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白菜餡餃子的做法,圓白菜餃子餡的做法

2023-01-15 11:30:07 字數 3955 閱讀 9135

1樓:來自大滌山無私的雨天

圓白菜。餡餃子的做法,圓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把圓白菜用水炒一下,以後完了攪完肉餡和她一起拌給它剁碎完事割完調料那就可以做就做完了。

2樓:帳號已登出

圓白菜餡餃子的做法如下:

1.準備食材:圓白菜五百克、雞蛋四個、蝦皮一百克、粉絲五十克、食用油五十克、食鹽一湯匙、蠔油十五克、生抽十五克、生薑、香油一湯匙、一小勺白糖、十三香五克、大蔥一根、麵粉。

2.起鍋熱油油要多一點這樣炒的雞蛋才好吃,先把雞蛋劃散炒熟盛出裝盤備用,再用油把清洗乾淨控幹水分的蝦皮炒出香味後盛出裝盤備用。

3.再和麵取適量麵粉一邊倒水一邊攪拌成絮狀後,下手揉成光滑偏軟的麵糰,蓋上蓋子鬆弛一下。

4.把圓白菜清洗乾淨控幹水分後剁碎,剁碎後用手攥幹水分備用,把提前用熱水泡軟的粉絲剁碎,把生薑、大蔥剁碎全部收進圓白菜餡裡。

5.這個時候炒好的雞蛋、蝦皮都晾涼了,把它們加進圓白菜餡裡,放食鹽五克、一大勺生抽、一小勺白糖、適量蠔油、倒入適量食用油、再加一點香油、十三香一大勺用手抓拌均勻備用(也可以用筷子攪拌,我習慣用手拌餡)。

6.把餳好的麵糰揉搓整理成形,分成大小均勻的面劑子,再用擀麵杖擀成圓形餃子皮就做好啦,包成自己喜歡的大小形狀。

圓白菜餃子餡的做法

3樓:一路有你哇

準備原料:肉餡400克、圓白菜1個、醬油少許、生抽適量、鹽適量、涼水適量。

1、豬肉餡略有些肥的,加香蔥末、生抽、醬油、鹽,少許涼水。

2、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勁兒,水可以少放一點,肉餡不是太乾就可以了。

3、圓白菜去掉老葉,清洗乾淨。

4、先一切為二,先切細絲,再切小丁,剁碎,放盆裡撒一點點鹽,殺出多餘的汁水。

5、將圓白菜末用手攥一攥,但不要攥得太乾,留一些水份也就是保留一些營養物質,與肉餡混合均勻,完成。

圓白菜青椒肉餡水餃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

4樓:nice愛來我身邊

用料主料。

麵粉450g

豬肉餡200g

捲心菜200g

柿子椒1個。

調料食鹽。適量調和油。

適量朝天椒。

1個胡蘿蔔。

適量圓白菜青椒肉餡水餃的做法。

1.麵粉加適量冷水和麵醒1小時;

2.圓白菜、青椒、尖椒洗淨備用;

3.蔥姜切碎備用;

4.圓白菜開水焯一下,圓白菜、青椒、尖椒切碎備用;

5.肉餡少打一點涼開水沿一個方向攪拌,讓肉餡充分吸收水分;

6.炒鍋加入適量油,加入花椒大料炸出香味;

7.肉餡加入蔥姜、鹽、醬油、炸好的油,攪拌均勻;

8.加入恰好的菜餡拌勻;

9.撒點胡蘿蔔絲拌勻;

10.包餃子;

11.煮餃子,開水下餃子,再次開鍋點兩次冷水即可出鍋;

12.出鍋裝盤。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白菜,青椒打碎,就可以包了,加入肉餡攪拌均勻在一起。

包菜餡餃子怎麼調,包菜餃子餡做法大全

洋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

6樓:獨手f天下

主料圓白菜。

copy500克雞蛋200克蝦皮100克 輔料bai油適量鹽du適量橄欖油適量味精。

zhi適量香油適量。

步驟圓白。dao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1.把雞蛋炒好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22.面和好餳著。

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33.圓白菜洗淨剁碎擠擠水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44.把蝦皮用油煸炒一下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55.

姜剁碎倒在餡裡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66.把炒好的蝦皮和雞蛋倒裡放鹽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77.放味精。

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88.倒橄欖油。

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99.倒香油攪拌均勻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010.面做劑擀皮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111.

開始包餃子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212.鍋開煮餃子3分鐘。

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圓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

7樓:小萌助手客服

【材料】

香菇素肉餡200公克,紅甜椒絲1/3杯,黃甜椒絲1/3杯,小黃瓜1/5杯,素高湯5杯,香菜適量,餃子皮15張,太白粉3大匙,水1/3杯。

【做法】1.取香菜素肉丁餡適量依序包入餃子皮中成為餃子。

2. 取鍋煮水至沸騰時放入包好的餃子煮6∼8分鐘,當餃子全部浮至水面時撈起,以冷水沖泡約1分鐘瀝乾放入碗中備用。

3. 將素高湯煮沸後放入紅、黃甜椒絲、小黃瓜絲及調味料2,再度煮沸時即可熄火,盛入作法2 的碗中,加入香菜即可食用。

洋白菜餡素餃子怎麼做

8樓:集博超泰興

水分不要擠掉啊,營養全部流失了,我有好辦法。

我覺得白菜豬肉餡版。

好吃又簡單。

做法權:1.將豬肉洗淨,剁成肉泥。蔥、姜洗淨,分別剁茸。

2.大白菜洗淨切碎後,用油拌勻。

3.將肉餡、蔥花、薑末倒進白菜,打入雞蛋,順時針方向勻速攪拌。

4.打至餡料起膠時,放進料酒、鹽、香油,拌勻即可包餃子了。

注意:為什麼大白菜洗淨切碎後,用油拌勻?白菜水分大,做餡容易出水,一個有效的方法(適用於各種蔬菜):

先將切好的各種蔬菜放少許食用油(菜油或麻油都可以)攪拌,在加入肉、蔥、姜等調料攪拌均勻,這樣子拌的餡不易出水,而且營養不會流失的。原因是現放的食用油包裹住蔬菜,水分不易跑出,蔬菜的水分擠掉,失去太多營養太可惜了。還有就是大白菜不宜切得太碎了。

9樓:ii怪獸別跑

主料圓白菜500g雞蛋200g蝦皮1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橄欖油適量味精適量香油適量。

步驟圓白內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容驟11.把雞蛋炒好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22.面和好餳著。

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33.圓白菜洗淨剁碎擠擠水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44.把蝦皮用油煸炒一下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55.

姜剁碎倒在餡裡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66.把炒好的蝦皮和雞蛋倒裡放鹽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77.放味精。

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88.倒橄欖油。

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99.倒香油攪拌均勻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010.面做劑擀皮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111.

開始包餃子圓白菜素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212.鍋開煮餃子3分鐘。

捲心菜怎麼做素餃子餡

10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用料圓白菜 半顆。

粉絲 一小捆。

雞蛋 3個。

鹽 適量。醬油專 適量。

大豆油 適量。

麵粉 200-300克。

水 適量。蔥屬 適量。

圓白菜粉絲雞蛋餃子的做法。

圓白菜切碎,放入容器待用。

粉絲泡軟,切碎,待用。

鍋中倒適量油,放入打好的雞蛋,用筷子翻炒,後晾涼。

將切好的圓白菜粉絲,雞蛋放入容器中,加入適量蔥、油、醬油、鹽攪拌均勻。

麵粉加水揉成光滑的麵糰。醒5-10分鐘,後包成餃子(包的過程忘照皂片了

圓白菜餃子餡怎麼做好吃,洋白菜餡素餃子怎麼做

圓白菜餡 圓白菜富含維生素 葉酸 鉀等物質,營養價值十分高,經常食用,對身體健康大有好處,今天我們做圓白菜餡餃子,又嫩又滑,略帶湯汁,非常好吃。食材換一換食材 圓白菜一個 夾心上肉 400克 餃子皮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生粉適量 花生油適量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7 準備好圓白菜 夾心上肉 餃子皮 ...

家常豬肉白菜餃子餡的做法,豬肉白菜餃子餡的做法

食材 主料 豬肉400g,白菜500g,雞蛋1個,麵粉500g 調料 花生油30ml,食鹽5g,醬油10ml,蔥10g,姜5g,蠔油5ml,五香粉3g 做法 1 豬肉剁成肉餡。2 蔥姜分別切成末。3 與肉餡混合加入剩餘的調料攪拌均勻。4 白菜剁碎。5 攥一下水分。6 放入肉餡中拌勻。7 在麵粉中加入...

香菇白菜餡正宗做法,白菜香菇餃子餡的做法

我們平時在包餃子的時候,經常會用香菇白菜餡做餡料。裡面既可以放豬肉,也可以直接做成素餡料,吃起來有著香菇的濃郁的香味,營養價值也比較高,做法也比較簡單,所需要的食材不是特別的多,能夠發揮很好的調養身體的作用,尤其在促進鈣和磷吸收方面的效果是不錯的。用料主料 豬肉500g麵粉500g白菜100g調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