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開不了,陷入死迴圈怎麼辦

2023-01-15 04:00:08 字數 3931 閱讀 8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插頭 重新開電腦。

電腦開機進入死迴圈怎麼辦

2樓:心若在夢就在

2、進入高階模式中的boot項,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二項選擇成硬碟、光碟機。

3、不同的bios設定的方法可能有些出入。完成後按f10回車即可。

4、電腦硬碟故障導致的,插拔下主機裡面的硬碟,或者更換資料線,再不行就是硬碟掛了。

3樓:堯奕聲吾碧

重新啟動計算機按。

del鍵。進入bios設定。

選擇advanced

biosfeatures項。

然後選擇。first

bootdevice項。

用上下鍵選擇。

hdd-o回車後按。

esc退出儲存設定。

在按f10系統重新啟動即可。

如圖,電腦開不了機,進入死迴圈,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 你先把機箱開啟, 看看cpu風扇是否有鬆動, 如果有風動把風扇固定好,然後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像皮檫把記憶體條邊上的金手指檫亮了,然後開機就可以了, (不然把記憶體條換個查處插槽也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 呵呵,

5樓:會潛水的鵬

先進「最後一次正確配置」(last known good configuration),不行的話,再用「安全模式」(safe mode)試一下。一般的問題都能解決。

如果再不行的話,就重做系統吧。

6樓:網友

選擇這一項開機試一下。

我的電腦無法啟動,開機就陷入死迴圈,無法進入windows介面怎麼辦呀?急急急!!!

7樓:心靈砒霜

開機f8進入安全模式殺下毒看看沒有也許檔案隨壞系統盤有備份嗎?回覆下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高階啟動介面,即開機按f8,選取最後一次成功的配置,看行不行。

或者看安全模式能不能進,能進,修一下系統,如果不行,建議重作系統,記得把系統盤內重要的東東移出來。

9樓:網友

重灌咯 半個鐘頭的事情。

電腦開機陷入死迴圈

10樓:網友

我都開不了機,我怎麼把光碟放進去啊?

通電,然後按光碟機的退出托盤,應該能彈出來,放進啟動光碟開機按del,應該能進bios,設定成光碟機啟動繼續以上的所謂應該,如果做不到,就是硬體損壞或者硬體連結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只有螢幕游標閃爍,無法進入windows,且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啟動windows,問題是:

1、病毒感染;

2、系統啟動檔案損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動電腦按del鍵,在bios裡設定成光碟啟動,插入系統盤然後重啟,基本是按步驟自動完成。

13樓:冇翅膀得天使

先進bios找first boot 設定成cd,就可以從光碟啟動了。

你說的開不了機應該是進不了系統。如果從光碟啟動應該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機器?蘋果嗎?不然怎麼沒有彈光碟機的按鈕呢?剛開機不等螢幕閃就按住彈光碟機的鍵不放 一會自己就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通電了就可以開啟光碟機放進去。

然後按重啟。

16樓:網友

你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啊,應為進bios方法不同,臺式及一般del,筆記本那就那幾,你看你啥機子,進去後在adwance...

把第一個啟動設定為從光碟,就可重灌了啊!還有一點開不了及具體原因很多,不一定要重灌,看你是啥問題,要是提示了ntldr丟失,你直接在修復模式下用命令就可以弄好了,很簡單的,還有幾種開不了機的,去網上搜搜,不定要重灌!

電腦開機死迴圈怎麼辦

17樓:go陌小潔

【主機板電容】

有時我們其它硬體好好的,可什麼問題都沒有發現,可遍遍我們開機一會就宕機,一動也不動,可這是不限時的。你可能猜是系統問題了吧,可這不是,這就是主機板電容壞了。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灰塵殺手】

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鐳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宕機。

【裝置不匹配】

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宕機。

【軟硬體不相容】

三維軟體和一些特殊軟體,可能在有的微機上就不能正常啟動甚至安裝,其中可能就有軟硬體相容方面的問題。

【記憶體條故障】

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片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才能解決問題。

【硬碟故障】

主要是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壞扇區。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可以用專用工具軟體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則只能更換硬碟了。

另外對於在不支援udma 66/100的主機板,應注意cmos中硬碟執行方式的設定。

【cpu超頻】

超頻提高了cpu的工作頻率,同時,也可能使其效能變得不穩定。究其原因,cpu在記憶體中存取資料的速度本來就快於記憶體與硬碟交換資料的速度,超頻使這種矛盾更加突出,加劇了在記憶體或虛擬記憶體中找不到所需資料的情況,這樣就會出現「異常錯誤」。解決辦法當然也比較簡單,就是讓cpu回到正常的頻率上。

參考:

18樓:綠衣人敲門

你的c盤有很重要的檔案嗎?

如果沒有不要這樣麻煩,直接重灌就搞定的事保必搞那麼複雜!

如果有重要檔案進入pe就複製出來就搞定的事!

你上面說的那種情況是你還沒正確的檔案給複製對,或著版本不同選成我,換個和你係統一樣的版本,找到那個檔案複製進去就搞定!

19樓:

可以通過以下辦法測試:

關機重新開機按f8鍵;

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

如果能夠正常進入,想想最後安裝過什麼程式,什麼驅動了沒有;

將最後安裝的程式、驅動關閉或者解除安裝;

開始——執行——msconfig——將所有無用的服務和啟動項關閉;

使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重啟測試,是否還是原現象;

現象依舊,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測試是否正常,還不正常估計需要找專業人士維修或者重新安裝了。

電腦開不開機一直死迴圈 在一個介面

20樓:少年薄荷涼

這個應該是win 10系統問題吧,你這個版本不行。

我記得之前在驅動人生論壇上面看到過一遍文章,你可以去安全模式下修改一下配置試試,開機徽標介面強制關機三次,就可以去到安全模式了。如果這樣還不行,估計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21樓:丿灬v白雲

這種問題一般不是系統的問題,有可能是硬體出現了問題,只能到維修店才能去修理。

22樓:森靚影

重灌系統能解決百分之99的問題,不懂瞎搞完全浪費時間,

電腦開不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這種情況基本上是你硬碟出現問題了,你只能拿到他們的售後服務點,維修以後才可以開機 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 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點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階電源管理 如果你的機器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則選中 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2.單擊 開始 並執行 regedit 然後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ion winlo...

電腦開不了機開機又會自動重啟怎麼辦

是不是cpu的風扇壞了,過熱,溫度過高就會自動重啟,或者自動關機 c盤出問題了。用u盤或者光碟進winpe將c盤格式化,然後才可以裝。ghost版的系統裝不了。試試安裝版的。反正一定有磁碟錯誤。具體哪個就要用軟體測了。先檢查電源是否穩定,再看是否進得了安全模式 一般按f8 1.cpu風扇轉速不夠或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