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安外事學院北校區到西北政法大學老校區坐哪路車?

2023-01-15 13:35:06 字數 2552 閱讀 6868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外事學院北校區到西北政法大學老校區,具體公交線路如下。

第1種方案(約19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308路 到 高新路/玫瑰大樓 換乘 217路 到 政法學院。

第2種方案(約19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308路 到 人才市場 換乘 k631路空調 到 政法學院。

第3種方案(約19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308路/604路 到 亞美大廈 換乘 217路 到 政法學院。

第4種方案(約19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604路 到 高新路(科技路口) 下 走到 高新路 換乘 217路 到 政法學院。

第5種方案(約22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604路 到 邊家村/太白路立交 換乘 k631路空調 到 政法學院。

第6種方案(約24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308路 到 賽格電腦城 換乘 527路 到 政法學院。

第7種方案(約24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604路 到 西北大學 換乘 504路/k631路空調 到 政法學院。

第8種方案(約25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世園3號線路 到 土門 換乘 217路/504路/k631路空調 到 政法學院。

第9種方案(約28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604路 到 鐘樓(東) 下 走到 鐘樓(北) 換乘 239路 到 政法學院。

第10種方案(約30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604路 到 都城隍廟(已取消)/廣濟街/橋梓口 換乘 215路 到 政法學院。

第11種方案(約30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世園3號線路 到 灃惠路 下 走到 灃惠路(白家口立交) 換乘 504路 到 政法學院。

第12種方案(約30站)在 外事學院北校區 坐 604路 到 鐘樓(東) 下 走到 鐘樓(南) 換乘 215路/229路/600路空調/600區間(原k600路) 到 政法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 外事學院站 14站 乘坐 721路, 在 唐城賓館站 下車 5站 乘坐 504路(或 k631), 在 政法學院站 下車。

從西安外事學院到西北政法大學南校區怎麼走

3樓:伊娜

坐405到南門倒600或坐721到小寨到600還可以坐400到小寨到600,好像是這樣。

4樓:東來棟去

400到小寨。

然後小寨600到政法南校區。

5樓:匿名使用者

400到小寨。

然後小寨600到政法南校區。

400可以刷卡。

600售票。

我在西安外事學院北校區,想去草灘六路要坐那路公交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11路 → 901路區間,全程約公里。

1、從外事學院北校區乘坐711路,經過29站, 到達雅荷花園站。

2、乘坐901路區間,經過19站, 到達尚稷路·草灘六路(博愛學校)站。

3、步行約780米,到達草灘六路。

公交線路:711路 → 23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外事學院北校區乘坐711路,經過26站, 到達方新村站。

2、乘坐238路,經過20站, 到達尚稷路·草灘六路(博愛學校站。

3、步行約780米,到達草灘六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11路 → 26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外事學院北校區乘坐711路,經過33站, 到達張家堡站。

2、步行約350米,到達張家堡站。

3、乘坐265路,經過14站, 到達尚苑·草灘六路站。

4、步行約370米,到達草灘六路。

或者轉地鐵。

公交線路:40路 → 地鐵2號線 → 36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外事學院北校區乘坐40路,經過14站, 到達南稍門站。

2、步行約270米,到達南稍門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北客站。

4、步行約750米,到達火車北客站。

5、乘坐360路,經過4站, 到達尚苑·草灘六路站(也可乘坐265路)

6、步行約370米,到達草灘六路。

西安外事學院北校區到長安區韋曲十字乘車路線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外事學院北校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科技西路行駛公里,進入丈八北路。

2.沿丈八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丈八東路。

3.沿丈八東路行駛公里,朝東儀路/南三環方向,進入東儀路。

4.沿東儀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場北路。

5.沿廣場北路行駛980米,左轉進入韋曲北街。

6.沿韋曲北街行駛9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西街十字(韋曲西街。

從小寨到西安外事學院北校區的公交車怎麼坐

9樓:貴貴藝生活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小寨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丈八北路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外事學院北校區。

西安外事學院怎麼樣,西安外事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是一個三本學校,我就是西安的!外事的就業率說的很高,有點騙人!06年焦點訪談還 過一次!上西安外事還不如上西安翻譯學校,那個學校還不錯。也是個三本!我認識幾個人都是那畢業的,他們都學的英語專業,現在出來工作都很不錯,還有個到新東方教英語,新東方你知道把?英語很牛的,新東方的老師工資都很高的!你應該是...

西安外事學院 西安培華學院 西安歐亞學院哪個好些?容易被錄取

培華的學風應該最好吧 我在培華經常看到學生自覺上自習,去晚了,都沒有地方坐。培華每年專升本和考研的學生都很多!我朋友在培華教書,說學生素質挺高的,學習風氣真的不錯!要是真想報培華,就親自來學校看看!三個學校中歐亞和培華在西安南郊長安區。外事在西郊魚化寨。從學校周圍環境來看外事最好。周圍較之另兩個繁華...

西安外事怎麼樣,西安外事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西安外事學院是一所民辦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建立於1992年的西安外事服務培訓學院。2005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 西安外事學院 2009年6月,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截止2016年8月,學校地處高新技術開發區,佔地面積126.4萬 建築面積66萬餘 校園湖光山色 建築中西合璧。學校開設本科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