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承擔風險保證書,一切後果自行承擔的保證書

2023-01-15 14:25:06 字數 1762 閱讀 8490

1樓:王譯鋅律師

(一)行為人具有相應的民事行為能力;

(二)意思表示真實,即不能是在欺詐、脅迫情況下作出的;

(三)不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違背公序良俗。例如放棄生命的協議是無效的。

【法律依據】

《民法典》第一百四十三條,具備下列條件的民事法律行為有效:

(一)行為人具有相應的民事行為能力;

(二)意思表示真實;

(三)不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違背公序良俗。

2樓:桐妙晴

1、 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控制自己的外出時間。保證不出。

.2、不到水庫、池塘、機井、河流等危險地方遊玩,如滑冰、玩水等3、注意用電安全。不私自拆家用電器裝置、不在變壓器、高壓線下玩耍4、遵守安全規則。

沒有家長陪伴,不得私自結夥乘車、乘船外出5、注意防水、防火、防觸電。不隨便玩火、正確使用電器7、注意飲食衛生、不吃不清潔、變質的食物,不亂買零食、防止食物中。 .

8、假期內禁止燃放煙花爆竹、 以免發生事故和造成不應有的損害、損失。 .9、外出必須經家長同意或由家長陪伴10、在家長的監督指導下、參加一些有教育意義的活動11、不看內容不健康的報刊、雜誌、讀物、影視等12、嚴禁學生,未滿12週歲。

在上下學、節假日騎車1、成立學校評審領導小組2、資助學生戶籍必須是蒙城縣在籍在校、家庭貧困的寄宿在校學生3、認真核對學生個人資訊4、資金髮放後要對資助學生進行跟蹤調查,確保資金髮放到位5、做好學生資助資訊的歸檔備案資料、切實把此項民生工程落實到實處6、如出現違規問題由學校承擔全部責任,後果自負。

保證書怎麼寫?

保證書怎麼寫

3樓:網友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和承諾書都是當事人真實意思表示的一種,是當事人寫的保證書如果不違反法律規定,屬於自願且是真實意思表示的,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如果是在脅迫的情況下籤訂的保證書是不具有法律約束力。下面我將針對保證書怎麼寫的問題,為大家來進行解答。

1.保證書是當事人表示決心、提供保證的書信,因此,保證書的內容要寫得切實、具體,要實事求是。

2.書寫保證書時,首先要寫出保證人和接受保證一方的身份資訊。

3.保證書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內容。書寫保證書的目的、適用範圍、具體的保證內容、違反保證的責任承擔以及保證期限。

4.保證內容是保證書的主體部分,對這方面的規定要儘量做到詳盡,清晰,不要留下模糊的爭議點,要說明保證是包括哪些方面。

5.需要注意的是違反保證的責任承擔和保證期限的問題,責任的承擔需要謹慎約定。以免帶來後期的不利風險。

5樓:社保理財

題目寫保證書然後另起一行,寫某人保證什麼什麼內容,最後寫保證人姓名按手印,最後寫日期。涉及錢的內容一定要寫大寫金額,以防篡改。以上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6樓:火火火娛樂

我×××保證以後。

保證人:××

保證孩子安全自己負責的保證書怎麼寫? 30

7樓:久品維克

安全責任保證書。

此《安全責任保證書》20**年*月*日起簽字生效。到20**年*月*日為止。

因為要回老家去不能返校(這裡的原因請自己詳情填寫)在此時間校外發生的任何事故都將由自己(或者監護人)承擔,學校不承擔任何責任。

家長簽字。年月日這個無非就是一個學校的免責條款,按照學校的要求填寫即可。

寫上晚自習的保證書,寫一篇上晚自習的保證書100字

保 證 書 尊敬的 老師 我因學習態度不端正,缺乏學習動力,沒有遵守學校關於晚自習的規章制度,影響了自己的學習程序的同時,嚴重違反學校校規和班級紀律。通過老師的教育幫助,使我深刻認識到缺課曠課 或其他行為 無視學校紀律的行為是不對的,可能會造成嚴重後果,以及今後要用心 刻苦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期望的深刻...

跪求一篇學習保證書 15,關於以後怎樣學習的保證書

新的學期即將到來,為了使下學期的學習成績進步 各科成績優異 不偏科,在此做新學期的打算,如下 一 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一個環節,所以預習應做到 1 粗讀教材,找出這節與哪些舊知識有聯絡,並複習這些知識 2 列寫出這節的內容提要 3 找出這節的重點與難點 4 找出課堂上應解決的重點問題。二 聽...

您好,我想問下我讓我老公寫了一份保證書有法律效力嗎

要想有法律效應就要找個公證處去公證下就好了。我想知道夫妻之間寫得保證書有法律作用嗎?一 保證書中關於該方存在過錯行為 的記載,可以作為另一方主張感情破裂和對方存在過錯的直接證據,在離婚訴訟中具有重要的證明效力。二 保證書關於離婚時 放棄財產 的承諾,或者對將來離婚時雙方如何財產分割做出的單方保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