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9充電為什麼很慢,而且好點很快

2023-01-15 10:30:06 字數 1530 閱讀 3906

1樓:卑微的

充電慢是因為手機裡邊的執行記憶體太多,以至於充電太慢。當然的耗電快也是因為手機執行軟體太多而造成的。

榮耀v9充電為什麼很慢,而且耗電很快?

華為榮耀v9充電很慢很慢,怎麼回事

2樓:飛得更高

你好,1,充電很慢,可能是氣溫低,影響充電效果。

2,還有就是充電器電流不夠,或者你用的不是原裝的充電器或資料線。

我的榮耀v9手機充電突然變很慢,充電器和充電線都是和以前一樣。請問是怎麼回事?

榮耀v9充電很慢?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很慢,一般看看是不是充電線的事?由於過長了不是原裝的了建議使用原裝的充充電器的原因很少一般都是連線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手機的電池已經老化了,需要更換電池了。

榮耀v9充電慢

華為榮耀v9play剛買沒幾天費電快,充電還慢怎麼

5樓:幹濡守凡

榮耀6是鋰電池,你隨用隨充就可以了。

現在智慧手機都是鋰電池,鋰電池你想充多少用多少都可以,不是以前那種老電池,實體店店員要囑咐你充滿3次放光3次才能啟用電池。

你想充50%或70%都行,但你最好用原裝充電器,電量不要低於10%或手機沒電了再去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看看,還是這樣,需要去售後檢查一下主機板了~~手機硬體問題~

華為榮耀v9充電慢怎麼辦

7樓:網友

: 新電池第一次充電,只需充滿即可,無時間限制。榮耀v9標配9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1小時50分鐘報滿。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為榮耀v9手機電池是4000毫安,支援2a的快充,大約1小時40分鐘即可充滿,如果出現充電過慢現象,建議您更換一下資料線,因為可能是資料線出了一點問題才導致充電過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清理一下充電口的灰塵。

2,如果不行,換一個充電電流大一些的充電器。

3,也可以去售後檢修。

榮耀v9充電到底要多久啊,耗電很快嗎

10樓:冬牧野

開啟手機管家,點選「剩餘」,可進行如下操作:

1、全面耗電檢測及優化: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幫您分析目前存在的耗電問題,並自動進行優化。

2、取消應用程式鎖屏後繼續執行:點選鎖屏清理應用,關閉不需要在鎖屏後繼續執行的應用程式。

3、關閉後臺執行的高耗電應用程式:點選後臺高耗電應用,選擇需關閉的應用程式。

4、開啟低解析度省電:開啟低解析度省電開關,降低螢幕解析度,節省電量。

華為榮耀v9怎麼正確充電,華為榮耀v9充電器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 一 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 如鎳鎘和鎳氫 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

榮耀v9什麼顏色好看,榮耀v9什麼顏色最好看

目前華為 中在售的榮耀v9顏色有 鉑光金,極光藍,幻夜黑,魅焰紅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可以登入華為 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進行查詢的。榮耀v9什麼顏色最好看 你不能這麼問,有的人覺得好看的,你自己不一定會喜歡,還是自己在實體店認真看看吧 我覺得極光藍最漂亮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v...

華為榮耀9與榮耀v9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9和V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榮耀9和榮耀v9的主要區別 1 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 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2 榮耀v9的作業系統是emui 5.1 榮耀9的作業系統是最新的emui 5.1。3 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 1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