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時,牆面的油漆怎麼選擇合適的漆刷?

2023-01-15 14:25:06 字數 5572 閱讀 3299

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選擇藍色,黃色,紫色,粉色,綠色,白色。這些都是非常合適的漆刷顏色也特別不錯。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看傢俱的整體風格,然後再根據其風格來選顏色,同時要選擇一個合適的價位。

3樓:劉心安兒

一定要選擇天然環保汙染的,一定要注意整體顏色搭配,要注意同色系搭配,一定要做好通風工作。

4樓:勤茂材

油漆刷加工材料主要有羊毛、豬毛、彈力絲等材料,不同的材質有不同的特點。在選擇之前,首先要確定的是這些材質的質量都是符合標準的。

新房裝修刷牆選擇什麼油漆好?

5樓:愛乒乓

水漆好水漆就是以水為稀釋劑的塗料。具有節能環保、不燃不爆、超低排放、低碳健康等特點,並且漆膜豐滿、柔韌性好、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黃變、使用方便,

6樓:佰

現在房屋裝修刷漆用水漆比較好。水漆是以水為稀釋劑的塗料。

7樓:重慶業之峰裝飾

新房裝修時,裝修塗料怎麼選擇?3個要點很重要!

裝修刷什麼牆面漆好?顏色怎麼選擇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多樂士金裝5合一,顏色上要看你整體佈局了,不過有幾個原則,一臥室少用純白色易產生疲勞,餐廳看家人胃口,不愛吃飯的用暖黃色,太愛吃的用青綠色,

9樓:匡浦澤褒禎

第一步、用400-600號的砂紙打磨一邊,因為不打磨沒有附著力,再帥的時候要脫層。

第二步、把灰塵清理乾淨。

第三步、粉色乳膠漆少加水,水加多了影響遮蓋力(面漆消除底色的能力)。一般不要超過20%。最好是噴塗,如果是自己搞,就用滾筒,買細毛滾筒,貴一點,但是效果好,滾出來的細膩光滑。

滾一遍完了以後,間隔一個小時再滾下一遍,一般兩遍就搞定,如果感覺還有色差,就再上一遍。三遍沒有問題了。記住滾的時候不要來**的次數太多,一般來回三到四次。

最後一次總是超一個方向,這樣不容易導致光澤發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粉刷之前,首先就要把。

塗料顏色選定好,而且要事先預估好大概的塗料需要量,並且買足夠分量的塗料,防止後期塗料不夠。若再添新的塗料,就很容易出現色差,有色差對牆面的美觀度影響是非常大的。這一步雖是準備工作,但這一步的完成好壞關係到後續施工的諸多方面,所以不容忽視。

顏色的選擇上,一般最常見的顏色是白色,但單用白色太過單調,因此最好再在白色牆面背景中加入灰色調,比如電視牆,下方還可以搭配上原木色的傢俱,這樣能夠讓客廳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即使是白色乳膠漆粉刷的牆面也不再單調。總之白色加木色傢俱的搭配總是不會錯的。

而除了木色的傢俱,其實在電視背景牆面的電視櫃或者收納箱旁再擺上一株綠植,瞬間就會讓整個房間都清新活力起來,而且對於整個房間的空氣也是有益的。因此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房子裝修,牆面漆刷什麼顏色合適?

1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不同的地方會選擇不同的顏色,並且要在刷牆面漆之前把房子的整體風格都要想好/傢俱的顏色/牆面漆的顏色/最好搭配到協調,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暖色系的牆面漆會給人一種溫馨浪漫溫暖的氣息營造歡樂的氣氛,而且冷色系會使人沉靜,會讓人聯想到大海。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牆是最多的,但建議呢 一定不能配合白門 白地板 這就很糟糕了今年流行灰色的 灰頭土臉顯然不吉。

藍色 地中海的 流行好看 時間長了審美疲勞了所以你家人有啥想用的色? 最好是根據你家人的命裡 設計一個色為好。

13樓:網友

白色的永遠是最經典的,可以一面牆,床頭那面牆用個其他淡色,活著貼面牆紙,一面就夠,又溫馨又不單調,我家就這樣的咯。

14樓:網友

現在常用的彩色牆漆,一般都選擇淺綠色 淡粉色 你可以考慮。

但我一個設計師朋友建議我說,彩色牆漆一年兩年新鮮,年頭多了先別說捎色不捎色的問題。會對居住人心裡產生一定影響,根據什麼色彩心理學因人而異。因此把握點還是白色的吧。

15樓:

就用白色,配上傢俱和周邊裝飾就不會顯的單調。

16樓:涼都老梁聊裝修

牆面塗刷什麼顏色的乳膠漆比較好哪種顏色最耐看。

17樓:齊家網

真實精彩案例分享,設計靈感專業講解(認準:齊家網出品,諮詢可私信)

18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房子裝修,牆壁刷什麼顏色好看,室內牆面漆顏色怎麼搭配!

裝修房子刷內牆用什麼漆最好

19樓:肇秋英程錦

乳膠漆又稱為合成樹脂乳液塗料,是有機塗料的一種,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加入顏料、填料及各種助劑配製而成的一類水性塗料。根據生產原料的不同,乳膠漆主要有聚醋酸乙烯乳膠漆、乙丙乳膠漆、純丙烯酸乳膠漆、苯丙乳膠漆等品種;根據產品適用環境的不同,分為內牆乳膠漆和外牆乳膠漆兩種;根據裝飾的光澤效果又可分為無光、啞光、半光、絲光和有光等型別。具有無毒、無味、較高的遮蓋力、良好的耐洗刷性、附著力強、耐鹼性好,安全環保施工方便,流平性好,顏色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調節。

房子裝修用哪種牆面漆最好?

20樓:華然裝飾集團

bai1、外牆漆是。

用在外du牆的家裝油漆材料,但是它有時。

zhi候也可dao以用在衛生間,版因為它的防水效能非常強,同權時能夠抗汙以及自潔。

2、木器漆按照光澤可以分為三大類:啞光、半啞光、高光,多用在地板以及傢俱上。相對來講,木器漆施工方便,不容易產生氣泡等問題,不僅耐水性優異,還防鏽。

同時它的汙染很小,算得上是環保性家裝油漆材料。不過它也有缺點,那就是硬度低,一旦遭遇刮擦就會留下痕跡。

3、乳膠漆是一種水分散性家裝油漆材料,以合成樹脂為基料,乾燥速度快、耐鹼效能好,漆膜堅硬、表面平整,裝飾效果極強。而且乳膠漆的顏色附著功能很強,用來粉刷牆面或是天棚是再好不過了。

4、防火漆是一種阻燃塗料,主要成分有成膜劑、阻燃劑以及發泡劑等。將它用在家庭裝修中,可以減少火災隱患、保護家庭財產。這類油漆塗有三大類:飾面防火漆、木材防火漆以及鋼結構防火漆。

21樓:匿名使用者

1、 低檔水bai溶性牆面漆:常見的是du106和803塗料zhi。這類塗料具有**便dao

宜、無毒、施工內方便的優點。但缺點是耐久性容不好,易泛黃變色。

2、多彩噴塗牆面漆:多彩噴塗是以水包油形式分散在水中,一經噴塗可以形成多種顏色花紋,花紋淡雅大方,並有立體感,並且該塗料耐油性、耐鹼性均好,可用水清洗。

3、膏狀內牆牆面漆:仿瓷粉筆料表面細膩,光潔如瓷,且不脫粉、無毒、無味、透氣性好、**低廉。其不足是耐溼、耐擦洗性較差。

4、乳膠牆面漆:乳膠漆是一種以水為介質,以丙烯酸酯類、苯乙烯-丙烯酸酯共聚物、醋酸乙烯酯類聚合物的水溶液為成膜物質,加入多種輔助成分製成。特點是耐水性等比低檔水溶性塗料大大提高,溼擦洗後不留痕跡,並有平光、高光等不同裝飾型別,好的乳膠漆塗層受潮後也不輕易剝落。

5、仿瓷牆面漆:仿瓷塗料是以多種高分子化合物為基料,配以各種助劑、顏料、填料經加工而成的有光塗料。特點是耐磨、耐沸水、耐老化及硬度高,裝飾效果細膩、光潔、淡雅,只是施工工藝繁雜,耐溼擦性差。

22樓:秦穎卿業昭

牆面漆建議你考慮一下來威漆,歐洲牌子,voc含量低,安全環保。來威牆面漆品質好,漆膜細膩,遮蓋性好,功能全面,防黴防潮,抗汙抗黃,耐擦洗,自家裝修用的話,很合適的。

23樓:齊家網

家裝材料選得抄好可以大襲大提升裝修質量和效果,選擇牆面漆需要注意觀察產品的質量怎樣,還要考慮自己家庭實際情況,裝修面積大小,牆面漆包含有環保牆面漆、淨味牆面漆、抗汙防黴牆面漆、超白牆面漆、多效牆面漆等一些分類,這些分類是根據牆面漆的功能來進行劃分,現在的乳膠漆也有各種功能,基本上都含有上面的一些功能。而且現在的家裝中,牆面漆的使用講的一般都是乳膠漆,從這裡也可以看出,牆面漆哪種好也有了答案吧,所不同的就是選擇什麼樣的牆面漆品牌了。現在的牆面漆有許多的品牌,有名的,沒有名的充斥在市場上,質量也是高低不同,應此,如果要裝修效果好,那還是得選擇那些大品牌牆面漆,像多樂士、立邦等知名品牌都是很讚的,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買到假貨,建議到專賣店去採購。

室內裝修刷牆面用什麼油漆好哪一個牌子的比較好呢?

24樓:ganggangg立方

首先,更正一點。室內牆面塗料不是油漆,而是乳膠漆。油漆一般是用在木器或金屬上的塗料。

本質區別是乳膠漆為水性塗料。可以通過兌水,調節塗料濃度。而油漆想稀釋,只能使用專用稀料。

牆面使用乳膠漆,哪個好,其實並沒有一個非常準確的答案。因為不同的塗料在價位,價效比,環保指標,特性等等方面都有差距。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適合自己要從幾個方面來說。

價位。按照自己的接受能力,選擇適合於自己消費能力的產品。價效比高才是關鍵。並非越貴越好。

要根據我們房子牆面的具體情況選擇。比如房子,封頂時間短,那以後會有地基下沉期,會導致牆面出現很多細小裂紋。那麼咱們就應該選抗裂紋的塗料。

比如房子,牆面和地理位置潮溼,那就要選抗黴變,抗鹼的。

環保問題,如果咱們是老人住的房子,那沒有必要刷很靚麗的顏色,那就選以環保為主打的塗料。氣味低,笨含量低的。環保係數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指標。

如果家裡有孩子,可能我們就要考慮耐擦洗,顏色靚麗,顏色持久等功能為主的塗料了。

附著力和流平性好,也是塗料的一個重要指標。還有延展性等等。

在不同的情況下,選擇不同的功能塗料,才是主要的。

現在市面上的塗料,品牌五花八門。讓人無從下手。其實你只要認準幾個大品牌,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比如美國大師,德國都芳,立邦,多樂士等等。這些大品牌的塗料,基本都可以保證質量。選定品牌後,再根據上面說的使用功能,選品牌內不同系列的產品。

值得注意的是。選塗料不難。難的是買真品。現在塗料市場。尤其是小型店面,不法渠道,有很多仿冒品。所以,買到真品,才是最重要的。

買塗料時,萬不可讓別人代買。最好自己親自去當地正規專賣店購買。專賣店裡還會提供一些輔料的贈送,免費調色等。有專業人員為您算量。為您推薦產品。

25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專。這個品牌一直在追屬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26樓:拜洱榜

環保肯定要選水漆了,例如晨陽水漆,這款產品真的很環保,刷了之後沒什麼氣味。生產過程中沒有汙染物質排放,而且原材料的獲取安全,具有可持續性,無環境汙染。

27樓:迪確美水漆

現在基本都不用油漆了,而是選擇更環保的水漆/乳膠漆。水漆的品牌有很多,版像我們也有權。

做水漆,主要還是從環保指標、乳膠漆效能、**等幾方面篩選,結合生活、環境等因素,選擇合適自己家庭裝修用的水漆。像家裡容易潮溼,就要選擇有防黴抗鹼效能的;家裡有小孩,就要選擇抗汙、耐擦洗的,或者針對兒童房設計的兒童漆;注重環保指標的,購買前就要看乳膠漆的質檢報告,然後選擇更低味、散味更快的。

新房牆面裝修噴漆還是塗漆好,房子裝修貼牆紙好還是刷牆面漆好?

1.牆紙的選擇顏色 我們在家庭裝修的時候,往往需要貼牆紙,貼牆紙已經代替仿瓷塗料等成為了家庭裝修最多人選擇的一種裝修方式,那麼在選擇牆紙的時候顏色是十分的重要,我們的選擇牆紙顏色的時候一定要與大體的風格相適應。一般來說,家庭內部進行裝修的時候,它的風格都是統一確定的,所以我們在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與風格...

房間裝修油漆要怎麼選購呀?家裡裝修油漆怎麼選購

一 臥室塗料顏色的選擇 1 一般色彩效果 藍 綠 灰色表示 安靜 涼爽 紅 粉紅 棕色使人感到 溫暖興奮 明亮色調使房間顯得較大,常用來裝飾較小 較暗的房間 暗淡的色調使房間看上去較大 亮度降低。2 和諧色彩 二到三種相近色調的顏色搭配,如藍 綠或灰色,可產生精巧安靜的效果。色彩搭配得當,可使房間或...

房屋裝修中造成樓下牆面及天花板油漆脫落

你付次要責任,樓下負主要責任。樓下的裝修質量也夠差的,請您的工人幫忙維修一下吧,遠親不如近鄰呀。為何裝修好的房子天花板的白油漆會掉下來了呢?是頂漆起皮了,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底子沒有處理好,修起來也不麻煩,起皮的地方剷掉,批膩子,打磨,刷漆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油漆面層剝離脫落的成因有 基層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