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會踩奶嗎,貓咪為什麼會踩奶

2023-01-09 00:45:08 字數 1366 閱讀 2544

1樓:龍之喵喵豬

母貓也是會踩奶的,特別是在小的時候,如果它跳在你的身上感覺很舒服的時候,它就會踩奶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2樓:來自卷橋無師自通的冬青

會的,我家的就是一隻母三花貓,很喜歡在毛毯等柔軟的地方踩奶,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看樣子享受極了,據說這種踩奶行為是在懷念媽媽。

3樓:龍之刃者

會的,貓咪經常會這樣,跟它的習性有關。

貓咪在什麼情況下會踩奶

4樓:貓選果叔叔

對你踩奶,是對你表達喜歡,原因是因為小時候。

貓咪為什麼會踩奶

5樓:貓選果叔叔

對你踩奶,是對你表達喜歡,原因是因為小時候。

貓咪踩奶是什麼意思?

6樓:寶麟寵物

一些貓咪由於過早地離開母親,心裡難免會造成一定的缺失。它們有時候會想起跟媽媽一起生活的美好時光,然後會很自然地做出踩奶的動作,其實它們這時可能是在回憶自己的童年,想念母親。

貓咪爪子上有很多腺體,踩奶動作其實是想通過爪子,在你、或者它想要的物品上標記氣味,這是貓咪宣示主權的一種行為。

當貓咪覺得環境安全時,就會經常性出現踩奶的動作。這是貓咪接納主人的一種表現。

7樓:貓選果叔叔

對你踩奶,是對你表達喜歡,原因是因為小時候。

8樓:寵胖胖問答

可能想起跟媽媽一起生活的美好時光,回憶自己的童年,想念媽媽啦!勢必是心情好、感覺貓生得意時,才會這麼做。

踩奶時貓咪需要鼓勵,會增加貓的滿足感。比如撫摸貓咪的身體,不要摸尾巴,這樣她的呼嚕聲會加大,爪揉搓的頻率也加快。趁機和貓咪多互動,摸摸頭、撓下巴、擼貓增加感情,讓貓對主人更多依賴喜愛。

貓咪為什麼會踩奶啊?

9樓:貓選果叔叔

對你踩奶,是對你表達喜歡,原因是因為小時候。

貓咪為什麼會踩奶呢?

10樓:貓選果叔叔

對你踩奶,是對你表達喜歡,原因是因為小時候。

11樓:寵胖胖問答

對於貓咪來講,她把自己的主人看做了是自己的媽媽,「踩奶」也可以看成是戀母情節。只有貓咪喜歡主人的情況下才會發生踩奶動作,也說明貓生幸福。

貓為什麼會有踩奶的行為

12樓:花花

我覺得踩奶的行為是為了促進母乳的流動的暢通,也就是說喝奶的時候能夠更加暢通。

車正常行駛踩離合,為什麼會熄火,汽車為什麼踩離合器就熄火?

掛空擋和踩離合器到底是一樣的,但離合沒到底情況就大不一樣了。你的問題是踩離合和踩剎車之間沒配合好。當車子離合器處於半聯動以下 即完全離合到半離合之間 時,無論怎樣踩剎車,都不可能熄火,但在大剎車和接近半聯動的時候,檔位又高,車子抖動厲害,比較類似於上坡起步,這是你既踩剎車又踩離合而車子很抖的原因。若...

為什麼會堵奶?堵奶如何正確疏通,堵奶的原因有哪些呢?堵奶後都是怎麼疏通的?

乳腺炎寶寶媽媽經常堵奶怎麼?奶被小孩吹了怎麼辦的部落格 堵奶 吹奶 小孩吹奶都是民間叫法,中醫名是吹乳 乳癰,西醫名是乳腺炎 哺乳期乳腺炎 急性乳腺炎,有的主持醫術管這種乳腺炎叫乳腺增生。寶寶媽媽經常堵奶什麼症狀,剛剛堵奶的時候,剛得了哺乳期乳腺炎,你會感覺到自己身體高溫,而且,乳房的體積變大,甚至...

喝蓮藕湯會回奶嗎,蓮藕回奶嗎

蓮藕是很多人都比較愛吃的蔬菜,因為蓮藕的口感清脆香濃,平時拿來燉湯或拌冷盤味道都是很不錯的,因為哺乳期需要給寶寶餵奶,在這個時候可以多吃些蓮藕,很多人都擔心會導致乳汁迴流,其實蓮藕是具有下奶的作用,用蓮藕煲湯不僅可以下奶,還能促進氣血迴圈 哺乳期吃藕回奶嗎。哺乳期吃藕是不會回奶的,反倒是有下奶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