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引體向上踩空氣會變輕鬆一點

2023-01-15 10:35:09 字數 3213 閱讀 9754

1樓:趣嘴一報墨

第一種理解是,在鍛鍊者力量較弱的情況下,在引體向上過程中採用「作弊」的方式,讓自己輕鬆一些;

第二種理解是,讓鍛鍊者真正具備較大的力量,從而令引體向上變得輕鬆起來。

怎樣讓做引體向上更輕鬆

為什麼我引體向上能拔2個,可蕩卻只能做10個,我們班有好多人一個都拔不上去,可蕩卻能做10好幾個,

2樓:卡布奇諾要無糖

因為直接做引體向上的話是完全依靠臂力,而蕩的話會有很大的慣性,從而輕鬆一點。

如何做引體向上才能更加輕鬆?

3樓:dj林林

第1點要變得很輕鬆,那麼就是應該進行腿部的力量訓練,當你腿部很有力量的時候,那麼做這樣的動作才會很輕鬆的搞定,第2點就是胸部和肩膀一定非常有爆發力,做這個動作才能非常輕鬆。

4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想要做的很輕鬆,那麼自己的這種身體的協調性一定很好,才能做得非常的輕鬆快樂,第2點就是自己的力量和爆發點一定要很強,才能輕鬆的做引體向上。

5樓:乾煸新鮮事

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手臂力量,針對手臂進行力量訓練,多吃高蛋白食物。

引體向上上不去?什麼技巧讓引體向上更輕鬆?

6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引體向上之前先放鬆身體,按摩一下我們的臂膀和肩膀,以及胸膛,上半身腰部等,然後再用正確的方式雙手握住橫槓,然後深呼吸,手臂收緊,胸膛收緊,然後臀部也要收緊。應該就可以上去了。

7樓:佐佐佑佑

引體向上上不去的話,向上拉的時候身體要向前,但藉著蕩的力量拉上去,在做的過程中一定要保持身體的前後擺動,拉起放下的節奏儘量快不要停頓。這樣會使做引體向上更輕鬆一些。

8樓:尷尷尬尬君

最開始可以用彈力帶,把彈力帶綁在單槓上面,腳踩著彈力帶進行引體向上,鍛鍊正確的感覺,等熟練之後再把彈力帶取下。

怎樣鍛鍊引體向上才能做起來更加順暢?

9樓:菲飛老師

在我們的很多訓練動作之中,引體向上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很流行,或者說一個眾所周知的訓練動作了,因為我們很多人在看到單槓的第一眼,所想到的訓練動作就應該是引體向上了。

對於引體向上這個訓練動作,雖然我們很多人都知道,都知道它叫什麼,但是我們又有多少人能夠較好的去完成這個訓練動作呢?

一般而言,引體向上對於我們很多沒有什麼訓練經驗的人來說,是一個比較難以完成的訓練動作,特別是肌肉力量比較差的女性朋友。

咱得要知道的是,引體向上是一個複合度較高的訓練動作,所謂的複合度較高,指的就是我們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身體中所參與其中的肌肉還是比較多的。

一般來說,我們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主要發力的兩大部分肌肉,一部分就是自己背部的背闊肌以及大圓肌等背部肌肉,另一部分就是自己手臂上的肱二頭肌了。

如果我們想要增加增加背部肌肉的發力感覺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學會減少自己手臂上肱二頭肌的發力了。

一,減少肱二頭肌的發力。

要做到這一點,有一個說起來很簡單的要求,那就是我們要把引體向上這個訓練動作做得標準,不能讓自己在做引體向上時,動作過於扭曲,過於不標準。

而我們要把引體向上做得標準,就要多看多學了,多看別人健身大佬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是怎麼做,然後讓自己慢慢去模仿,慢慢去學習。

一般來說,我們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要想把自己的動作做得標準,需要注意的也就是兩點, 其一就是要讓自己的身體挺直,抬頭挺胸收腹,讓自己的背部肌肉更好的發力。

其二就是要讓自己的上臂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大臂向外展,儘量讓上臂和自己的軀幹在一個平面,這樣就可以儘可能的減少肱二頭肌的發力,從而儘可能的增大我們背闊肌的發力。

二,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背部肌肉上面。

我們很多健身新手在進行很多健身動作的時候,就算把動作做得已經很標準了,但是還是不能夠較好的感受自己的目標肌肉發力,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的注意力不夠集中,注意力不在自己的目標肌肉什麼。

所以,我們在做引體向上的生活,如果想要讓自己的背部肌肉的發力感覺更加明顯的話,所需要做的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背部肌肉上面,不能分散注意力。

10樓:dj林林

第1點想要鍛鍊這樣的引體向上,那麼就是應該進行腿部的這種力量訓練,腿部有爆發力,鍛鍊起來才特別的輕鬆,第2點就是應該進行手臂的這種力量訓練,手臂上有爆發力才能輕鬆的做引體向上。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首先第1點就是應該進行這種力量的訓練,當身體特別有力量有爆發感的時候,你會發現做引體向上會特別的順暢,第2點就是手臂的力量一定要非常的結實,這樣做引體向上也會很順暢。

12樓:乾煸新鮮事

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核心收緊,讓自己的腰部也用上力量。

關於鍛鍊引體向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肯吃苦的話,你一個星期就行了。每天堅持多做俯臥撐,壓手腕等等一系列增強手臂力量的動作。然後一天吊槓四五次。

每次堅持久一點。這樣說把,你這一次吊槓是1分鐘,下次吊槓堅持到1分20秒左右,逐漸推上去。真的肯這樣堅持,我保證你一個星期就ok了。

我當兵的時候,我帶了一個160斤的新兵,剛開始也是一直就是上不去。一個星期,也是這種辦法,不過比較殘酷一點,就隨隨便便拉的上去了,別說是一練習引體向上了,就是二練習也是隨便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考試麼。

說實話在5個月中要做到並不難啊 關鍵就在堅持給些建議把 每次去嘗試多做一個 如果認為直接鍛鍊引體向上太難 可以先用一些其他力量訓練輔助 俯握稱和亞林 都是不錯的選擇(引體向上主要靠的是大臂和胸部的力量 腹部也會受力)所以可以以上述兩項進行鍛鍊 不過還是要回到引體向上來 當你有能力拉到5個以上 就應該開始對數量進行訓練了。

關鍵在堅持。

lx的說是鍛鍊背部 其實lz可以去試試 鍛鍊後**感覺酸 就是鍛鍊到**了(個人練完是覺得手很酸啦 至於背部似乎沒那麼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在上面吊著 慢慢的學著悠著做。

我剛開始1個都上不去。

慢慢就可以了。

還有5個月 肯定可以 貴在堅持。

引體是背部肌肉 樓上謬論了。

16樓:郭梁郭子豪

肩胛骨下沉後發力拉起身體,背肌得感覺才會多,而不是手臂。

為什麼我做完引體向上時會頭暈但不是缺乏鍛鍊,那是為什麼啊

既然你有很好的鍛鍊基礎,那麼這應該是暫時現象。應該從以下幾點考慮 1.飲食是否規律,能每天拿出時間鍛鍊的人營養要跟上,最近是否吃好了2.休息是否充足,保證睡眠 3.做的時候是否專心,我曾經有過一次做引體向上突然眩暈然後直接摔在地上的經歷。不過當時是一邊做一邊想讓我氣憤的事情。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完成動作...

母貓會踩奶嗎,貓咪為什麼會踩奶

母貓也是會踩奶的,特別是在小的時候,如果它跳在你的身上感覺很舒服的時候,它就會踩奶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會的,我家的就是一隻母三花貓,很喜歡在毛毯等柔軟的地方踩奶,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看樣子享受極了,據說這種踩奶行為是在懷念媽媽。會的,貓咪經常會這樣,跟它的習性有關。貓咪在什麼情況下會踩奶 對你踩奶...

自身體重做引體向上時為什麼手臂看上去沒圍度變化

金融一點通 練了多久,圍度也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