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旅館是什麼感覺?

2023-01-15 13:30:12 字數 1131 閱讀 6906

1樓:網友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像走進了一個房間裡,有床,該吃吃該睡睡,然後第二天才能精神飽滿的去幹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一般住旅館的時候都是這樣的心態。

2樓:fdsb05109俚巖

旅館的話一些環境和服務都不如酒店來的合適,但是住旅館可以讓人感覺回到了家裡一樣比較的親切,而且房間比較小的話會讓自己特別的有安全感。

3樓:阿桑方方

住的時候倒是沒有什麼問題,我特別不好的體驗就是第二天的時候會有人在旁邊叫你起床,因為是到12點了,但是整個人的心情都是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住旅館的時候都是和朋友一起的,晚上我們都會特別的嗨皮,然後熬夜到很晚,最主要的是晚上都會吃泡麵,這是住旅館的搭配。

5樓:沉夜孤星

作為一個需要經常出差的人來說,住旅館是非常平常的,而且一住就是好幾天,所以在路上的時間比我在家裡的時間還要多,就感覺旅館特別的親切。

6樓:尓康

對於我來說的話,我是比較喜歡住旅館的,因為我覺得比較自由,在家裡可能會有各種事情,也不能太放肆的玩,但是在旅館裡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7樓:融麗雅

現在還記得第一次住旅館時候的感受,當時是特別的害怕,因為是自己一個人也沒有其他的人陪著,所以到晚上我就把門鎖了兩重特別的不放心。

8樓:豆輕浪此葉

第一次住旅館的時候我是特別慌的,因為是自己單獨出去,第二天需要考試,前天晚上就徹底失眠了,因為總是感覺有人在門外。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旅館的房間太大的話,晚上我做夢可能會非常的害怕,我記得有一次住旅館的時候會夢見自己變成了賣火柴的小女孩,躲在角落裡瑟瑟發抖。

10樓:回憶

很多人都覺得住旅館不放心,但是對於我一個比較喜歡旅遊的人來說,住旅館是特別平常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旅館就像我的第二個家一樣。

11樓:ln老黃牛

潮溼,有異味,通風不好。

12樓:魯班我是你姐

我感覺特別恐怖,因為恐怖片都是在酒店賓館發生的靈異事給人的感覺很害怕。

加州旅館歌詞寓意是什麼?

加州旅館 歌詞寓意 加州旅館 在某種程度上是精神自由的象徵,它呈現出了一位走在通向20世紀70年代高速路上的嬉皮士所追求的理想與精神世界的自由。在沒有數字化 沒有聲光電的時代,這首質樸卻打動人心的歌,幾乎就是美國鄉村 的代表詞。加州旅館 的整體賞析。作為老鷹樂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加州旅館 已成為美國...

經濟型酒店和青年旅館住哪個 優缺點對比

經濟型酒店和青年旅館都屬於經濟型旅館,經濟型酒店分佈廣一些,幾乎遍佈全國各大中小城市,其經濟實惠的特點深受大家喜愛。而青年旅館也屬於經濟型的,但面較窄,分佈也不是太廣。建議 青年旅館為首選,經濟型酒店次之,最好選全國連鎖的經濟型酒店,如 錦江之星 漢庭 七天 如家等等很多,最好是提前網上預訂,還能便...

住賓館時讓你感覺最好的體驗是什麼

答主是一個旅遊控,在外面也是住過大大小小不少賓館了。在這些賓館當中,答主住的最多的是經濟的快捷酒店,因為窮學生窮學生嘛,還有就是青年旅社。我下面著重講一講這兩個。青年旅社是給出遊的學生最好的選擇。他們相對來說便宜,宜人一個床位那種的上下鋪,你可以在旅行當中認識不少有趣的人,志同道合的人。這些青年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