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都贊同這段話用一個成語概括

2023-01-15 14:40:06 字數 4195 閱讀 2382

1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一致通過,皆大歡喜,心有靈犀,心心相印,英雄所見略同,祝愉快!

2樓:

英雄所見略同。

祝你好運。

愛情只是消耗品,維持兩個人到最後的必定是人品,你贊同這句話嗎?

3樓:生活能手小明

綜上所述,最初在一起時是因為愛情,但在枯燥乏味的日常生活中,愛情總是慢慢消磨掉的,很多人沒有度過這段磨合期,選擇分開了,那些把感情維持到最後的人不是愛極了就是人品極好。

4樓:佳音

我贊同,愛情只能維持短短的幾年,而一個人的人格魅力是最吸引人,也是最長久的。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非常贊同這句話的,因為如果人品很好的話,那麼就會想要對對方負責任,就會走得更久。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是的,如果能夠維持兩個人在一起的肯定是人品。如果兩個人都夠好。而且性格也合適,那就肯定能走到最後。

7樓:情感娛樂解答

很贊同,只有兩個人人品都好,學會了互相理解,互相尊重,愛情才能維持下去。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句話,人品在愛情當中是至關重要的,只有好的人品才能夠懂得理解對方,包容對方,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人們常說一見鍾情,多半是見色起意,你贊同嗎?

9樓:樂生

其實在生活當中,我們如果不工作的話,我們很少有和異性接觸的機會。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對方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出事態度是什麼樣的,在沒有了解對方之前,我們只能看對方的外在,只能通過對方的穿搭或者是一些小細節來推測對方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其實我外在也真的非常重要,只有你在外表上吸引了別人,別人才有可能產生對你進一步探索的慾望,有的時候即使你內在非常的好,你的外在,如果讓別人非常反感的話,別人也不會靠近你。

10樓:佳音

我贊同,一般情況下,一見鍾情就是被對方的顏值和他的氣質所吸引,這個時候因為彼此不瞭解,並不知道對方的性格特徵,而見色起意也是看到被對方的姿色所吸引,所以說這種觀點我是完全認同。

11樓:唯有努力

我覺得這句話有歧義,但是我認為一見鍾情最主要的還是靠顏值吧,可能兩個人就是看著特別順眼。

12樓:繁華老師

我當然贊同了,畢竟第一眼是看不出什麼的,只能看到對方的外表,如果對方夠漂亮就能對她鍾情,卻看不到對方的內在美。

13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覺得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因為只是見了一面而已,對他並不是特別的瞭解,性格方面做人方面都是一樣的,純粹就是靠的顏值來評判的一個人。

14樓:劉長順

我個人還是非常贊同這句話的,人們常說的一見鍾情,往往看的都是外表,所以多半都是見色起意,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15樓:花花就是我

我是非常贊同的,因為一見鍾情本來就是看的是對方的顏值,也是比較不靠譜的。

16樓:糾結的星期五

是的,第一面看到只能是外表,被外表吸引都是正常的。愛情還是要相處累積。

很多人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你贊同這個觀點嗎?

17樓:百科達芬奇

我並不贊同這個觀點,因為也有特殊的愛情,就是結婚之後會更加的幸福,凡事都會有特例,我們還是要相信有真感情的。

謝謝 這個詞可以讓關係好的兩個人疏遠,贊同嗎,請給理由

18樓:月醉清風的家

不會的。謝謝是基本的禮貌用語,當然如果他感覺你們關係很好不需要說謝謝之類的話,但是出於禮貌而且確實幫助了你說聲謝謝是應該的也是必要的,無論關係怎麼好。就算和父母這麼親近的人也是要說謝謝的。

19樓:麋鹿不怕迷路

我可有同感,因為關係親密的人說謝謝總覺得沒那麼親密,我閨蜜如果和我說謝謝,我會說「謝個屁啊」。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啊,有的人說謝謝就是單純的為了感謝,可以規定關係好的兩個人,不許說謝謝,但如果一方再說,那也不能掛她/他啦,可能是習慣一時不好改。

20樓:網友

人的關係遠近不是靠表面功夫。就像是不情願地道歉一樣,表面上是和解了但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原諒不了對方。「謝謝」也是一樣。發自內心真誠的感謝才能融化雙方心中的堅冰。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同,正如親兄弟明算賬一樣,如果好朋友幫了忙你卻一句謝謝都沒有,容易鑽牛角尖的就很容易想多,認為他幫了你你卻覺得理所當然,再好的朋友次數多了也很,,,再者,說謝謝是最基本的禮貌修養,總之,說謝謝總比不說謝謝好。

22樓:shine開心泡菜

中立態度 要看這個人和你以前關係怎麼樣 大多數人比較講禮貌的 比較客氣 幫了忙基本就說謝謝了 兄弟 謝謝了 (和你關係的詞) 這個不代表什麼 關係好的出於禮貌也可能說謝謝。

如果關係一般的說謝謝就是比較見外了 會關係疏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同撒,我也經常給身邊的人說謝謝,但是我們並沒有疏遠啊~要看個人的習慣和語氣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適當,不要當成口頭語那麼勤。

25樓:芥末小楓

分和什麼樣的人與什麼關係的人說這句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要看說話的語氣,不表達了,想象-下……

27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那要看在什麼情況下做出的表達了。

28樓:卬扗

贊同,關係好的人不需要謝。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理解。雙方必定要有一方做出忍讓,這也叫包容。 這句話你們贊同嗎?不讚

29樓:8刀

以上是我的修改。下面是我的看法。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理解。溝通。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

假如你一點都不信任對方。那麼你又用什麼去理解。拿什麼去溝通呢?

後一句。應該是對的吧。不過忍讓也應該有限度。過分的忍讓。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

就這些了~

30樓:網友

理解和包容,重要的是要會溝通。

「最壞的夫妻不是天天吵架,而是沒有共同語言的交流」,你贊同這句話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夫妻之間的共同語言,是指雙方在日常生活當中,對事物問題的看法還有態度。共同語言是夫妻兩個人之間,婚姻的精神基礎,也是能夠增強感情的一個重要因素。沒有共同語言的夫妻,是很難讓其婚姻走得更遠的。

如果說夫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是有的,只是他們之間每天已經沒有共同話題!

甚至兩個人之間已經不再溝通了,那麼這樣的婚姻是很難維持下去的,比如說我們有時候可能在農村看到一些這樣的人,他們就是不離婚,但是兩個人之間沒有溝通,有事的話兩個人還是一起,但是他們之間沒有話題;這樣的感情說白了就是為了孩子在維持而已;但是兩個人之間是沒有感情的!

還有在我們的生活中也經常看到這樣的夫妻,他們上班的時候沒有一句話聊,等下班之後兩個人也是忙著自己的事情,男的打遊戲,女的收拾家務,洗完澡該睡覺就直接翻身睡覺,誰也不理誰,這樣的婚姻是沒有一點生活氣息的,那麼這樣的婚姻堅持下去的意義又是什麼呢?本來感情婚姻都是需要去維護的!

這樣沒有共同語言的兩個人之間還有什麼可以維護的呢?那乾脆讓這段婚姻要麼選擇繼續無趣下去,要麼就是選擇直接結束;在我看來沒有共同語言的婚姻是很難維持下去的,因為夫妻之間就是要有共同語言才能保證這個家庭的和諧,才能讓彼此成為彼此以後相伴一生的人!

32樓:非模式

贊同,精神上不能相互依靠真的很可怕。

33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沒有交流的冷戰才是最可怕的。

34樓:別揪她的貓耳朵

共同語言是夫妻兩個人之間,婚姻的精神基礎。

35樓:憶五and無聊

這就是冷戰啊,最可怕的。

當女人發的這段話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給我發這段話什麼意思

當男人選擇結束這段感情時,聰明的女人是不會選擇挽留對方的,因為從最開始就沒有對這種關係有任何的期望,她選擇與對方在一起的原因是 情 不慘雜有任何的東西,所以要是對方要走,她絕不挽留,她不希望給方有任何的心理負擔,走就走得輕輕鬆鬆,無憂無慮,好聚好散最合適。說明她累了,不想和別人爭辯 凡事都看開了,看...

內容用成語來概括,是什麼成語內容用一個成語來概括,是什麼成語

出口成章bai ch k u ch ng zh ng 釋義du 章 篇章。話出zhi口就能成文章dao。形容口才好或文專思敏捷。也屬 作 出言有章 脫口成章 出言成章 語出 詩經 小雅 都人士 出言有章。正音 成 不能讀作 c n 辨形 成 不能寫作 誠 近義 下筆成章 錦心繡口 反義 語無倫次 不...

請你用成語概括這個故事的大意,請你用一個成語概括這個故事的大意

濫竽bai充數 拼 音 l dun y ch ng sh 解 釋 濫 與真實不符 zhi 竽 一種簧管樂器.不會dao吹竽的人內冒充吹竽行家容 混在樂隊中湊數.比喻沒有本事的人冒充有本事 或以次貨冒充好貨.有時也表自謙.出 處 韓非子 內儲說上 齊宣王使人吹竽 必三百人.南廓處士請為王吹竽 宣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