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她胃不好,請問怎麼才能把胃養好!

2023-01-15 09:35:07 字數 1952 閱讀 3915

1樓:有難裡荊榛

有人說,胃病主要是心理原因引起的。我很贊同這個觀點。

我女朋友胃不好 怎麼辦

2樓:使用者

我女朋友和你女朋友的症狀非常像,一生氣或者吃飯稍微不規律胃就很痛,這種症狀持續了好幾年,看了很多次醫生,都沒有好。

直到今年過年我帶她回我家(第一次),我姨夫(中醫)給她開了很簡單的兩種藥,說年青人胃病很好治,我女朋友回到珠海吃了藥後完全好了。

藥方如下:1,果膠必。

2,香砂六君丸(小丸,一次要一蓋,對女生有點痛苦)以上兩味藥均按說明書服用。

連續吃20天。

應該會好得!!!

祝你女朋友早日**!!!

3樓:毛毛

我也是胃病患者,同時也是從事醫療工作。從我的**經驗來說,我比較贊同中醫調理,建議:

1、想簡單一點就服用陳香露片,飯前嚼服3片,堅持一週。別的藥可以停用。

2、看中醫,用一些湯藥調理也是很好的。

3、注意鍛練,生活要規律,少吃甜食、冷飲等。

我女朋友胃不好,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

4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5樓:田野牧蜂

蜂王漿是可以幫助調理腸胃的,我們都知道蜂王漿是種極好的天然滋補食品,其含有我們人體每日所需的幾乎全部營養物質,可以幫助益氣補腎、滋補腸胃、調理胃腸道功能、增強人體抵抗力。

其次,蜂王漿中還含有豐富的抗菌抑菌物質,可以有效消滅人體內的多種致病菌,並增強人體抵抗力,抵禦外界細菌、病菌的侵入,減少因外界細菌侵入而造成的胃腸不適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養胃 俗話說胃病「三分治七分養」,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機器,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會對黏膜造成機械性的損傷,保持有節制的飲食是**胃病的關鍵。另外,高度精神緊張也是胃病發生的重要原因,如司機、建築工人、辦公室工作人員等的胃病發生率都很高,所以這些人更應該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精神的愉悅。

1、從生活作息上做起,最起碼一天三頓要定時定量,最好給自己設定一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這同時會對睡眠時間產生影響,因為一些晚睡晚起的人是早中餐一塊吃的,這種習慣必須要改,並不是說晚上吃夜宵可以彌補過來的,因為人的生物鐘雖然可以前後移動,但總是在一定範圍內,不可能產生太大的差別。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查一下相關人體生物鐘的資料。

2、一般,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症狀是吃一點點就會飽,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胃脹,特別在晚上多吃的話,還會因為胃部滯脹而影響入睡。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因而建議少吃多餐,如果還沒到正餐時間,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但不宜過多,一定要記住這不是正餐,正餐還是要按正常來吃。

食物以軟、松為主,一些比較韌性、爽口的東西不宜多吃,因為這些東西最難消化。湯最好飯前喝,飯後喝也會增加消化困難。入睡前兩三個小時都最好不要吃東西,否則容易影響入睡,如果覺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3、胃病的人應該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罰ㄆ

我女朋友胃不好,請問有什麼貼心妙招來讓我變得貼心一點 謝了

7樓:清風白水舟

在一起吃飯儘可能不點辣菜,每天做些小米粥給她喝,吃飯的時間儘可能穩定,隨身帶著一些小零食,注意韭菜,地瓜,大蒜這些難消化的東西也儘可能不要給他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油膩難消化的東西,經常給她熬點湯,溫潤清淡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吃的,沒有拒絕的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胃病,不是治而是養。每天在飯前吃四到五粒花生米。

11樓:網友

喝粥養胃。有良好的生活作息規律,才能吃嘛嘛香。

我的胃不好怎麼辦,我的胃不好怎麼辦?

最養胃的,是麵條。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小米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可以養胃 少油膩,牛奶也要少喝,因為它是性寒的 胃不好,要少食多餐。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下面是食療方子 木瓜鯇魚尾湯 用料 番木瓜1個,鯇魚尾100克。製法 木瓜削...

女朋友的胃不好,怎麼養胃啊,我女朋友胃不好,該怎麼養胃呢

12 桂棗山藥湯 紅棗12粒,山藥約300克,桂圓肉兩大匙,砂糖1 2杯。紅棗泡軟,山藥去皮 切丁後,一同放入清水中燒開,煮至熟軟,放入桂圓肉及砂糖調味。待桂圓肉已煮至散開,即可關火盛出食用。山藥具有補脾和胃之功能 桂圓 紅棗有益氣血 健脾胃的作用。13 蘿蔔羊肉湯 羊腩肉750克,白蘿蔔500克,...

我的胃蠕動特別慢,消化不好,腸胃蠕動緩慢怎麼辦?

您好!1 去醫院消化內科就醫,做胃鏡檢查,不要靠用胃動力的藥來解決進食的問題,這樣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2 胃底及賁門有無疾患,如果有必須採取相關內外科結合的 辦法 3 慢性胃炎,或者淺表性胃炎,不可忽視,不要以為是小病,典型潰瘍病史的規律性有改變者,更要格外注意,不可掉以輕心 4 胃粘膜病變進食也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