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個很變太的男酮無限糾纏咋辦?

2023-01-15 04:05:11 字數 2455 閱讀 7165

1樓:夏之末

如果十分難以忍受,儘早遠離斷絕來往,如果還是不行,而且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可選擇報警。

2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騷擾,最好的方式就是報警,讓警察叔叔來教育他。

3樓:簡單鉛筆

報警吧,對方已經給你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交往意願明確拒絕,告訴他越糾纏就越不可能。

被**老男人糾纏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寫的 我很可惜 也很可憐你的處境。

我想說的是 你都有想死的念頭了 還為什麼要怕那個壞人那?要堅強一點唯一能解救你的辦法只有一個哪就是去法庭起訴那個壞人 讓他稱之依法你怕他關幾年再出來禍害你?怕什麼 難道那個人不就怕死?

有什麼把柄?算的了什麼? 不要怕 為什麼要怕 讓警察叔叔弄他幾次就老實了。

6樓:彌冬靈

報警或起訴。

真是無法無天了。

你能收到的證據太多了。

派出所管不了。

還有公安局。

還有檢察院。

還有**。還有人大。

還有政協。還有婦女權益保護協會。

還有**一起上。

7樓:深度

不能怕他呀,想法子掌握證據,去法院起訴他,好像還可以申請保護的!

8樓:靈秋

兩條路,第一齣點錢找幾個道上的做了他,不要他死,留點紀念就好要不逃離這裡。

別相信警察,那群傢伙就是擺設。

知道他家在那不?

9樓:笨笨貓的主人

那你換個城市呆不行嗎 ,,他就看準了你不敢反抗,,,你帶著父母走吧。

10樓:唯獨傷心

報警沒用 就找個 狠人揍她 一頓。

11樓:帳號已登出

有個老年男人**作在路上與我偶遇的樣子,然後盯著我看,噁心死了,想找人做了他。

被一個無賴男人纏著,我該怎麼辦 求大家幫想想辦法

12樓:信天翁

這種情況下,最好經常和朋友一塊行動,不要單獨行動,很危險。然後就和他講清楚,不行,就報警!!

13樓:專屬名_公子

他使用的暴力話直接打110報警,網上的事就讓他隨便說吧,網民只是圖一時開心罷了。

14樓:abc仕嘉

找個男朋友吧 ,你找著了,他也就死心了啊 這種事太多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找個男朋友,讓他保護你。

16樓:小旺來老

靠還有這樣的男人你是那個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靠譜的,肯相信你的,為你打架的男朋友。對待無賴就要用無賴的方法,最好能有可以威脅到他的把柄,換掉手機號和qq號,暫時現在外面租房子,或者向單位請假,出去散心,等他平靜再回來。

18樓:赤巖防保站

換個工作環境,離開那個地方,惹不起,我還躲不起了去!

19樓:格式化發呆

換個地方工作或者在他經常在他面前做那種不淑女的 不優雅的動作 比如挖鼻孔之類的 (注意:儘量在只有他看見的情況下做) 時間久了他就會對你沒興趣了 你就解脫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 離開這個地方。

一個**相親男,不停的糾纏怎麼辦

21樓:伏濃齊易蓉

你先要問他是什麼想的,你要主動提問不要讓他來說你聽知道嗎,你同他說如果你還中意她的現在我退出!要方大說出來,你要說愛情一定要專一,我不想男人對我三心兩意,你要當面說大家都年輕不擔大家的時間和青春,如果他真的對你好,他就會斷了那個女的情,這是我親身經歷的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我女朋友被一個**男人糾纏住了 罵也罵了 我也威脅過了 但是沒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揍一頓就好了,拉廁所裡,只要你夠硬,根本不怕,現在就去健身,去跆拳道館報道,那個見效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躲開,有的人就是這也,越煩越上臉。

24樓:老練

直接和他講,立即離開你女朋友,不然他不知怎樣橫死街頭。小聲點、。

25樓:高富帥不是我

你威脅的不夠 能保護她嘛。不行讓我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解決 不然他會得寸進尺。

27樓:網友

是個男人 就把他給很虐一棟。

本人28歲對自己的未來很迷茫,一個28歲男人對未來的的迷茫,大家覺得我怎麼辦?

迷茫就對了 加油吧騷年 找個有錢老公 就ok了 要是男的就找個大點年紀的女朋友 走好不送 沒辦法啊!這個只能自己看著辦 去二線城市 重慶之類的地方 這地方重忠誠因為怕人走 沒競爭 一個28歲男人對未來的的迷茫,大家覺得我怎麼辦?樓主bai,你作為一個快 du30歲的小夥子了,家裡人的希zhi 樓主v...

如果男人有很的想佔有你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人有很強烈的想佔有你代表什麼!

女孩兒漂亮,男人當然就想惑得,就想佔有,男人就是這個心態,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如果說愛也可以。代表自私自利,這種男人遠離點吧。以後你跟異性說話,都還要問你這問你那的,你幹什麼事他都會過分的關注你。說明這人動物屬性很多,社會屬性很少,這樣的人人格方面有大缺陷,還有遠離的好。代表他只是想發洩一下性慾,對...

被一個男的說“今生非你不娶”,該怎麼辦?

我最害怕的是遇見渣男啊,要是他和我說著玩的,我還當真的話就很可怕了。得看這個男人的品行吧,通過一些小細節觀察觀察,是否他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男生的話還是不要太當真,沒到那麼一天就別相信,要看他對你具體做了什麼。不是所有男人都那麼花心,這句話男人和你說了就表示一種承諾。在戀愛當中要真心也要理智,有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