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抄寫僧伽吒經怎樣能改變丈夫的惡習

2023-01-15 11:35:07 字數 1330 閱讀 8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師兄只管誠心抄就是,我在沒抄經前有時候對父親挺有意見的,後來開始抄寫僧伽吒經後發現自己的脾氣也變小了,心態變了,可能父母看到了我的轉變,被感動的也來抄經,現在父親脾氣也變小了,說話也不那麼尖銳了,一家人心情都變好了,有時候我好後悔,如果早點改變自己,早點開始抄寫僧伽吒經就好了,那樣家人在一起何必受這麼多罪,唉。

2樓:匿名使用者

抄就是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對方的名義,將抄經的功德迴向給六道眾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僧伽吒。

5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閦如來,南無僧伽吒。

丈夫鐵打的心誰都於不顧,惡習不改每天以酒度日,影響我不能正常工作,孩子也不能安心學習,鐵打的心也

6樓:白勝利

自己不管好自己,那真的沒有治了,是他心情不好還是一慣的嗜好?如果是後者,乾脆玩一下「休掉他」算了。認識到利害,也許會有改變。

僧伽吒經說的佛祖是哪個佛?是阿彌陀佛嗎,還是釋迦牟尼佛?

7樓:兩行秋雁一枕清霜

《僧伽吒經》我不熟,試著答一下,如果沒有其他人答的更好,也可以勉強給您提供參考。

首先說明一下,佛祖如果單指一個人,這是《西遊記》的用法。在佛教裡面,佛祖一般是指佛和歷代的祖師。

佛經裡面,如果沒有明確說明,所說的佛一般都是指釋迦牟尼佛。這部經是元魏時期翻譯的,用的名詞和後代稍有不同。開頭說「如是我聞。

一時婆伽婆。在王舍城靈鷲山中。共摩訶比丘僧二萬二千人俱。

」這裡的「婆伽婆」,就是佛,也就是釋迦牟尼佛。後面也提到過其他的佛,比如「乃往過去無數阿僧祇劫。有佛世尊號曰寶德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

」這裡就是說寶德佛,而「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都是佛的別號。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要找關於阿彌陀佛的經典,可以看淨土三經,即《佛說阿彌陀經》、《觀經》、《無量壽經》。

南無阿彌陀佛!

8樓:匿名使用者

釋迦牟尼佛。經中稱呼「世尊」、「善逝」、「天人師」等都是指佛陀十種名號的一種。

9樓:你在做什麼

是佛祖,釋迦牟尼佛!您看見「世尊」,那就是尊稱佛祖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釋迦摩尼佛,你可以看下智妙法師在成都的《僧伽吒經》講義,在360圖書館裡可以搜到。

有師兄抄過僧伽吒經的嗎?能告訴我你們是怎麼迴向的?迴向文內容格式

有時間念一遍 普賢行願品 或者唸誦其中的偈頌 時間再短念 願以此功德迴向盡法界虛空界一切眾生。願令眾生常得安樂,無諸病苦。欲行惡法皆悉不成,所修善業皆速成就。關閉一切諸惡趣門,開示人天涅槃正路。若諸眾生因其積集諸惡業故,所感一切極重苦果,我皆代受,令彼眾生悉得解脫,究竟成就無上菩提,皆得往生極樂世界...

僧伽吒經的福德是所有人都能獲得的嗎

您是很有福德,既然能接觸到佛法,也意識到以前做的不好,那就從當下開始改不就行了?現在改正剛剛好,以後做得好就好嘍,多讀讀僧伽吒經,如果時間充裕,可以抄寫僧伽吒經,消業障非常好的一個法門。所有人都能獲得,關鍵也要看發心,心是否清淨,經中提到,若對此經深信恭敬不疑,乃至聽聞一四句偈或書寫一字,所得功德無...

抄僧伽吒經,戒色要怎麼迴向,會的師兄幫幫我,戒色要怎麼迴向

師兄,戒淫的迴向文可以是這樣 願以此功德,祈請南無大慈大悲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加持我這個罪惡凡夫,消除一切的邪淫的外緣,後不復造,永斷邪淫,原我曾經誘導過邪淫的眾生以及誘導過我邪淫的眾生,都能夠早日聽信佛法,修行清淨梵行,早日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廣度眾生!戒色要先發願 某甲,誠心懺悔,無始劫來,由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