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霸業頂級BOSS煉獄巨魔有什麼特點 bos

2023-01-15 05:00:10 字數 3150 閱讀 3036

1樓:冷贏世

在地圖右下角會有一塊大石頭你帶著煉獄巨魔在石頭逆時針跑動,當你跑到石頭下方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煉獄巨魔已經卡在途中了,這裡一定要貼著石頭跑。

這種打法的好處,如果仇恨在你本體身上,boss不會打你傭兵會傻站在那裡,當你傭兵拉到仇恨的時候他會正常攻擊你傭兵,但是如果傭兵死亡你在召喚出新傭兵的時候你就會發現boss依然會傻站在那裡,這種打法可以讓你少死傭兵,因為每天只有5個免費傭兵隨後每個88元寶要是一直死也是個問題,而且在傭兵死那瞬間你也可以能被怪秒掉,這種方法各種實用各種方便。

傳奇霸業煉獄魔城boss怎麼打

2樓:樂觀的

伍有傳奇遊戲以清新明快,唯美風格的遊戲畫面、暢快淋漓的打鬥、絢麗華美的特效、美輪美奐的場景、豐富多姿的各色系統,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世界,帶你重回那段神人廝殺的歲月。

3樓:lvivi然為邇唱

你可以去試試(無憂川奇)很不錯的。

都能感受到該版本的經典性,雖然是該版本的遊戲,有著一些老版傳羞奇的味道,

傳奇霸業打boss機制是什麼 打boss機制怎麼算

4樓:愛就一個字

傳奇霸業所有boss怎麼打:

首先,從觸龍神,到魔龍教主,可以分為一個階段。這個階段的boss並不是很難,自身攻擊不高的情況下,戰神完全可以幫自己拉住boss仇恨的,只要自己的輸出能夠比過boss的回血速度,死只是早晚的事,不過不是深夜的話,實力的不足的小夥伴們,還是不要去挑戰了。因為肯定會有其他玩家來和你爭搶的,可能他打不死你,但是會影響到你搶boss。

辛辛苦苦打了一小時,眼見boss快死了。最後成為別人的,這種事情還是不要乾了。(因為有人搶的關係,這些boss千萬不要在原地打,儘量先啦到一個比較猥瑣的角落裡先,小怪打你不疼的話,則可以拉到離重新整理點很遠的正**,很多地圖都是可以飛隨機的,一般玩家會先飛到附近,發現不在,在繼續尋找每個角落,往往正中間才是最容易忽視的。

)第二大類,黑狐到雷炎蛛王,這時候小夥伴的攻擊基本也到了8000~到9000左右了。甚至一些土豪,都突破萬了,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去破萬的,這時候我們處於一箇中期發展的階段,想要進一步的提升,需要的花費是不小的,只能慢慢累積資源,或者進行一次比較大的投資才行。小夥伴們,一定要注意,保持在9000到9500的攻擊力左右,如果暴擊過高,比較頻繁,建議在弄低一點攻擊,8900的攻擊足以輕鬆擊殺這些boss了。

但是一旦破萬後,即使是最高階別的戰神也是拉不住boss。偶爾出兩下暴擊,可能boss的仇恨就到自己身上來了。即使有藥物的支援,消耗也是很恐怖的,沒準一不留神,一個不小心忘記買藥了。

稍後就會發現自己的屍體了。所以即使有了碎片,有了轉生修為,羽毛這些材料,我們也可以先進行囤積,不用著急升級,等什麼時候區服的玩家給你的壓力比較大了。很難再搶到boss了。

那麼再一次進行提升,這段時間我們只要注重提升防禦和生存能力就好了。讓對手打不死你。

5樓:嘟嘟傳奇

boss的歸屬機制是按傷害值來判定的,看半血以前的輸出量,如果一個boss,3個沒有組隊的人打,半血以前就看誰的輸出最大來判定歸屬,這個boss屬於誰的(個人是強不過組隊的,隊伍和個人判定是一樣的半血前看輸出)。

6樓:瀧歌

boss擊殺的技巧:

1、建議得到威武戰神以上再打boss,那樣能快速不少。

2、組隊的時候組個道士扣毒能節省很多時間。

3、搶裝備技巧,打完boss都回爆裝備,如果附近只有一個boss的話,把輔助修改成拾取70級以上裝備就ok了,比你人撿東西快速的多。

傳奇霸業煉獄魔城怎麼進 煉獄魔城有哪幾個boss

7樓:他言他城頁

唔憂傳奇裡煉獄魔龍其實不難打,掌握好打法的節奏性就可以,只要出了炸彈人就要立刻跑開, 等爆了繼續回去打,再出了在跑就這樣來回打。

傳奇霸業煉獄魔城boss怎麼卡

8樓:1嘟嘟傳奇

逆魔之王屬於超級boss,一般會在魔城的4-6層重新整理,死亡後會掉落魔飾,boss擅長放毒,同時還可以用逆斬對玩家造成大範圍打擊,因為在魔城中無法隱身,所以只能靠卡臺階打逆魔之王。對付逆魔之王還請大家小心再小心,不能原地復活。

9樓:就不告訴你

最好組隊,勝率高。

屋憂傳奇網遊手殘黨的專利。

傳奇霸業打boss技巧 打boss的幾點建議攻略

傳奇霸業煉獄魔城卡位 煉獄魔城第五層boss怎麼打

10樓:prince派件

煉獄魔龍其實不難打,掌握好打法的節奏性就可以,只要出了炸彈人就要立刻跑開,唔憂傳奇 等爆了繼續回去打,再出了在跑就這樣來回打,最後1000多w就是這麼打,再不會就在身邊拉些小怪,炸彈**你在裡面,小怪就給你擋住炸它們了。

11樓:差距很大房間

傳說眾生皆有輪迴。而在烏憂傳旗想要輪迴,就要有足夠的業力,否則一切也是妄言。

37傳奇霸業boss之家一層的怪什麼時候出現

12樓:嘟嘟傳奇

boss之家共有三層,第一層有10個boss,第二層有5個boss,第三層有3個boss,記錄boss死亡時間和重新整理時間,在boss重新整理之前就去重新整理地點等待,而沒有boss重新整理的時間段,便可以掛機殺小怪來積累血符。

40級能夠應戰觸龍神,在蜈蚣洞三層和boss之家一層,15分鐘改寫一次。

50級能夠應戰白色惡豬,在於豬洞三層,boss之家一層和瑪雅神殿一層,15分鐘改寫一次;

60級能夠應戰沃瑪教主,在沃瑪寺廟二層和瑪雅神殿一層,每15分鐘改寫一次;

70級能夠應戰祖瑪教主,在祖瑪寺廟三層,boss之家一層和瑪雅神殿一層,每30分鐘改寫一次。

80級能夠應戰赤月惡魔。在赤月神殿五層,boss之家一層和瑪雅神殿一層,每30分鐘改寫一次;

100級能夠應戰牛魔王。在牛魔王洞三層,boss之家一層個瑪雅神殿二層,每60分鐘改寫一次;

120級能夠應戰黃泉教主。在於骨魔洞三層,boss之家一層和瑪雅神殿二層,每120分鐘改寫一次;

120級能夠應戰屍霸,在屍魔洞三層和boss之家一層,每120分鐘改寫一次;

120級能夠應戰虹魔教主,在封魔洞三層和boss之家一層,每120分鐘改寫一次了;

求傳奇霸業轉生系統攻略介紹,傳奇霸業轉生怎麼轉 轉生全攻略解析

傳奇霸業目前開放的東西比較多,玩家朋友需要慢慢消化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穩步的提升,而不是看到某一個系統的開放我們就瘋狂的花錢提升,那樣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我們都是一些老玩家,之前的很多系統提升的也比較快,但是不要為了追求系統發展的腳步,而讓玩家朋友自己變得亂了方寸,今天筆者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穩步提升需要...

傳奇霸業怎麼秒升80級,傳奇霸業怎麼快速升到80級 多長時間能升到80級

想要秒升80級的常規套路,就是認真的做主線任務,努力的闖關。除此之外,挑戰副本,每日的遊戲材料副本挑戰副本除了產出對應的豐富的獎勵外還會掉落大量的經驗。最重要的來了,點選 開服 按鈕,找到紅裝特賣介面,花費980元寶就可以購買 秒升80級 禮包,使用後獲得大量經驗丹直升80級。秒升80級就是進入遊戲...

傳奇霸業翅膀升級資料需要多少錢,傳奇霸業翅膀升級需要多少羽毛,從1到10進階資料解析

翅膀升級的花費也是相當高的每個羽毛是30個元寶 0升1 15個 1升2 50 2升3 300 3升4 800 4升5 2000 5升6 4200 6升7 5000 7升8 7600 8升9 12580 9升10 17600 10升11 20000 11升12 24150 傳奇霸業翅膀等級達到60級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