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三星s5好還是note 4好

2023-01-15 14:15:07 字數 2611 閱讀 928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s5和note4的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s5螢幕英寸,解析度1920×1080;note4螢幕英寸,解析度2560×1440。

處理器)不同:s5採用四核;note4採用四核。

3.攝像頭畫素不同:s5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為200萬畫素;note4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370萬畫素。

4.執行記憶體不同:s5執行記憶體ram為2gb;note4執行記憶體ram為3gb。

5.電池容量不同:s5電池容量2800mah;note4電池容量3000mah。

配有手寫筆;s5不支援手寫筆。

支援;note4支援。

若需購買手機,建議根據您的需要和喜好選擇。

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帳號已登出

給您對比一下吧,個人覺得note4,s5適合商務人士。

三星s5的缺點吧:1.萬年不變的塑料殼2.指紋識別方便性差3.硬體配置不高。

總的來看,三星s5的確很難稱的上當下最優秀的手機,但應該會是功能最全的智慧手機。目前,國行三星s5售價為5299元,但是港版售價普遍低不少,在4500元上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至於三星s5怎麼樣?

我們還是看看它的評測吧。

三星galaxy s5外觀展現。

說到三星的智慧手機,不得不提的就是其御用機身材質——塑料。三星galaxy s5依舊採用了塑料材質,但比以往有所改進的是,此次所採用的塑料材質加入了玻璃纖維,配以三星紮實的工藝技術,竟能做出土豪金配色的三星galaxy s5,難怪手機中國某同事稱其為一大創新。

較於note 3,galaxy note 4在解析度上有了明顯的改善,galaxy note 4在畫素密度上要比前代多出78%,解析度為2560*1440,畫素密度達到了 4裝備super amoled螢幕,相比較ips lcd螢幕產生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

另外,note 4的s pen相比較前代有所改善,壓力靈敏度是note 3的兩倍。而且, galaxy note 4在效能上獲得了很大的提升,裝備了時脈頻率為的高通驍龍805四核處理器,而國際版/hspa版本則會裝備三星exynos八核處理器。

外觀上:note 3有黑色、白色、粉色三種色系,而note 4則在這基礎之上增加了時下流行的金色;雖然兩代note在尺寸上並沒有太大的差別。note 4的三圍資料為:

154×79×,而note 3則為151×79× mm。

通過官方資料對比,note 4要比note 3更高更厚一點。

材質上:相比較前代最大的變化在於galaxy note 4採用了同galaxy alpha相同的金屬邊框,但是機身背面依然為高檔的皮革設計。因為不像note 3是塑料材質,所以note 4自然也要重點。

據瞭解,三星galaxy note 4在重量上要比前代重5%。

三星s5好還是三星note 4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過才知道,畢竟每個人習慣不一樣。

三星s5好還是note4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note4啊,不過s5防水,s5有的功能note4都有。

三星note4和s5哪個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alaxy note 4對s pen和s note進行了大幅度提升:

1.全新的s pen實現了完美模擬鋼筆和毛筆在紙上書寫的自然效果,帶來更真實的體驗。

pen引入了更易用的"浮窗指令"功能,整合了多項便捷功能,如"智慧備忘錄"、"截圖編寫"、"影象剪輯","智慧多截圖",讓創造和收集內容變得更容易。

3.藉助s note應用為使用者提供了一種多元且無縫的記錄方式,讓使用者每天的工作更加高效、便捷。

注意:由於galaxy note 4全球首發,不同國家的版本可能有所差異,具體功能引數以實際上市版本為準。

samsung galaxy s5系列手機提供了超強的攝影功能,其1600萬畫素攝像頭具備世界上最快的自動對焦速度(對焦時間僅為秒)和先進的高動態光照渲染(hdr),從而能夠在任何環境下完美再現自然光線和色彩。它提供了目前最先進的lte技術以及wifi使用體驗,可支援第五代wi-fi 802.

11ac標準以及2x2 mimo架構方案,完美相容lte cat4極速頻率。憑藉全面升級的s health ,galaxy s5帶來了更多可以幫助使用者保持良好健康狀況的工具,包括了計步器、熱量及運動資料記錄器等等,為使用者打造猶如實時私人教練般的體驗。

galaxy s5還支援ip67級防塵、防水,並配備了指紋識別器,從而達成可靠的生物識別鎖屏功能。超省電模式可以將顯示屏設定為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減少電池的消耗。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6樓:柯巧鬱晴照

你好!當然是三星note4好用,螢幕解析度、cpu、執行記憶體ram、電池容量,配置都要比s5高。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用不好用,真對三星{目前}主張國產機器。

三星note4好還是s6好,三星note4好還是三星s5好

note4 相較於note 3,galaxy note 4在解析度上有了明顯的改善,galaxy note 4在畫素密度上要比前代多出78 解析度為2560 1440,畫素密度達到了515ppi。note 4裝備super amoled螢幕,相比較ips lcd螢幕產生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另...

現在買三星note4好還是蘋果5s好

那要看你以前用過三星還是蘋果了,用慣三星的人用蘋果不適應。用慣蘋果的人再用三星不適應。你說得這兩個一個大屏,一個小螢幕,但是我覺得還是蘋果5s好點,因為三星的電子產品降價很快,不穩。現在的話買這兩種都不是很划算了 關於蘋果現在6就很便宜了 買5s划不來 還是買5s,不過6的 也降低了,加點錢買6 果...

三星a7好還是三星s5好

一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二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a8000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1920 x 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