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適合什麼樣的人,哈弗H2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3-01-30 11:35:09 字數 5340 閱讀 1476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只看外形不懂車的一類人,因為h2 發動機,底盤,變速箱,都挺差的。外形是挺不錯的。

最真實的哈弗h2優缺點是哪些?值得入手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2的優點是外觀大氣,內飾精美,價效比高,缺點為哈弗h2剎車也存在問題,有時候偏軟掛不上檔,還有車主反映哈弗h2的車身有抖動的現象。總體來說是一款值得購買的小型suv。

哈弗h2全系標配了日間行車燈、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無鑰匙進入系統、一鍵啟動系統、藍芽擴音通話系統、雙安全氣囊、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帶**扶手、電動助力轉向、前後盤剎、胎壓監測和前麥弗遜獨立懸架/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等配置。

在動力方面哈弗h2全系標配了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在110kw(150馬力),最大扭矩為210nm。與發動機匹配的是一臺6速手動變速箱。

3樓:澤美

哈弗h2作為一款偏小型的suv,其銷量也是不錯的,這得益於哈弗6所帶來的名氣,也是哈弗h2自身的優點所吸引來的。哈弗h2的優點是,外觀時尚大氣,擯棄了傳統suv粗獷外形,顯得精緻凝練,非常耐看。

哈弗h2不僅延續了哈弗家族一貫的霸氣硬朗氣派,更糅合小型suv的應有的一些年輕活潑悅動因子,這點更受年輕車主的歡迎。除此哈弗h2還有一個有點那就是操縱性好,駕駛平穩。這得益於哈弗h2的方向盤的回饋力度,還有不錯的底盤。

但這樣一款好評如潮的車也不是完美的,也有不得不說的缺點,首先哈弗h2作為一款小型suv,其**似乎有點偏高,尺寸小的同時,空間的大小也受到侷限,後排座位的舒適度打了些許折扣。另外哈弗h2的故障率之高讓人有點始料未及。

另外也有部分車主反映哈弗h2剎車也存在問題,有時候偏軟掛不上檔,還有車主反映哈弗h2的車身有抖動的現象。世上原本就沒有完美的事情,哈弗h2也是如此,作為一款年輕時尚的suv,個人覺得哈弗h2的優點還是多餘缺點的,值得購買。

4樓:強悍的輝

哈弗h2這款車是哈弗面向小。

型suv市場推出的,總的來說優點多於缺點,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它的優缺點是:外觀非常的大氣,儘管它的定位是一款小型的車,但是外觀可一點也不「小氣」,尤其是從車頭看過去的時候,大氣的進氣柵欄,炯炯有神的「雙眼」,靠顏值絕對能夠把你俘獲。

當你開啟車門坐進去的時候,你也會被它的內飾吸引,雖然售價只是10萬元左右,但是它的用料卻是非常的厚道,而且內部的設計把裡面的各個角落都利用了起來,所以它的空間利用率是非常高的。

不過沒有十全十美的汽車,它也是有著一些缺點,有很多車主對它的變速系統和發動機進行過投訴。在實際的行駛中,我們會明顯的感覺到它有頓挫感,而且動力並不是那麼的出色,剛起步的時候會顯的比較肉,油耗也不是那麼的令人滿意。

5樓:am愛蒙者

個人認為哈弗h2是很不錯的,值得購買。從剛開始就受到大家的關注,造型和配置等表現得都很出色,但是也存在一些少許的不足。具體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1、外觀絕對是h2最吸引人的點,具有大氣飽滿的造型,中網也是五橫條的造型。車子前身的下方除了霧燈之外,還有led的日間的行車燈。總體來說造型很漂亮,使人有較高的購買慾望;

2、在內飾方面,藍標的中控臺相較於紅標有了較高的變化,觸控式螢幕、按鍵和空調面板等都進行了重新設計。在材質上也採用了較軟的材質、紅色的裝飾條和類似於碳纖維的面板,給人很高的新鮮感;

3、操控性方面得益於新的主力轉向系統,使用起來更加順手。底盤在同**的車型中也不多見,在起伏的路面能很大程度上提高汽車的穩定性。

缺點:該款車也存在缺點,這裡主要體現在行駛方面,變速系統和發動機均存在較高的故障率。根據其他車主的反饋,剎車和掛擋也存在問題。總體來說,h2還是很適合購買的。

6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哈佛h2雖然有小部分缺點,但是它的優點完全能覆蓋掉它的那些不足,所以這款車從推出開始到現在,銷量都還保持的不錯,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優點:1、外形,一如既往的「紅藍戰略」,在車顏色上有紅色和藍色兩個版本可選,在細節上也做了區分,如中網採用了不同的設計,但是給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而車輛整體的外形也是非常霸氣顯眼的,流暢的線條加上閃亮的漆身,整體的造型非常漂亮。

2、安全性,這款車通過了雙五星的安全認證,它的車身擁有超過百分之六十五的超高強度鋼材,並且配備了六個安全氣囊,就算發生事故後排的乘客也無需擔心。

缺點:內飾,正是因為它的外形過於靚眼,在坐進車廂內的時候,就會給人明顯的落差感。也並不是說內飾不好,只是稍顯平庸了一些。

這款車本來定位的就是小型suv,所以如果再揪著車廂內部空間來詬病的話就沒意思了,整體來說還是很值得購買的一輛車。

7樓:夢曉萌

哈弗h2是長城旗下一款城市suv,算是主打女性消費者的一款車,定位介於哈弗h6和f2之間的尺寸。**車下來才8-10萬之間,非常划算的一款家庭用車。算是長城旗下銷售非常好的車子,非常值得購買。

優點非常的多缺點也不少,總體算是優點多於缺點。

優點:外觀很漂亮,很有英朗的氣質,前臉非常的大氣,車身非常的簡潔。內飾優點粗糙,但是也是真皮座椅和液晶顯示系統及中控臺,算是這個價位很高的配置。

操作上非常的簡便,方向盤很準,基本上轉動非常平順。

缺點:內部空間有點小,尤其是後排座椅做一個成年男性就有很強的包裹感了,顯得非常擁擠。同時後備箱也很小,放備用的東西放不了多少。

最大的缺點是的發動機拉這個尺寸的車子上坡和起步有點吃力。還有一個問題是油耗,油耗算是8-10百公里,算比較高的油耗了。

8樓:南飄神馬

哈弗這款車如果不是h6的話,其實是根本沒人知道h2這款車的,只是因為h6這款車的名氣太大了,所以應運而生了的就是h2h9等成型,下面我們看看這款車到底怎麼樣呢?在質量和品質方面。

首先就是這款車的內飾方面是很不錯的,因為是國產和吧,所以吧車子的重點放在了內飾上了,另外就是車子的發動機是很不錯的,我們都知道既然使用的是h6的發動機,那麼質量方面肯定是不用擔心的。綜合來看的外形和內飾都很不錯,在大多的年輕人的審美觀中還是很不錯的,底盤整體性很強,讓人感覺很紮實!

車子的其他的一些功能方面做的很好,例如座椅加熱什麼的。

敗筆這可能是一個,就是後備箱的空間是小了點,雖然我們日常使用時夠了,但是要是看起來給人感覺還是有點小氣,出去玩帶動的東西不夠多。還有就是一定要買自動擋的車子,畢竟這種級別的轎車還是開著舒適為主的,所以一定要買自動擋的車型。駕駛的體驗感還是可以的,如果是手動擋就有些差了。

最後就是這款車總的來說還是值得入手的,畢竟最好的地方就是發動機。發動機沒問題就肯定沒啥穩難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什麼缺優點,還玩學二也就是比較安全的,稍微小一點**也可能略微便宜點,其餘的東西幾乎都是一樣的,市面上買這款車的人也是挺多的。

10樓:綠茵場

哈弗h2這款車型的缺點大概就是這款款緊湊型的車,所以空間不是很足,但是優點很多,外觀配置都很不錯,很值得入手。

11樓:最重要個

最真實的哈弗h2優點是:該車的外觀比較靚麗,該車的缺點是:車內的空間比較窄,還是值得入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2的缺點是油耗較大,優點是乘座舒適,發動機動力強勁。

13樓:叫我劉小聰

最真實的哈弗h2優點是外觀好看,操控性好,配置高;缺點是發動機故障率較高,不過還是值得入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這款車,外觀時尚,物有所值,是老百姓能接受的車。

15樓:倫納德

優點:外觀亮麗好看,**便宜。

缺點:配置不高,效能一般般。

個人覺得不值得入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2開了三年多,問題不斷,每次到4s被告知有問題是正常的,確實無語!

17樓:灬焱灬

最真實的哈弗h2優點是外觀非常的清新亮麗,缺點是價錢比較高,總體來說還是值得入手的。

18樓:國鴿

2年半40000公里在4s店保養 跑了4000公里發動機異響車身抖動燒機油加速無力(一直在4s店保養) 經過4s店檢查更換廢氣閥 加夠機油(5升) 在油尺上也做了標識 4s店說在跑1000在看結果1000公里後 機油距離上次做標識下降1公分 經過4s店跟廠家從新測量1000公里燒升機油 廠家說大修發動機 但是大修對車輛保值率會大打折扣 長城汽車作為中國品牌 名族品牌 不能正確正視自己的問題。

19樓:使用者

車已經來了整五年了,沒毛病,自己買的是高配,啥都有,現在自己加了自動升玻璃,大屏導航一下感覺有好了很多。

就是一點毛病要提一下。車上的塑料柔性差,不知其他車咋樣,反正拆卸總有壞那麼一兩個卡頭。

這也跟國產車**有關係,還是希望它,壞就要純粹點。

h2經過幾年的更新換代應該比5年前好多了吧。

哈弗汽車值得信賴。

20樓:匿名使用者

17年自動,頂配,現在10萬公里,沒什麼毛病,就是費油,表顯示8個油,實際是13個油。

16款的哈弗h2,怎麼樣,適合男生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談這個車適合什麼人開,就談這車質量接近1噸半的車,使用了一款基礎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本身排量就嚴重不足,而且油耗高,說句體外話,決定油耗主要因素不是排量,而是車輛本身質量。假如在城市城市駕駛,用途用錯不說,駕駛感受會非常不好,渦輪介入的突兀感你嘗試沒有。

去越野的話,動力都不足,你越什麼野。

女生適合買哈弗h2嗎?

哈弗h2怎麼樣?值得買嗎?

22樓:好聽的名字

作為一名哈弗h2的車主,我對這輛車感受一直不錯。當時對比了很多國產車型,最後還是滿意這款哈弗h2。

哈弗h2最吸引的地方就在於這輛車的外觀設計是非常的端莊大氣。多條橫向鍍鉻格柵顯得非常有檔次感。

大燈效果也不錯採用遠近光一體式設計,並帶有透鏡,晚上亮度很好。led日間行車燈和霧燈全系標配,這個配置在有霧的時候特別有用。

側面造型層次感較強,大氣但不浮誇。

車尾設計同樣顯得敦實厚重,給人很強的安全感。

而內飾也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簡潔風格,中控臺上部使用軟質材料,手感不錯。方向盤採用傳統的三幅方向盤設計,搭配多功能按鍵,在日常開車時使用非常方便。儀表盤樣式簡潔明瞭,顯示效果清晰。

中間的多**大屏整合了倒車影像功能,倒車時非常方便。至於車輛的座椅,也是同級別中比較厚實的用料,長時間乘坐不會覺得疲憊,支撐性不錯。後排支援比例放倒功能,這個需要點贊。

因為有時候我需要拉一些大件的包裝箱,放倒後排後,可以多裝箱子,這個空間就非常夠用了。除了這些使用上的便利,哈弗h2的動力也是滿足我的日常需求,感覺動力隨時踩隨時有。總的來說,哈弗h2是一部不錯的車。

哈弗h2怎樣,長城哈弗h2怎麼樣?

對於資深的車迷和消費者來說,都知道有兩個哈弗h2,其中一個版本曾在多年前就展示過,但後期專案被砍,重新設計了現在大家看到的新h2。相比夭折版,兩者除底盤相同以外,其他設計及定位完全不同,所以不能再以老眼光來看新產品。由於哈弗h6和哈弗h2都屬於h系列,所以自然而然的大家會認為h2要比h6低4個級別,...

哈佛h2自動擋車檔位介紹,哈弗h2自動擋新手指導

p 泊車擋,啟動擋。當你停車不用時,擋位在此,此時車輪處於機械抱死狀態,可以防止溜動。r 倒車擋。倒車時用。n 空擋。暫時停車時 如紅燈 用此擋位。注意,此擋位表示空擋,為防止車輛在斜坡上溜動,一定要踩著剎車。d 前進擋,也稱驅動擋。就是前進時,用此擋位。哈弗h2自動擋新手指導 哈弗h2自動擋,其中...

想買車SUV的,看了哈弗H6,哈弗H2,廣汽傳祺GS5,還有長安CS75,不知道哪個好,貼吧裡車拖

首先生產企業的實力和規模至關重要。您最好能選擇在同類車型中產銷量和市場保有量較大的知名品牌。目前suv生產廠家眾多,但相當部分小廠年產銷量很小,只有幾千臺,甚至於連有的農用車廠也打出了 rv 概念。儘管目前宣傳力度很大,但隨著市場競爭的不斷加劇,這種非專業和規模小的企業會被淘汰出局。一般說來,上市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