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連桿斷裂是因為什麼,發動機連桿斷裂是什麼原因

2023-01-15 03:20:06 字數 833 閱讀 203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本身異常質量問題外一般是活塞連桿異常受力引起連桿斷裂,普通車用發動機連桿斷裂最大的可能是氣缸進水了,大雨天、車輛涉水過深等造成的。

2樓:四妻六缸切

壞了唄-。-沒壞能斷裂麼。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汽缸裡進水,然後著車。那麼,連桿、活塞、汽缸蓋,哪個脆弱哪個先碎。

正常行駛狀態下發動機連桿斷裂的原因有哪些?

怎麼判斷發動機連桿是否斷裂?

3樓:匿名使用者

2測量一下活塞的行程和缸壓,有問題再拆解,即使連桿輕微彎曲但是缸壓在規定範圍內,也可以不更換,不要進水熄火就去拆發動機!

突然發動機活塞連桿斷了,把鋼體打破了,什麼原因了

4樓:aaab支付

1.發動機汽缸(燃燒室)進水導致發動機連桿斷裂。當車輛在路面積水的道路行駛時,發動機會將水吸入汽缸。最初進入汽缸的水,在缸體高溫的作用下很快形成水合氣,使該缸無法形成可燃混合氣。

隨著進水量的增多,水會積存在活塞頂部。

5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質量問題,或者發動機進水了。

新寶來發動機連桿斷裂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當時的車況,比如進水,或者連桿與曲軸抱死,另外連桿本身存在問題也有可能。

發動機連桿斷裂是什麼原因?

老寶來連桿斷裂什麼原因

發動機連桿扭矩力多少,發動機連桿螺絲扭力

發動機的扭矩就是指發動機從曲軸端輸出的力矩。在功率固定的條件下它與發動機轉速成反比關係,轉速越快扭矩越小,反之越大,它反映了汽車在一定範圍內的負載能力。扭矩和功率一樣,是汽車發動機的主要指數之一,它反映在汽車效能上,包括加速度 爬坡能力以及懸掛等。它的準確定義是 活塞在汽缸裡的往復運動,往復一次做有...

轉子發動機,轉子發動機

電動機型無接觸轉子發動機 電動機型無接觸轉子發動機 是一種新概念的發動機。用全新的思維方式,對新型轉子發動機進行創新的構思和設計。徹底破除了傳統發動機缸體做功的能量轉換模式,很好的解決了缸體發動機,採用的機械密封方式,存在的動態摩擦,造成了不可避免的特性缺陷。使轉子發動機,能像交流電動機一樣,定子和...

為什麼ats的發動機聲音很大,然後發動機

能使發動機聲音變大的因素有很多,首先先確定一下是否有別的異響還是跟正常工作的聲音一樣只是音量變大 最好多個轉速都測試一下 如果沒有別的異響那麼有這麼幾種比較常見的可能,心裡作用,發動機及進氣道 節氣門等有較多的積碳,另外接近保養週期時,由於機油磨損衰弱的原因,發動機噪音也會隨之變大。如果是有別的異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