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值得買嗎?

2023-01-15 06:50:12 字數 1017 閱讀 8897

1樓:小不點聊生活

還是值得買的。優點:買緊湊型suv的原因非常簡單,主要是為了方便駕駛,這臺車操控靈活,舒適度高,空間也大!

另外買車的時候,第一眼看到它,也被它的造型打動了,外觀的確很帥氣!

哈弗赤兔長城檸檬平臺的第四款車。超前的智慧化、超全的延展性、超強的安全防護、超高的能效比、超凡的全球品質,賦予哈弗赤兔更強實力。

哈弗赤兔身長寬高分別為4470mm/1898mm/1625mm,軸距為2700mm,是一款緊湊級suv。哈弗赤兔配備彈射起步模式、l2級自動駕駛、全自動泊車、身份識別、hud智慧抬頭顯示、智慧遠端監控等配置。

外觀與內飾。

哈弗赤兔擁有暴走藍、開黑、buff紅、冷卻灰、閃現白五種配色,hev車型還有專屬能量藍配色。

哈弗赤兔擁有同級領先的2700mm軸距,採用全新「潮力覺醒美學」設計,新機能矩陣大燈,機甲刀鋒腰線,賽博朋克式貫穿尾燈;擁有陸戰風格座艙、時空互動觸感屏,科幻5d檔,26處儲物空間,星空全景天窗、超大液晶中控屏、雙區獨立空調等配置。

以上內容參考:哈弗赤兔。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哈弗赤兔的內飾設計和風格很大氣。哈弗赤兔定位是一臺年輕化產品,內飾的設計同樣走的是時尚化路線,無論是中控臺上搭載的顏色鮮豔的滾邊兒,還是設計的單排縫線,都能彰顯出時尚氣息。在哈弗赤兔上,我們可以看到更加時尚與運動的整體設計。

汽車整體造型風格延續家族化設計理念,前臉的風格顯得兇悍。

車身側面的線條上揚營造出了一種蓄勢待發之感,看起來運動感很強。尾部的風格通過線條的運用,讓車輛尾部的立體感進一步加強,尾部的尾燈的細節經過重新勾勒之後變得更耐看了。

哈弗h6哪個型號值得買嗎,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既然樓主都選定bai了h6這款 du車那無法就是在低中高zhi三個裡面進行選擇,基本上dao價效比版 最高的肯定是中配的,原因權是低配的配置太低了雖然可以自己加裝但是有些專案自己加裝不安全而且又的是無法加裝的,高配的 太高,中配的車子多數安全或者必要性的裝置都已經配齊無非就是一部分電子化的裝置比如中...

買哈弗h6虧大了怎麼辦,哈弗h6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自用就行,反正代步工具,開起來順手最重要。哈弗h6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哈弗h6值得購買,優缺點分別如下 哈弗h6優點 1 外觀大氣 目前在售的第三代哈弗h6,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語言。前臉大面積的格柵式鍍鉻中網搭配上犀利的大燈,再加上動感的前包圍 飽滿的車身造型,整車看起來極具運動感 力量感。2 空間...

新一代哈弗h6值得購買嗎,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好!對於 的哈弗h6來說,整體的外觀有很大的改動,會更時尚一些,而且整體的做工也是比較好的,這個還是可以放心購買的。你好,新一代的哈弗h6這款車,搭載缸內直噴發動機,動力相對來說更強勁,油耗表現好,還是值得入手的 全新的哈佛h6這款車配置的是 的直噴發動機,外觀也非常的時尚是可以入手的。全新的哈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