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上的痘印怎麼用簡單的辦法去除,,

2023-01-15 04:35:09 字數 676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金盞花水。金盞花水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有效預防肌膚色素的積累和沉澱,美白肌膚的同時,可以收縮毛孔,達到淡化痘印的效果。

用法:市面上有賣金盞花水,可以用**紙浸泡在金盞花水裡,再用來敷臉,10分鐘之後再塗上面霜即可。

平臺提問,或者到知我藥妝官網。

2樓:柳秋荷

1洗乾淨用綠豆泥**。

2蘆薈膏。3自制牛奶**。

4去醫院買專業藥品。

這些都有效,但是要常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儘量避免不必要的手與臉的接觸,以免造成細菌滋生產生青春痘。

2、勤洗接觸臉部物品,如被子、枕巾、毛巾等等,洗淨後讓它們曬曬太陽殺殺菌。

3、零食、甜食要儘量少吃,糖份和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也容易造成青春痘的形成哦。

4、減少熬夜的次數,肌膚新陳代謝的**時期是晚間11點……2點,就要好好休息啦。

5、保持每天排便的好習慣,將積存在體內的毒素廢物排清,青春痘不易現形。

6、將遮蓋前額的劉海剪去換個髮型吧,讓額頭的肌膚更乾爽。

4樓:本宮氣質

韓國一款ele睡眠**不錯。

怎樣去臉上的痘印 怎麼去臉上的痘印

發你個 你可以仔細看看 不過都是用中藥 調理的 不要依賴化妝品。另外多按摩下個別穴位 促進血液迴圈 例如三陰交穴位 對身體很好 尤其是女人。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紅酒蜂蜜去印法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粘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

痘印怎麼去?誰知道什麼好的辦法去除痘印的說說吧!有知道的嗎,一下謝謝痘印怎麼去

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即便有一些痕跡也是暫時的。臉上長的痘痘如果沒有被感染,那麼痘痘好了以後也不會留下凹陷跡 如果是發炎的痘痘,只要是在早期消退了炎症,也不會留下凹陷,但有可能會留下一點印痕,這種印痕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一般來說大約有三個月到一年...

如何去痘印痘坑不知道用什麼,怎麼快速去痘印啊,用什麼去除?

但請每次使用乾淨的毛巾,以避免細菌滋生。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疤痘印可以自制土豆片去痘印 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衝淨。試用感受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