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路去雁塔區永松路南段1號坐哪路公交車

2023-01-15 06:40:10 字數 3519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40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建工路步行約610米,到達等駕坡站。

2、乘坐400路,經過15站, 到達太白小區站。

3、步行約700米,到達永松路南段1號。

公交線路:700路 → 地鐵3號線 → 27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建工路步行約10米,到達建工路站。

2、乘坐700路,經過3站, 到達建工路西口(磚廠)站(也可乘坐208路、308路)

3、步行約290米,到達延興門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吉祥村站。

5、步行約220米,到達吉祥村站。

6、乘坐271路,經過2站, 到達丁白村站。

7、步行約130米,到達永松路南段1號。

2樓:超級百控

公交線路:700路 → 地鐵3號線 → 27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建工路步行約10米,到達建工路站。

2、乘坐700路,經過3站, 到達建工路西口(磚廠)站(也可乘坐208路、308路)

3、步行約290米,到達延興門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吉祥村站。

5、步行約220米,到達吉祥村站。

6、乘坐271路,經過2站, 到達丁白村站。

7、步行約130米,到達永松路南段1號。

建工路到雁塔區坐哪路公交,花多長時間

3樓:1號出行

公交線路: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建工路乘坐19路,經過13站, 到達小寨站。

2、步行約360米,到達雁塔區。

從辛家廟到雁塔永松路坐幾路車?

4樓:囧若沃

截止二0一陸年9月。西安市雁塔區永松路到周至水街無公交線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吧9.漆公里 起點:永松路 一。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光華路行駛吧0米,右轉進入永松路 二。沿永松路行駛三漆0米,右轉進入吉祥路 三。沿吉祥路行駛5吧0米,進入太白南路 四。

沿太白南路行駛三。吧公里,朝西安繞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一。

一公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陸。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一二。9公里,朝阿房宮/寶雞/西三環/g三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阿房宮互通立交橋 漆。

沿阿房宮互通立交橋行駛四二0米,過阿房宮立交約一。三公里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吧。沿連霍高速行駛5四。

0公里,在武功/周至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武功立交 9.沿武功立交行駛一。0公里,過武功立交,在第一個出口,右轉 一0.

行駛四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興業路 一一。沿興業路行駛二。三公里,直行進入s一0漆 一二。

沿s一0漆行駛一。9公里,直行進入周顯路 一三。沿周顯路行駛一00米,直行進入渭河大橋 一四。

沿渭河大橋行駛四。9公里,直行進入太白北路 一5.沿太白北路行駛吧吧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太白北路 一陸。

沿太白北路行駛一一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太白南路 一漆。沿太白南路行駛一。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昆線 一吧。

沿京昆線行駛一。陸公里,調頭進入京昆線 一9.沿京昆線行駛四一0米,右轉 二0.

行駛一三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沙河溼地公園 非高速線路:約漆陸。

四公里 途經:京昆線、x二一9 永松路 進入光華路,行駛三0米 靠右前方行駛,從光華路到永松路,行駛50米 右轉,進入永松路,行駛三漆0米 右轉,進入吉祥路,行駛5漆0米 請直行,進入科技路,行駛四。5公里 請直行,進入富魚路,行駛四。

漆公里 請直行,進入環村南路,行駛四。陸公里 左轉,進入京昆線,行駛三四。四公里 左轉,進入x二一9,行駛四。

吧公里 右轉,從x二一9到京昆線,行駛二0.漆公里 右轉,進入京昆線,行駛一。陸公里 右轉,從京昆線,行駛一四0米到沙河溼地公。

從西安市建工路到西安市雁塔區魚鬥路如何乘公交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00路 → 地鐵3號線 → 405路,全程約公里1、從建工路步行約10米,到達建工路站。

2、乘坐700路,經過3站, 到達磚廠站(也可乘坐208路、308路)

3、步行約170米,到達延興門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丈八北路站5、步行約170米,到達科技路西口站。

6、乘坐405路,經過10站, 到達周家寨站7、步行約40米,到達魚鬥路/西寶疏導線。

6樓:普通d一兵

在建工路坐308路,科技路西口下。在科技路西口坐405路,駕校考場下。

7樓:匿名使用者

700路/208路/308路 → 地鐵3號線 → 405路 1小時18分鐘 | 公里 | 步行380米。

紡織城到雁塔區永松路16號20602坐什麼車

8樓:風輕瑤小童鞋

公交線路:508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紡織城步行約130米,到達四廠站2、乘坐508路,經過29站, 到達太白小區站3、步行約480米,到達天茗茶莊。

9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 → 106路,全程約公里。

1、從紡織城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通化門站2、步行約220米,換乘地鐵3號線。

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吉祥村站4、步行約340米,到達吉祥村站。

5、乘坐106路,經過3站, 到達永松路站6、步行約110米,到達西安樂貝貝嬰兒游泳中心。

10樓:沉思玖玖

你可以乘坐地鐵1號線在通化門站下車,換乘地鐵3號線在吉祥村站下車,a3號口出站。出站後沿吉祥路往西步行100米換乘106路在永松路站下車,下車後往回步行50米即達終點請採納。

西安市雁塔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哪,他們說在永松路上,太白小區斜對面,我從吳家墳出發 5

11樓:我沒經驗

先坐車到小寨,在小寨倒14路或者400路,到太白小區站下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白小區下車後,就往南走,不用過馬路,你就能看見了。

13樓:1837英倫風暴

先坐車去鐘樓南,然後做106路公交車。

14樓:_你我他

吳家墳到西安市雁塔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交線路:5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吳家墳乘坐504路,經過2站, 到達八里村站(也可乘坐323路、603路、217路、239路、527路)

2、步行約170米,到達西安市雁塔區人力資。

從馬騰空去雁塔區長安南路麗融大廈怎麼做公交車

15樓:河北流星雨

924路 → 19路公里。

馬騰空乘坐924路,經過5站, 到達建工路站步行約350米,到達建工路站。

乘坐19路,經過16站, 到達政法大學站。

步行約30米,到達麗融大廈。

351路 → 19路公里。

去通遼的路?

下面是到通遼的所有火車 車型 車次 起點站 開時 經過站點 開時 終點站 終時。快速n162 珠斯花 10 42通遼 通遼 16 58 快速n161 通遼 10 55通遼10 55珠斯花 16 59 快速k502 k503呼和浩特10 30通遼05 28通遼 18 58 快速k501 k504通遼 ...

怎麼去虹口區大連路,怎麼去虹口區大連路

1 從地鐵一號線 錦江樂園站 上車至 黃陂南路站 下車轉934路 普安路站 上車至 遼陽路站 下車2 從地鐵一號線 錦江樂園站 上車至 新閘路站 下車轉19路 成都北路站 上車至 安國路站 下車3 從地鐵一號線 錦江樂園站 上車至 上海體育館站 下車轉地鐵四號線 上海體育館站 上車至 大連路站 下車...

廣州一德路點去,廣州一德路,點菸去啊?

地鐵到公園前下,走過解放中路搭海珠區方向直走的車兩個站下,沒有直達一德路的地鐵。坐地鐵2號線,在海珠廣場站下,然後找一德路的那個出口,就行了。坐地鐵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b1或b2出口,都是一德路 請問廣州的朋友,江南大道和一德路點去啊?1.從地鐵市橋站坐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6站 到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