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埃希菌能引起尿路感染的主要原因是

2023-01-15 09:45:08 字數 1048 閱讀 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尿感最常見的致病菌是革蘭陰性桿菌,其中以大腸埃希菌最常見,佔全部尿感的80%~90%;大腸埃希菌最常見於無症狀性細菌尿、非複雜性尿感,或首次發生的尿感。變形桿菌,克雷伯桿菌等也能引起尿感。大腸埃希菌的生存跟有無空氣無關。

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是存在外界的原因啊。天氣熱了溫度高了。特別是太陽曬的發燙的座墊。一坐上去一悶不透氣很容易得尿路感染的。特別是女性很容易的。要多加註意哦。

尿路感染的原因是什麼/

3樓:閆同貴

你好:尿路感染的病原體主要是細菌,極少數為病毒、真菌、支原體、衣原體及滴蟲等,分為單純性和複雜性尿路感染兩種。單純性尿路感染的細菌主要是大腸埃希桿菌;複雜性尿路感染除大腸埃希菌外,葡萄球菌屬、克雷伯菌屬等明顯增多;長期使用抗生素或免疫抑制劑**,可見多種細菌混合感染。c

4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損傷,細菌,真菌,病毒的感染,

尿路感染的原因

5樓:赫泉醫生

您好,尿路感染的原因是什麼?尿道感染的多數是由革蘭陰性桿菌導致,像大腸桿菌,副大腸桿菌,變形桿菌,綠 膿桿菌等細菌引發。急性與無併發症的尿路感染,因大腸桿菌引起的佔百分之八十五,最少 見的是球菌感染。

二,真菌性尿路感染的發病率逐漸增加,多數是由於抗生素的頻繁使用致病的。 三, 病毒也是造成男性尿路感染的原因之一, 淋菌性尿路感染就是世界性廣為流行的性 傳染病。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去檢查與**。

祝您健康。

6樓:印駿詩幼儀

尿道感染的多數是由革蘭陰性桿菌導致,像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細菌引發,病毒也是造成男性尿路感染的原因。

7樓:禚靜慧葉朋

女性比男性較易得。

主要是1.女性尿道短。

2.女性房事過多也能引起尿路感染。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注意個人衛生。

以大腸埃希菌為列。說明正常菌群,菌群失調,條件致病菌三者關係

三者關係 復條件致病菌是正常菌制群在有條件的時候變成bai致病菌。菌群失du調就是濫zhi用抗生素,導致細菌互dao相制衡的平衡被打破,引起的致病。條件致病菌中的條件是人體抵抗力下降,菌群失調,病菌遊走等,包含菌群失調。正常菌群存在著的不同種類和數量的微生物。在正常情況下,這些微生物對人類無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