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二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2023-01-15 10:25:09 字數 1663 閱讀 9625

1樓:網友

鳳凰城自古以來由孔雀一族掌管,因為他們發明了美麗的煙火,給人們帶來了快樂。然而鳳凰城的繼承人沈王爺卻不滿足於這些,他發現了煙火陰暗可怕的一面,並且野心勃勃。他的父母得知後,十分擔憂,請來羊仙姑為沈王爺算上一卦。

羊仙姑預言:如果再這樣下去,沈王爺遲早會惹大禍,而在那時,會有一名黑白相間的武士打敗他。沈王爺想要改寫自己的命運,率領手下搗毀了熊貓的村莊。

後來沈王爺成功造出了火炮,揚言可以毀滅天下功夫。於是阿寶也不負眾望,成為了神龍武士,在一次與強盜的戰爭中他隱約想起了自己的一點身世,帶著對身世的迷惑,前去鳳凰城阻止王爺,這時沈王爺得知這世上還有阿寶這隻熊貓的存在,也在命令手下抓他,阿寶和「蓋世五俠」潛入鳳凰城,結果遭遇沈王爺軍隊的追擊,最後阿寶不僅瞭解到了自己的身世,還在對親人的痛苦中悟到了內部的和平的真諦,還收穫了來自於悍嬌虎的愛情,終於打敗了孔雀沈王爺。集中熊貓阿寶成為「神龍勇士」後,和他的朋友 飛虎女、仙鶴、猛螳螂、毒蛇、靈猴一起保護著他們居住的山谷。

然而好景不長,強大的敵人孔雀出現,並計劃用一個秘密**征服武林、毀滅功夫。熊貓阿寶於是和他的朋友們踏上旅途,輾轉整個中國尋找並摧毀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開了第一步啊寶的身世之迷~為什麼熊貓的父親是隻鵝~

功夫熊貓主要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山清水秀的和平谷有點類似武當山,因為同樣都住著一群武林高手。然而不同的是,內和平谷中的武林高手容,全都是動物。

熊貓阿寶(傑克·布萊克)大概是谷中少有的不會武功的居民。又肥又遲鈍的阿寶在父親經營的麵館裡工作,父親希望阿寶能繼承麵館,然而阿寶卻一心想學武功,成為谷中第一的功夫大師。但是這對向來好吃懶做的阿寶來說,也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而已。

烏龜仙師近日有不祥預感:大惡魔雪豹太郎,即將要突破困住它多年的黑牢,太郎出獄後必定會來和平谷復仇。於是,和平谷要馬上召開武林大會,選出一名代表對抗太郎。

谷民最看好的是谷中五大高手:(母)老虎大師(安吉麗娜。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講了一個喜歡武術卻習武很笨的熊貓最終靠自己的努力打敗了其他高手無法打敗的敵人,拯救了世界。是一部又幽默又精彩的三維動漫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熊貓就是講述了一個夢想的故事。一個因為懷揣夢想,一步步走向了成功,展現了一個「救世熊貓「是如何練成的。

dnf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

《功夫熊貓》主要講的是什麼?

功夫熊貓故事梗概

功夫熊貓講述的是一件什麼事

6樓:步晗琴

經點的一句揭密,所謂的密秘,就是你把他看做密秘,別人才相信是秘密,才已為是好的,我還記得一句話,i will go back doing the 麵條!

《功夫熊貓》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7樓:終青歐山梅

動畫片立志的。

一般不算太好看。

功夫熊貓主要講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胖熊貓成長為武林高手的故事~~~

還不錯,你去看看呵!

龍珠講述的是什麼故事,龍珠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簡單來說就是悟空從小到大追求更強的過程,中間打敗了很多地人,拯救了幾次地球。七龍珠開始分散在各地,集齊七個就能招出神龍,實現一個願望。後來龍珠成了他們死後復活的工具了 故事來講述了孫悟空 當然不是自我們神話中的那個齊天大聖嘍 父子和那7顆能滿足人們心願的龍珠,把讀者從山村引到城市,從地球引到外星,又...

講述讀書的故事作文,講述一個讀書的故事作文

我生活在一個六口之家中,有爺爺 奶奶,還有爸爸媽媽,姐姐和我,在我三歲的時候,爺爺有病,就去世了。聽爸爸講爺爺活著的時候,為人善良,和藹可親,勤儉持家,從來沒有和人吵過架,他的一生當中,當過兵,後來當過人民教師,在工廠又當過多年的幹部,聽爸爸講,爺爺活著的時候經常告訴爸爸,為人要厚道,做人要踏實,從...

《燕子箋》講述了怎樣的故事,《燕子箋》講述了一個怎樣的故事?

燕子箋 的故事背景假託為唐代,借兩位女主角行雲 飛雲名字相近造 成的誤會結構情節。大比之年,茂陵才子霍都樑與同鄉鮮于佶一起赴長安趕考。霍都樑住到了相好的歌妓行雲家。他為了報答行雲暗託終身謝絕他客的情意,特意為她作了一幅小像,並且把自己畫在她旁邊,題款相贈。在裝裱工家,此畫錯給了禮部尚書的女兒酈飛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