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會引起發燒的嗎 婦科炎症會引起發燒嗎?

2023-01-15 09:40:09 字數 2183 閱讀 1993

1樓:承昂傑展邁

如果是急性的**炎症,也一樣會引起發燒的。發燒時要及時退燒,如果只是一點低燒,可以物理降溫,用溫水洗手心,腳心,腋窩等地方,度才要用藥退燒,如果反**燒,最好去檢查下,找到發燒的原因,對症下藥啊。

2樓:石春樂正端

考慮到您有過**炎症,**炎症急性的或嚴重的會引起發熱。你可以想想有沒有其他原因。往往是其它病原體導致身體炎症後,身體區域性抗病能力下降,才繼發支原體感染的。

**炎症引起的炎症導致發燒是比較頻繁出現的症狀,不用過於擔心建議您,平時多多注意衛生清潔。

**炎症會引起發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炎症也可以引起發燒,多見於盆腔炎症。

意見建議:你描述的午後發熱需要排除結核病、甲狀腺疾病導致的可能,同時積極****炎症。慢性炎症一般發熱不明顯。你的情況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規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先你的把你的驗證**好了,婦炎消搭,能同時對子宮組織進行修復,加快血液迴圈,殺死病原體、病毒及炎性細胞因子,調動和增強人體免疫力,從而達到在消除炎症的同時使患者其它病症及身心健康得到綜合調治。

5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都會引起發熱的,程度不同。

6樓:封信越辛

您好!盆腔炎一般情況下不會引起發燒,但也不排除特殊情況的出現,比如說產後感染引起盆腔炎的急慢性發作,可能會出現全身症狀,盆腔炎患者會有發燒的症狀。

**炎症會引起發燒嗎

7樓:網友

您好,要看是什麼情況。一般情況下不會引起發燒,但也不排除特殊情況的出現,比如說產後感染引起盆腔炎的急慢性發作,可能會出現全身症狀,盆腔炎患者會有發燒的症狀。盆腔炎通常有子宮內膜炎之表現,發生於產後l一2周,出現連續寒戰與發熱交替,體溫劇烈升降在36~40℃之間,發冷、寒戰、高熱可持續數週或斷續間歇發作。

如果有疑問,建議及早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和**。

8樓:青藍向楠

很多炎症會引起發燒的。炎症通常以紅腫熱痛為主要的臨床特徵,嚴重的全身症狀主要表現就是發熱。

9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病如果有炎症的話也是會導致高熱的,需要用抗生素**的,用量大點。

什麼**炎症會引起發燒人發燙啊

**炎症會導致反**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盆腔炎,一般只有這個才會發燒。去醫院看看是否是這種的。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別的情況。比如說肚子疼什麼的。

11樓:**醫生網路

急性的或嚴重的會引起發熱。

**疾病會引起頭腦發脹和發燒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些**病是會引起發燒的,比如像常見的盆腔炎和附件炎都有這種可能。女性如果患有盆腔炎或附件炎的話就會有發燒的情況出現,因此應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及早確診對症**,祝你健康。

炎症發燒發汗有用嗎?好像是**炎症,發點汗就能降點燒,不過過會就又燒上來了!著急,**等!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引起的發燒,靠發汗是沒用的。消炎是關鍵。尤其是**炎症,反覆性強,很麻煩。別熬了,好好去醫院檢查吧。

14樓:小妮子丫丫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引起的。不要拖,避免病情更加嚴重。

15樓:微微新娘受害者

不用等了'還是去醫院排隊等醫生吧'祝你早日**。

喉嚨痛發炎,發燒,會不會是**疾病引起的

16樓:小高壹號

這並不一定,不要如此緊張。九州表示扁桃體發炎的可能性相對較大些,可以檢查是否是因為這個原因。如果**效果不是很理想,需要檢查是否存在**病。

炎性發燒最高多少度,昨天下午無緣無故的發燒,38.1渾身疼,沒有其他症狀,一千老是腰疼有**炎症,

1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做個檢查。可是有附件炎或者盆腔炎。

婦科炎症會引起腰脹痛嗎 婦科炎症能引起腰痛嗎

你好,炎症可能會造成腰部的不舒服表現。比如盆腔炎,宮頸炎以及一些其他的炎症都可以累積到腰部,因此腰部出現脹痛後需要做相關的檢查,看 是否有一定的問題。你好,如果 炎症是會引起腰痠背痛的,如果有炎症一定要及時去 拖的時間越長,情況就會越來越不好。炎症會引起腰疼,尤其是附件炎 子宮的發炎,並且子宮和附件...

西安婦科炎症是怎么引起的,西安婦科炎症是怎麼引起的

別去民營醫院就行了,去什麼婦幼保健醫院公立醫院吧,別上網諮詢,都是打廣告的多,去到坑死你 西安關愛醫院是西安最好的 醫院,醫院醫療技術雄厚,科室 裝置齊全,專科特色突出的高規格 現代化的綜合性醫院。醫院對於 炎症,子宮疾病,生殖感染 整形 乳腺疾病 手術等 疾病。在雄厚的科研實力的基礎上,通過不斷的...

得了婦科炎症會有什麼表現,女性得了婦科炎症一般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一般表現都是因人而異的,發現之後也是需要及時 的積極配合醫生遵醫囑進行抗炎 是可以 的。不用太過於擔心!避免性生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同時可以外用嬌茵舒護理凝膠修復改善的,最後就是要定期複查。希望能有所幫助 女性得了 炎症一般會有哪些症狀表現?您好,一般檢查是 常規檢查,可以看到對宮頸的情況。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