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漂亮女生喜歡和醜男在一起?

2023-01-15 07:20:10 字數 5155 閱讀 4481

1樓:鄭小豬佩奇

我們在生活當中,會碰到很多特別漂亮的女生,然後和長的醜的男生在一塊兒,然後就會有很多的人感覺不理解,不知道現在的漂亮女孩兒是怎麼想的,那麼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為什麼漂亮的女孩兒會選擇這樣的人來和自己度過餘生。

首先第一個原因,長得醜的男生讓女孩有安全感,就是她肯定,自己的男朋有不會去找別的女人,不會給自己彎散戴綠帽子,因為她有足夠的自信能夠配的上自己現在的男朋友,她有足夠的自信覺得自己的男朋友不會愛上別人。

反正如果一個人自己能有一個那麼好看的女朋友,當然不會去找,別人啦,好好珍惜還來不及呢,同時也說明她是害怕有挑戰的人生,不喜歡被別人拋棄,因為她覺得她足夠優秀。

第二個原因就是現在一個未解之謎,很多人都會想到一個問題,就是以後我要找一個喜歡我的,還是我喜歡的人。像這種長的好看的但是和一個長的醜的男的在一起,選擇的肯定是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也不見的是所有吧,也有可能是真愛。

但是絕大多數都是為了能夠找一個保障,找一個能夠,踏踏實實死心塌地愛自己的人,這樣能夠讓自己不那麼累,因為找一個自己愛的人,實在太辛苦啦,可能自己對對方很好,但是卻得不到回報,像那麼一個優秀的女孩子,肯定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第三個原因就是兩個長的很好看的人在一塊兒會有衝突,因為這兩個人都覺得自己足夠的陵鬧亂優秀,他們誰也不會讓著誰,誰都不會為對方退一步,因為這兩個人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寵愛過來的,都是被別人羨慕的角色,突然有一天他們要讓著別人,他們肯定受不了,所以說兩個很優秀的人,長得很漂亮的人,在一塊兒挺不合適的。

第四個原因就是長的醜的男生會包容她,因為那個男生知道自己長的,配不上自己女朋友,所以那個男生就會無限的,對自己的女朋友好,兩人其實根本不在一個層次上面。

他能做到的當然肯定就是對那個女生更好一點然後去留住那個女生讓那個女生能夠永遠地和自己在一起,那麼對那個女生來說就有一尺檔個,一生一世都寵著自己的人啦!女生對男朋有這一生的追求,不就是希望找到一個永遠都包容自己的人嗎?

第五個原因就是很有可能那個長的醜的男生有點小錢,因為不能所有的長的帥的男生還都有錢吧,這樣對,這個世界上的,別人也太不公平了吧,所以說很有可能是長的漂亮的女生看上了那些人的錢,然後才和他在一起,現在女生不是挺物質的嘛,也是可以理解的,誰不希望自己的後半生能夠完美地度過一生啊!

2樓:網友

通常美女喜歡醜男會先心動,還有一種情況是美女主動找醜男。這並不是因為漂亮的女生喜歡醜男人。一般特別帥的男生的女朋友都很一般蘆神。

現在漂亮的女生都喜歡,不會因為太帥而走無路。美女專醜。有勇氣和美女約會的醜男都是清鎮野楚這一點的人,但是美女嫁給醜男肯定是有原因的。

女生很容易被一點小事感動然後喜歡上對方,主要是因為醜男的長相特別有特色,這和物質是分不開的。醜男在美女的辯護中不斷改變自己,當然還得靠自己的利益。想給女陪旅虧人想從男人身上得到的一切——除了漂亮的臉蛋,這不代表沒人愛。

美女專醜。因為外面有不會拍電影的醜男,關鍵是要有自己的素材。

漂亮的女生不喜歡醜的男人,認為這樣的男人不會回心轉意。一般特別帥的男生的女朋友都很一般。

3樓:哈哈路上咯了

個人覺得那是緣分,有緣自然就會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育專家說是因為是人都追求完整性,自己沒有,別人有,追求整合。

5樓:勇敢小可最厲害

你要相信鈔能力是萬能的。

為什麼很多長得好看的女生會和長得醜的男生在一起呢?

6樓:王后

長相在人們愛情之間是一個很小的參考性,我認為一段愛情之間最重要的是能對對方好,不顧一切的對他好,不想讓他受傷害。長的醜的男孩心地善良,好看的女孩不會只在乎顏值如何如何,對她好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總想著兩全其美的事情,長的好看的男生他可能不會對你好,一身傲嬌氣,更不會為你著想,對自己好就是一個完美的情侶物件,我物件對我的好蓋住了他一切的缺點,他會讓他自己慢慢優秀,會為你非常努力這就夠了,很多好看的女孩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而無緣的。

7樓:咩咩咩

有的時候我們會看到一個現象,就是長得很好看的女孩子旁邊的男孩子並不是很帥,甚至可以說是比較醜的型別。根據我的猜想,原因大概有以下幾個。

第一,其實女孩子表現在大眾面前的樣子是經過粉飾的。髮型可以修飾臉型,化妝可以改善**和眼睛,穿衣打扮可以掩飾身材的缺點,經過重重的打扮想要變成一箇中上美女還是很容易的。但是男孩子不一樣,在中國相信大多數男生都是素面朝天,穿著樸素,髮型一般般過得去的型別吧。

他們沒有粉底液修飾**,高腰線顯身高,而且還不懂得打扮讓自己盡顯本色。自然是看起來跟精心打扮的女孩子有著天壤之別啦。

第三,大家都知道人總是會對自己沒有的東西趨之若鶩。長得矮的人喜歡長得高的,長得不好看的人喜歡長得好看的。不是說長得高長得好看的人就不喜歡跟自己一樣的人,而是說他們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執著罷了。

在他們看來顏值身高自己已經擁有的,也沒有必要執著。他們更看重的是內涵,更看重兩個人的靈魂契合度。

你只看到了女神身邊長得不咋地的男生的外表,卻不知道他自然是有很多令人喜歡的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逛街,在校園溜達的時候我們常常聽朋友說,怎麼那麼多情侶女的長得美男的長的醜呢?要我說,這只是個表象,只是我們眼睛看到的,你思考一下也許就不這麼想了。

聽我來慢慢跟你解釋,男女之間談物件,相貌不是評判的唯一標準,也不是最終標準。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這一點也是社會的多樣性,可以說也是社會資源的合理分配。為什麼會有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的說法,就是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從小到大,我們每個人接觸的環境不同,接觸的人不同,接受的教育理念也有差別,因此我們對待外貌的看法也不盡相同。在你眼中美的東西在別人眼中可能並不美,這沒有什麼尷尬的。別人找的物件是符合她的審美觀的,她看著舒服就行,與我們無關。

再有就是男的只是看起來長得醜,女的只是看起來長的好看。以前老師就告訴我們眼見不一定為實,用在這裡就恰到好處。也許是女的追的男的也說不準呢,男的可能是一個非常有才的人,這種獨特的氣質吸引了女的,這樣的事誰能說的準呢。

還有就是現在很多長得帥的男的不靠譜,他們因為自己有良好的外表就可以不認真的對待感情,而長得醜的男的則更加靠譜,女生跟他在一起可能更加的有安全感,也會受到更多的關愛。這也是他們能在一起的一種可能。

其實我們大可不必糾結於別人怎麼樣,長的好看與否都是相對的,重要的是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

9樓:證喔

其實我們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會聽到這樣的話語,比如說,那個女生長得那麼好看,可是為什麼她物件那麼醜呢?很多人都會說這樣很不搭配的呀,那個女生,眼光是有問題嗎?為什麼會選擇跟他在一起呢?

但是其實我覺得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更多的我覺得她需要的是一種安全感,我覺得不論是一個多麼好看的人,當你看的時間久了以後,可能也會覺得這個人也就是這樣吧。

比如說,我覺得現在我覺得很典型的一個例子就是奶茶妹妹和劉強東。而且,劉強東比奶茶妹妹要大19歲,當他們這一段戀情傳出來的時候,很多人都表示驚訝,奶茶妹妹長得那麼漂亮,為什麼會跟他呢?很多人可能會說是為了錢吧。

劉強東,長得不好看,而且年齡都可以當她的爸爸了,很多人可能不理解,從每次奶茶妹妹曬她幸福的**的時候,我就能夠看出來奶茶妹妹對你劉強東真的是很愛的,她的喜歡是從眼睛裡流露出來的,當她每次看劉強東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她是真的很幸福。

你想想一個成功的男人可以,可以為了你做一些很瑣碎的事情,可以和你一起鬨孩子,可以為了你去做一件很小得事情。

我覺得那種生活應該是很多人都理解不了的,反正我覺得我是很理解這種心情,我覺得無論是長得好看或者是長得不好看,我覺得更多的是自己幸福就好,自己開心就好。

為什麼很多美女選擇嫁給了醜男

10樓:mmt_p光明磊落

一句老話,鮮花插在牛糞上,不是說得好玩的,醜男帶給美女安全感呀,男人太帥了,花心得很,很容易被別的女人搶走了,嫁給醜男,就是嫁給一份踏實,一份實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貌不驚人,都很有本事,一朵鮮花插在牛糞裡,好漢無好妻,賴汗取花枝,這就是緣分吧。

12樓:公主電信米

美與醜是相對的,是表面的,心裡美才是主要的,生活需要的是愛護寬容理解、外表不代表心靈、美與醜是相對的,是表面的,心裡美才是主要的,生活需要的是愛護寬容理解、外表不代表心靈、不能靠它生活一輩子、實實在在的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很多美女選擇嫁給了醜男、實實在在的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很多美女選擇嫁給了醜男。

13樓:成

男不壞女不愛。醜男多是臉厚少底線,遇事拼命幹。美女往往高冷,高處不勝寒,總是渴望被人征服,機會給了那些醜男。

靚男又往往要吃等食,即使面對美女,也放不下心頭的矜持與傲嬌。空隙就被醜男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醜男沒有顏值,只能靠實力說話,默默打拼,有錢了一切都不是問題了,尤其現代社會,用錢可以搞定的女性!話不好聽,卻是現實。

15樓:無升旗

因為長的醜容易產生自卑心裡,只有努力學習和工作,很多都取得了成功和成就,同時也讓女孩看到了他們的閃光點,這可能就是美女嫁醜男的原因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就跟為什麼好男人總遇到渣女好女人總遇到渣男一個道理。自己心裡作祟。

17樓:感恩老人

醜不醜不是關鍵,關鍵是追求與目的。古時候男子上門提親,若長得好看,姑娘滿意,就會一臉嬌羞的說:「終身大事全憑父母做主。

」 如果長得醜不滿意就會說:「女兒還想孝敬父母兩年。」 古時候英雄救了美女,如果英雄長得帥,美女就會一臉嬌羞的說:

「英雄救命之恩,小女子無以為報,唯有以身相許。」 如果不帥就會說:「英雄救命之恩,小女子無以為報,唯有來世做牛做馬,報此大恩。

」 從古至今,套路全都是套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管多醜只要有錢就能找到好看的,但是這樣不長久,還有一種就是隻要心裡真的喜歡對方是不會在乎對方的外貌的。

19樓:

有錢,再醜的人也沒有設麼辦不了的事!這個世界永遠就是這麼晚現實,貧窮已經被淘汰了。

20樓:木圭高手

大部分原因是有一個好的經濟基礎。

21樓:匿名使用者

郎財女貌,顧名思義,男的得有財,女的得有貌,尤。

其在物慾橫流的世界能維持初心的人又有多少,現在的男女一到談婚論嫁,女方的父母提出了要車要房的要求,人生本來苦短你需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換回這些物質上的追求,等到這時侯還能身體力行愉快玩耍嗎。所以你只是看到了表面,醜男背後的實力你有知道多少。

為什麼美女不喜歡帥哥,很多很漂亮的女生都不喜歡帥哥,為什麼

因復為帥哥沒錢,有錢的不帥制,然後大多數人比較現實,就造成帥哥沒人要的悲劇 不是不喜歡,而是女孩子需要安全感,和帥哥在一起固然好,但是帥哥的話女孩子會沒有安全感,覺得帥哥可能花心,或者會有很多第三者,相對來說,一個長相普通,默默對她好的男生可能會讓她更踏實!當然,這樣的也只是一部分而已,也有很多女孩...

為什麼有些醜男的老婆這麼漂亮,為什麼那些醜男找的老婆都長這麼漂亮呀?

因為醜男自認為很醜,所以學會了甜言蜜語 因為醜男有窮追不捨的精神,為什麼那些醜男找的老婆都長這麼漂亮呀?因為鮮花需要插在牛糞上才能越開越美 以上只是借用 木有攻擊性的。呵呵,那樣的女人才會被捧在手心裡 被好好珍惜。醜男一般都是比較有依靠的 那些長得帥的 貌似不花心的太少了,木有安全感,女人求的就是安...

為什麼我喜歡漂亮的女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自古就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做為一個正常的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很正常!但是也不能一味追求外表漂亮,內心的美也很重要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詩經雲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輾轉反側。這幾句愛情詩句,已經說明一切問題了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生了!愛美之心,人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