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用花旗參和鹿茸一起來煲竹絲雞的

2023-01-15 07:40:12 字數 1234 閱讀 1079

1樓:匿名使用者

花旗參煲竹絲雞可一,但鹿茸還是不要加了。鹿茸一般拿來泡酒喝,可以燉服。要麼就是倒開水燜10分鐘後喝那個水。而且吃補品類的東西時,儘量不要吃蘿蔔,醃菜,茶,會降低甚至抵消藥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選一種可以!花旗是涼性 鹿茸是熱性兩種放一起啟不是浪費!

花旗參可不可以和鹿茸一起煲湯

3樓:韶友梅盍欣

你好,我是專注於經營批發東北特產的長白山人。鹿茸和人參並列為東北三寶之首,鹿茸補血,人參補氣,故一起服用可氣血雙補!但鹿茸和人參服用需要禁忌的是切勿過量,根據身體情況拙量新增!

4樓:韓春竹瑞漫

可以補血益氣安神。

如果你的體質偏熱平時容易上火就要注意少放點鹿茸。

花旗參的量相對加一點。

5樓:

可以的。但稍後一些放入。當然是花旗參了。

鹿茸與西洋參是否能一起泡水喝?

6樓:金牛座的性格

可以的西洋參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食用,其中不包括鹿茸。

1、西洋參不能和蘿內卜一起服用,因容為西洋參是補氣而白蘿蔔是洩氣的,兩種食物一起服用,容易造成過敏反應甚至中毒。

2、吃西洋參的同時不要喝喝濃茶,因為茶葉的鞣酸會破壞了西洋參的功效,當然了咖啡也別喝了,最好等過兩三天之後再喝。

7樓:小肥肥啊

可以的。

1、西洋參以補氣為主,性質中性,不偏寒偏熱。鹿茸屬於溫陽補陽藥物,性熱燥。

2、二者配合使用並沒有矛盾,可以同時使用。

3、配合使用益氣、溫陽。主要對於腎虛滑精、惡寒乏力、腰膝痠軟等情況較好,舌紅、燥熱、出血性疾病患者不適合使用。

8樓:1南憑

病情分析:鹿茸與西洋參能一起泡水喝,但一般鹿茸煎水服比較好,開水泡有效成分不能全部被利用。

意見建議:不要隨便吃鹿茸,可能有***。如上火。出血等。要在醫院中醫指導下使用。

鹿茸可以同花旗參一起煲湯嗎?

鹿茸與西洋參可以同時燉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鹿茸屬於溫陽補氣的中藥,西洋參屬於滋陰補氣的中藥。兩者都屬於補氣藥,可以同吃沒有配伍禁忌,但陰虛或者熱勝的人不宜服用。而且同吃要適當,不宜過多。

鹹魚可不可以和山藥竹筍一起煲湯,山藥可不可以和魚放在一起煲湯

可以。鹹魚 魚肉 性溫味甘 山藥性平味甘 竹筍性微寒味甘,三者配伍無禁忌,可以一起煲湯食用,有健脾補肺 暖胃和中 滋陰涼血的效果。鹹魚 魚肉 歸肝 胃經,能暖胃和中 平降肝陽 祛風治痺 明目,適合體虛胃弱 營養不良 肝陽上亢 高血壓 頭痛者食用 山藥歸脾 肺 腎經,能健脾補肺 益胃補腎 固腎益精,適...

愛可不可以用字來代替,愛可不可以用一個字來代替?

愛無處不在,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路中,真愛是存在的,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

紅蘿蔔和木瓜可不可以一起煲湯的,煲湯的時候紅蘿蔔和白蘿蔔可不可以一起放?

紅蘿蔔和木瓜可以一起煲湯,可以做紅羅卜木瓜豬手湯 主料豬手半隻 木瓜1個 紅蘿蔔2個 輔料水適量 鹽適量粟子10粒 蓮子適量 玉米2個 陳皮1塊 無花果1個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把材料切好 備用 3.豬手洗乾淨 斬成小塊 朋友可能會有疑問 怎麼豬手皮黃黃的 是因為賣肉大哥幫我把豬毛燒過 4.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