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漏電怎麼辦 麥克風一直有電流聲

2023-01-15 06:45:08 字數 2616 閱讀 5832

1樓:呂印枝原璧

三問:1、您的「電腦是桌上型電腦用的一直都好好的」?

2、麥克風是新買的嗎?

3、以前用過麥克風嗎?

三答:1、檢查電腦電源插座是否有接地線,插座板也要檢查,開啟來看,有接地插孔未必有接地線!沒有接地線是產生電流聲的主要原因;

2、如果勾選麥克風增益,電流聲非常明顯,取消麥克風增益後電流聲變小,但麥克風聲音也會變小,此時應將麥克風音量調至最大,一般能滿足要求。

3、換個環境使用您麥克風,到同學同事家嘗試一下,排除環境干擾的可能(電腦插座要有接地線哦)。

2樓:寧秀梅寸巳

工作列的小喇叭,右鍵點開》開啟音量控制》選項》屬性》把裡面的下拉選單裡的「麥克風」打上勾》確定。

這時候在音量控制面板裡面就出現了「麥克風」的選項,如果沒有安裝以上步驟操作則在音量控制面板裡面看不見麥克風的選項。

在音量控制面板裡面的麥克風選項的「靜音」上面打上勾,確定退出即可。

麥克風上的靜音選項打上勾並不是說麥克風沒有聲音了,這個「靜音」是消除雜音的意思。

在其他的音量選項裡面的「靜音」就是靜音的意思,和麥克風選項的不一樣。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電腦中病毒。有些病毒也會造成麥克風有電流聲。開啟電腦管家--【病毒查殺】--全盤防毒】即可。

2、麥克風質量有問題。將麥克風拿到其他電腦上嘗試,若出現電流聲,證明麥克風質量有問題,重新更換麥克風即可。

3、電子裝置干擾了麥克風。以手機為例,在手機收到資訊或者接到**時,電腦會受到一段時間的干擾,從而會產生「滋滋滋」的電流聲,這種情況下只要將電子裝置遠離電腦即可。

機箱漏電,麥克說話有電流聲怎麼辦啊? 20

4樓:lee小李網路科技

麥克風說話有電流聲,我們該怎麼辦?一招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個情況,不過我是音箱電流音(耳機這樣),怎麼弄都不行,後來換了根音箱線就沒問題了。

建議你可以試下。

6樓:心聆愛雨

這種情況是電腦接地不好造成的,建議更換3相插頭,並且電源插板也要支援三相,確保電腦有接地電源就好了,如果這個現象還沒有消失那麼需要自己做根導線接地,找根電線,纏繞機箱的螺絲上,然後擰上螺絲,並且另一頭甩地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感應電流,不要讓機箱接觸到鐵質的東西上,在聲音配置裡面看看是不是mic的選項勾選了,每項都看看,應該不是耳機的問題。

8樓:電子粉絲

這可能是話筒線問題,多數換一個好的耳麥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漏電,導致耳機裡有很大的電流聲,該怎麼解決?

9樓:冰蜜桃紅茶

筆記本漏電都是因筆記本有金屬材質導致的,把一段銅線,一端接筆記本金屬部位,一端接地。效果極佳。

耳機有雜音還有可能是如下原因:

1.電腦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應及時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

2.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它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3.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4.看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電腦有電流聲而且很大.主機板還漏電,是怎麼回事造成的

10樓:網友

電流聲是聽不到的主機板也不會漏電是電源偶合過來感應電 把底線接好就行。

我的電腦機箱漏電,導致音響有電流聲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漏電,首先要確定是否是靜電,也就是腳踏地手摸電腦邊源有微觸電感,這種處於正常,如非要完全杜絕就必須要使用三腳插板,前提是要有接地,如是出租房大多都沒有完全接地電源的,而音響電流聲過大還出現干擾聲,請確定本身質量,也可通過音控調節把噪聲降到最少。

電源漏電,導致電腦音箱有電流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吱吱聲應該是風扇有太多灰塵了,你可以拆開拿到水龍頭下清洗,用風乾後再裝回,有些風扇可能比較難折哦!音箱有電流聲一般是濾波電容太小。加大電解電容試試!

13樓:欲歸無途

低端音響一般仔細聽都有交流聲。跡象裡面的干擾太多,也會有干擾隨著音訊線傳進音箱。接地可能會好點,如果是音響的問題,只有換一套,如果不是,可以買個dac,輸出數字訊號,再轉換成模擬訊號供給音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插座了,貝爾金守望者,就看你是不是捨得掏錢!

電腦機箱漏電是否會影響到麥克風傳出電流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在外殼上加地線,連線到暖氣管道或者其它管路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插排為止加根地陷,免得直接連機箱到暖氣管道導致2次漏點,有靜電的機器很危險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在外殼上加地線。

用麥克風講話沒聲音。怎麼辦,耳機的麥克風沒有聲音,怎麼除錯?

方法1.設定麥克風許可權 右擊開始選單,依次選擇 設定 隱私 選擇 麥克風 確認 此裝置的麥克風許可權已開啟 若顯示 已關閉 點選下方 更改 並將其開啟。同時,開啟 允許應用訪問你的麥克風 並確保平時要用到麥克風的應用許可權均為 開 因系統版本不同,設定路徑可能存在差異 方法2.設定預設輸入裝置 右...

麥克風一說話就有迴音,麥克風說話有迴音,怎麼消除

看看你的驅動是不是有問題,還有就是說話迴音是不是聽到對方的聲音了。驅動程式損壞,重新裝一下。你把音訊管理器調成標準就可以啦。麥克風說話有迴音,怎麼消除 電腦中語音聊天有迴音怎麼辦?這是近來不少朋友都向諮詢的問題。這個問題並不少見,不過解決起來也沒有那麼複雜,所以大家不用太過擔心。接下來,就隨系統城一...

電腦語音沒有怎麼辦麥克風沒有聲音

臺式電腦怎麼連麥克風說話 電腦麥克風沒聲音該怎麼辦?看插對了沒有?如果插對介面的話,在電腦聲音控制裡開啟麥克風及音量,麥克風可以測試的,win7以上系統在控制面板有一個麥克風測試。系統預設情況下那個麥克風的音量是靜音的!在小喇叭上雙擊一下在高階屬性裡把麥克風的靜音改掉就好了!祝你成功 控制面板裡面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