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09年湖北高考志願填報急問

2023-01-15 07:30:08 字數 789 閱讀 1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

預估分數線。

文科555分以上,理科585分左右。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預估分數線。

超出重點線15分左右錄取希望較大。

華中師範大學。

預估分數線。

提前批本科預估分數線:文理科均在重點線20分以上。

華中農業大學。

預估分數線。

過湖北省一本線即有希望。

華中科技大學。

預估分數線。

請綜合參考該校往年錄取分數線。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預估分數線。

文、理分數超過一本線20分,一志願填報錄取希望非常大。問:文科560分,報考注會有希望嗎?答:希望較大,近幾年的錄取分數超出省重點線40分左右。

武漢理工大學。

預估分數線。

理科555分左右有希望,文科523分左右有希望。

中南民族大學。

預估分數線。

文科521分左右,理科達到重點線即有希望。

湖北大學。預估分數線。

凡分數達到省一批重點分數線的考生就有資格填報湖北大學,擇優錄取。第一志願報考該校的投檔考生,總分超過我校在生源地錄取線15分且符合專業錄取條件的,學校承諾按其第一專業志願錄取。

湖北工業大學。

預估分數線。

理科528分左右,文科508分左右。問:填報專業方面有哪些注意事項?答:1.建議不要在。

一、二、三志願中重複填報相近專業。2.多聽考生意見,專業選擇很大程度上影響今後發展,要充分考慮考生興趣愛好。

09年高考填報志願

一般省內的二本會有降分錄取的,可以參考歷年錄取分數線。個人認為,你的分數不要走專科,報好了應該可以走上二本。出來找工作,本科和專科是有區別的。次之,如果家裡經濟好可以選擇走三本。但個人認為還是走二本好些。個人看法,供參考。一般師範和醫學院降分可能性最大 根據你提供的所要報考的院校以及你的總分和二本線...

急啊 高考志願填報技巧,關於高考志願填報,有什麼技巧麼?

2015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a如果你想直接獲得填報結果肯定是需要付錢的 b要麼只能免費諮詢一些問題 根據自己的分數。打你想報考的學校的 諮詢一下自己的分數能不能錄取。再就是進學校的qq群,諮詢一下學校的學哥學姐。這樣是比較有利的方法。祝你好運哦.起始填自願沒有很可怕的事情,...

關於高考志願填報問題,關於高考志願填報問題 急!!!

假設你填了一志願為a大學,二志願為b,則在這一批次錄取進行時,a優先調走你的檔案,稽核你是否符合他們學校的條件,不符合就退檔。在這個稽核過程中需要一定時間。而這時b也在進行同樣的工作,假如你被a退檔了,而這時恰好b一志願未錄滿,那麼恭喜你,可以參加二志願b的錄取,如果b一志願中以錄滿計劃招生。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