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牧馬人上下班,這款車真的適合嗎?

2023-01-15 05:30:06 字數 816 閱讀 1188

1樓:數碼技術小輝

不合適。因為牧馬人比較適合越野,而且油耗比較高,所以我覺得不適合上下班開。

2樓:何以解憂嘞

搭載了gme t4的渦輪增壓發動機,這臺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97kw,峰值扭矩,搭配zf 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綜合油耗低至8.

9l/100km。要是經濟實力允許,而您又喜歡這款車,那就合適啦。

3樓:南歌

我認為不適合,因為面碼人這個車型是適合山地越野型別的,放在城市離開沒有什麼難度,埋沒了這個車,而且油耗大。

4樓:強尼辰

不在乎油費的話,代步是可以的,代步舒適性也還可以,長途麻煩。

5樓:雨果九三年

上下班太委屈這款車了;這車更適合去農貿市場買菜。

6樓:搜題用的

買4xe混電版,市內上下班用電,長途旅行用油!

7樓:起個名字真難

喜歡就好,說油耗高的,你下步走。

8樓:星茶杯

玩逃生還是可以考慮的。

9樓:

不考慮油錢的話 挺合適的。

牧馬人改裝過的車是怎麼過年檢的

找修車行恢復吧,改裝過不能過年檢。吉普 jeep 是一個品牌,而不是一種車型。世界上第一輛吉普車是1941年在二戰中為滿足美軍軍需生產的。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作為吉普的鼻祖,單獨擁有這一註冊商標。在中國,吉普品牌僅限北京吉普汽車 使用。也就是說,除此之外所有的越野車,如三菱 豐田或其他公司生產的車,都...

我想買一輛代步車,就上下班用,幾乎不跑長途,價格在五萬到六萬

要是像你說的光是代步車,已經足夠了。這也要看你是男士還是女士啊 是男士的話可以買臺中華啊 女士買臺力帆就夠啦 想買輛代步車 五六萬左右 又不咋懂車 懂車的大神推薦幾款 謝謝 50 國產長城h1,功能多,號稱小鋼炮,男女都適合。這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車型,如果就你自己用比亞迪fo那種型別的就不錯 想買一...

人吃飯,人上下班,人睡覺,人看電視,朋友都沒有是不是很可悲

我也來一樣,一 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源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獨自在家呆坐著,但我不覺得我很可悲,因為我討厭和其他人一起去做這些事情,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才能享受那種寧靜帶給我的快樂,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才能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表現出最真實的自我。無為之處最有為,獨處之時不孤單,萬事隨緣皆有味 紅塵飄零心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