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黑掉一臺根本不聯網的電腦,如何入侵不聯網的電腦

2023-01-15 12:30:08 字數 1152 閱讀 9342

1樓:魔力瓜瓜

你好!不聯網是不可能黑掉的,黑客黑掉對方的電腦都是在聯網的前提下,再個黑別人的電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你要掌握黑客技術,其次對方電腦有漏洞可尋。

2樓:我的世吧

除非偷偷插個帶毒的u盤,否則不可能。

如何入侵不聯網的電腦

3樓:

不聯網的電腦肯定無法在遠端入侵,必須有人到電腦跟前進行破解,而這又非常不現實的,因此還是不要異想天開了。

4樓:優越墨魚柒

知道他的密碼,然後手動入侵!

哇哈哈哈,個人認為,如果不聯網想要用黑客的手段等方法遠端入侵的話,除非你能控制衛星的訊號,或者是有意念這種超能力,不然很難做到吧。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趁著人不在,然後手動解鎖。

同一區域網如何神不知鬼不覺地黑掉一臺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哈,說點廢話。 你上黑盟學,要花點精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聚生網管 給他限速。

電腦在不聯網情況下怎麼黑進去

7樓:網友

這種情況下,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偷偷的跑到他們家,在沒人發現的時候去控制那臺電腦。

怎麼黑入根本沒有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連線的計算機,是無法遠端訪問的。

這種與技術無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的知識不是一句話就可以搞定的;

真的黑客也不會公眾教你這些;

所謂「黑」是必須有一定傳播途徑的。

10樓:帥氣小神仙

把主機弄走。或者是玩社工。

黑客如何竊取沒聯網膝上型電腦資訊,如何防止 10

11樓:自巴黎一路南下

資訊是沿著網線傳播的,沒有聯網,黑客就無法與你通訊,你的電腦是安全的。

12樓:

放心吧,沒有聯網的機子是不怕黑客的。

一臺電腦如何連線兩個顯示器,一臺電腦主機如何接兩個顯示器?

顯示卡支援即可。一切準備就緒,下面開始安裝軟體。傻瓜式設定方式 使用嚮導方式進行設定。自定義設定方式 根據所需分配硬體。設定完成,擴充套件出的工作站登入介面有些不同。1 器材 有2路或2路以上輸出的 顯示卡 一張。兩臺顯示器接一臺主機,完全可以。但是顯示卡必須支援才行。顯示卡需要2個輸出介面 一個v...

如何認識一臺電腦的配置及效能,如何認識一臺電腦的配置及效能

你的是奔騰系copy列的處理器,購買一臺電bai腦主要還是主機板是關鍵,其du實用不著 zhi什麼詳細的操作過程dao,你回家下一個 魯大師 就可以檢測出來,如果是購買一定要看,就單擊我的電腦右鍵,就會顯示出電腦基本配置。不過建議不會電腦的話還是叫一個懂電腦的陪你一起去。免得上當吃虧 的自所有硬ba...

如何配電腦?如何配一臺好的電腦

最簡單的方法,給電腦城的人給個價位,讓他們給你寫個配置,多寫幾張這樣的配置單就知道怎麼配了,現在配電腦 顯示卡介面肯定是 pci e cpu肯定是英特爾的酷睿雙核 或amd的x2 都是雙核。記憶體肯定是ddr2 不可能是ddr了。選好cpu再選主機板。你連什麼主機板該配什麼cpu都不懂還想做文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