊檔案開啟 這個版本目前不適合win10系統。高版本的autocad要求電腦配置也高,cpu速度要3.0及記憶體8g,有顯示卡。win10系統舊的版本是不相容的,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