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到灞橋區總工會怎麼走

2023-01-15 11:35:06 字數 3295 閱讀 452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十里鋪。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華清東路行駛340米,直行進入華清東路。

2.沿華清東路行駛240米,在第4個出口,朝西潼公路/灞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城大道。

3.沿東城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海爾(灞橋店)約60米後,直行進入東城大道。

4.沿東城大道行駛200米,在第2個出口,朝灞橋大道/世園會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東城大道。

5.沿東城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6.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安市灞橋區灞橋街。

從西安灞橋區十里鋪到西安高鐵站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408路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十里鋪步行約190米,到達十里鋪站。

2、乘坐408路,經過6站, 到達萬壽路站3、步行約110米,到達萬壽路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北大街站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客站6、步行約50米,到達西安北站。

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到西安市灞橋區田王應坐哪種公交車

3樓:粉情要妖格

公交線路:23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十里鋪工商所步行約260米,到達長樂坡站。

2、乘坐231路,經過11站, 到達田王站。

3、步行約310米,到達田王綜合市場。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9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十里鋪工商所步行約390米,到達長樂坡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紡織城站。

3、步行約540米,到達紡織城樞紐站。

4、乘坐926路,經過1站, 到達田王站。

5、步行約60米,到達田王綜合市場。

公交線路:213路 → 9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十里鋪工商所步行約330米,到達長樂坡站。

2、乘坐213路,經過5站, 到達新寺(紡織城樞紐站)站。

3、步行約10米,到達紡織城樞紐站。

4、乘坐926路,經過1站, 到達田王站。

5、步行約60米,到達田王綜合市場。

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供銷合作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3全部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供銷合作社是1989-08-0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十里鋪街。

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供銷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6220823834u,企業法人王旭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供銷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農業生產資料、生產性廢金屬、非生產性廢金屬、非金屬再生資源的**、銷售(不含報廢汽車、危險廢棄物**)(僅限分支機構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9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供銷合作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有買狗的嗎

5樓:亦楓文遠

1全部是要買狗嘛?公園南路北口有個狗市,,,每個星期五和星期日有寵物市場(現在是西安最大的寵物市場)。

公交:教育專線、8路、37路、102路、227路、300路、313路、526路、708路、714路、717路,公園南路北口下。

6樓:時光小珠

西安十里鋪貝貝樂寵物店賣星期狗 哈士奇不到一週得了細小 他們一直不承認 還跟我吵架 我在他們店呆了一個多小時 期間有好幾個**打過來都是說新買的狗拉肚子 他們的解釋就是狗換了新環境拉肚子正常 他們給我說讓我交900給狗治 治好的幾率很小 十個能活一兩個 我懷疑就是星期狗 今天在網上一查還真是 我今天氣的都要打110了 其中一個男的感覺是老闆 把我拉到他們旁邊的藥店 感覺就是串通一氣經常帶過去的讓我給狗買了些藥 說給狗吃自己治 今天給狗吃了也不見好轉 還拉稀 我現在也不指望他治了 我就不信沒說理的地方 他們還是開店做生意 一幫外地人 賣星期狗騙人還這麼張狂 看到餓發的如果也在這個店買狗被騙了的 我們一起去警局報案 就不信沒治他們的地方 不能再這麼害人害狗!

西安市灞橋十里鋪小學離灞橋時的公園有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華清東路行駛公里,過華清路立交約110米後,直行進入華清西路輔路。

2.沿華清西路輔路行駛170米,過華清路立交,左轉進入華清路立交。

3.沿華清路立交行駛540米,直行進入金花北路。

4.沿金花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金花北路。

5.沿金花北路行駛730米,直行進入金花南路。

6.沿金花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環南路東段。

7.沿二環南路東段行駛公里,過長安路立交約240米後,直行進入二環南路西段。

8.沿二環南路西段行駛470米,過右側的體育教育公寓-b座,左前方轉彎進入南二環西段輔路。

9.沿南二環西段輔路行駛160米,直行進入南二環西段輔路。

10.沿南二環西段輔路行駛220米,在第3個出口,朝朱雀大街/小寨西路方向,左轉進入朱雀大街南段。

11.沿朱雀大街南段行駛公里,進入長安西路。

12.沿長安西路行駛990米,進入東儀路。

13.沿東儀路行駛690米,過右側的阿伯丁商業中心約120米後,調頭進入東儀路。

14.沿東儀路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時豐·**公園。

8樓:匿名使用者

12分鐘公里5個紅綠燈。

途經:華清東路、東城大道。

起點: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小學。

進入華清東路,行駛940米。

進入環島,進入東城大道,行駛公里。

終點:灞橋生態溼地公園。

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社群勞動保障工作站在**?**多少?

9樓:網友

3全部公交線路:709路 → 409路,全程約公里1、從十里鋪步行約120米,到達十里鋪站。

2、乘坐709路,經過3站, 到達王家墳站(也可乘坐181路、20路、519路區間)

3、步行約180米,到達王家墳站。

4、乘坐409路,經過8站, 到達科技學院站5、步行約310米,到達田家灣社群勞動保障工作站。

西安十里鋪到灞橋區十字銜有多遠?

西安市灞橋區東城建築垃圾清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市灞橋區東城建築垃圾清運 成立於2012年08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建築垃圾清運等。法定代表人 常春厚。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1110000677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西安市灞橋區紡正街紡織城商業大廈紡廈興苑 高層 b單元2...

從西安咸陽機場怎麼去灞橋區,從西安咸陽機場怎麼去灞橋區

選擇西安火車站隴海酒店專線 或者建國飯店專線兩條線路。西安灞橋區到咸陽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8公里 起點 灞橋區 1.灞橋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紡一路行駛4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紡織城正街 2 沿紡織城正街行駛160米,直行進入紡織城西街3 沿紡織城西街行駛90米,過...

西安灞橋區有幾個鎮

霸橋位於西安城東12公里處,是一座頗有影響的古橋。春秋時期,秦穆公稱霸西戎,將滋水改為灞水,並修了橋,故稱 灞橋 王莽地皇三年 22年 灞橋水災,王莽認為不是吉兆,便將橋名改為長存橋。以後在宋 明 清期間曾先後幾次廢毀,到清乾隆四十六年 1781年 陝西巡撫畢沅重建橋,但橋已非過去規模。直到清道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