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寫一句話,冬天來了為主題寫一段話

2023-01-15 04:00:08 字數 1204 閱讀 5705

1樓:我不要太可愛

寫作技巧:可以從冬天的特徵、動物的活動、人物的運動等來描寫,例子如下:

2、冬天來了,風姑娘吹涼了天氣,人們也由一件件襯衫換成了厚衣服了。人們在房間裡,烤起了火,整個房間充滿了溫暖。睡覺時也開啟了電熱毯,暖和極了。

3、冬天來了,鵝毛般的大雪從天空中紛紛飄落下來,房子上、樹上、地上···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小夥伴們穿著厚厚的棉衣,戴著暖暖的帽子、圍巾,在雪地裡打雪仗、堆雪人,大家玩的好開心。

瞧,那雪人長得又怪又可愛。它大大的肚子,小小的嘴巴,尖尖的鼻子是用紅蘿蔔做的,兩顆黑彈珠做成了眼睛,一個小臉盆當帽子,真是有趣極了。

4、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冬季的來臨,人們都換上了厚重的棉衣,隔離了寒冷的風霜。

冬季的來臨,也讓萬物進入了「死寂」期,留給人們的是滿眼的疲憊……

5、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冬天在**,寫一句話怎麼寫?

2樓:江淮一楠

冬天在那白雪覆蓋著的田野裡,在那冰凍的湖面上,在那蒼翠的松林裡,在打雪仗的孩子的眼裡。

3樓:四川資陽金帶部

冬天到了,我們穿著厚厚的外套,就像一個大雪球。

4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冬天在**呀,冬天在白雪皚皚的高山之巔。

5樓:陽光的劉春雨

勞勞碌碌體會過好好收拾收拾。

一年級用冬天寫一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冬天,冬天雪花漫天,冬天潔白無暇,似蝴蝶般爛漫天空;

我喜歡冬天,更因為冬代表潔白,冬代表無暇,使心靈感受純潔的洗禮;

我喜歡冬天,更因為冬代表純潔,冬代表美麗,使心靈感受冬天的俏麗;

我喜歡冬天,因為它把潔白、美麗。

把純潔、無暇,都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

用幾句話描寫冬天的景象

我喜歡冬天因為它…寫一句話

7樓:夔靜姝帥峻

我喜歡冬天,喜歡它純粹的潔白。我喜歡冬天,喜歡它貯藏著希望。

希望能幫到你哦親。

用反語寫一句話,用反語寫一句話

小明把花瓶打碎,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生氣地說 小明,看你乾的好事!因為今天下雨不能去野餐了,小明生氣地說 全是因為今天的好天氣!這是我自己想的!不是抄的!每一次小明都被罰抄課文,正是愛學習啊!鵝吃飯時,非有一個人伺候不可,真是架子十足!當三個女子從容地輾轉於 文明人 反文明的槍彈的攢射中的時候,這是怎...

天狗望月寫一句話,用天狗望月寫一句話

黃山怪石 天狗望月 就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一隻可愛又神奇的天狗,落在平坦的山頂上,目不轉睛地看著月亮。用天狗望月寫一句話 黃山怪石 天狗望月 就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一隻可愛又神奇的天狗,落在平坦的山頂上,目不轉睛地看著月亮。描寫黃山奇石天狗望月簡單的一段話有哪些 天狗望月 這塊奇石,好像一隻?的小狗趴在...

一句話打,連起一句話,一句話打一字,連起一句話

這個謎語原本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猜字謎 一句一字 連起來一句話 天鵝鳥飛去,我 生死心相隨,想 美女西邊遇,要 相親不離嘴,吻 情人耳邊伴,你 心悅盼團圓,親 苦戀您無意,你 愛如河逝水,可 伊人親朦朧,以 相逢只落淚 嗎 我想要吻你親你可以嗎 猜字謎 一句一字,連起來是一句話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