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止假死被火化,人假死火葬怎麼辦

2023-01-15 15:45:05 字數 2834 閱讀 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放太平間裡幾天就沒事了! 你為 什麼問這個難道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假死也叫微弱死亡,心跳呼吸極為微弱,但還是有的,要不就是真死了。按壓瞳孔看是否有反應、在靜止的空間裡用羽毛放在鼻子下面看是否有飄動、用繩子拴住手指看時候會有淤血。都可以發現的,還有現在技術發達了,用醫療裝置可以輕鬆看出一個人是否還有心跳,哪怕是極為微弱的。

當然有些假死是出於人體的自我保衛機制,也就是說,看著幾乎和真的死亡沒什麼區別,就連資深醫師都很難看出來,其實最好的避免方法就是,多停幾天。

人死後放置幾天火化最好?(防止是假死)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的傳統習俗是放7天,掘差這判梁皮叫頭七,不過如果是在城市裡的話,只好放太平間渣絕冷凍的了,也就不存在假死了。

4樓:專業找

7天民間的說法叫頭七回魂,心臟停止但大渣圓腦還活著的話,7天時間內如果有醒來的跡象是會復活的,超過七天大腦就會如頌塌因為缺乏大櫻爛量元素而死亡。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儘早嫌叢讓死者安息儘早火化,如你說的,防止假死,其實最多三天,不可超過三天,按照迷信一點粗者虛的說法就是,死者要進行輪迴投胎,不可超過三天,超過三天就輪迴不了了,防止假死的情況,三天以內巖燃也足夠驗證了,心臟一旦停止超過24小時,按照常理來說是不可能再醒過來的.若你是代人問問題,還請節哀!謝謝,希望以上答案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放冰棺裡就算是假死都會真死的。

7樓:泰山頂

自己讀《中有成就秘籍》:老野配作者母音老人。阿彌陀佛。

裡面寫的清清楚楚,**網就有賣的。您侍指自己結緣吧。阿彌陀佛。

人死後在家裡放7天后再火化。這樣比較保險,也讓亡者走的輕鬆。對雙方都有利。

阿彌陀脊鋒佛。

人假死火葬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繼續燒啊,首先現在火葬機器都是全自動的,不可以停止,強行開啟人肯定還會弄死其它人,其次油都灑到身上了,肯定活不成。

假死火化會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假死了!當然會呀,我們不是有這樣的習俗嗎?人死了,就要停屍,說是讓親人弔唁的,其實也有防止是假死的!

其實假死是生命的一種自我保護狀態!在自然界的挺普遍的,例如有些蛙類在極度寒冷的情況下,它們就會停止絕大部分的新陳代謝!心跳降到最低(一分鐘幾下)這是假死了,等到合適環境才醒來!

有如非洲的肺魚,在乾旱時它會用一種自己分泌的粘液把自己包起來,然後等待雨季的來臨,在完全沒水的情況下還能夠生存好幾個月!聽說在焚屍廠中工作的人說,每燒30-40個屍體,就有一個是假死的,燒的時候,那撕心裂肺的叫聲,你可以想象一下!!!雞皮疙瘩都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啥?

11樓:從雨竹

都沒知覺了還疼什麼?

假死被火化的情況多嗎

12樓:萌伊

死亡分臨床死亡和生理性死亡或腦死亡,他們之間是先後發展關係,所謂的假死亡就是指臨床死亡(呼吸心跳停止),機體生理活動尚未停止,出現臨床死亡後很快就會發展成生理死亡,這之間時間很短,之間也就是十幾分鐘的時間,長時間假死實際是不存在的,傳說中的假死是指呼吸心跳極其微弱的深昏迷狀態,這種假死在短期間內可能會不被發現,但時間稍長就會被發現,如體溫下降不明顯,不出現屍斑和屍僵,瞳孔不散等,所以時間稍長就會被發現,除非在死亡一兩個小時內匆匆火化,可能發現不了,但一般死亡後有很多儀式,不可能長時間發現不了,假死被火化基本不太可能。如果你還不放心就囑咐家人,臨死前送到醫院,醫生在判斷死亡時是有一定標準的,(呼吸停止、瞳孔散大、頸動脈搏動消失,心電圖直線)不會出現發現不了的情況。

13樓:類秀越哀辰

請坦然面對生死,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只是每個人的方式會不同。有些人是因病,有些人因意外。如果在假死的情況下被火化,那也是一種方式,可以理解為意外。

不需要去擔心太多,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如果你總是擔心這樣的問題,就象擔心自己吃飯會不會被哽死,喝水會不會被咽死一樣的道理,那就什麼事都做不了。

還是認認真真,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吧。

14樓:前桌是二炮

肯定會有,但是這種事即使有了也不會聲張。

請問,火葬場工作的人,是不是據說火葬一直都會誤燒假死的人,這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的說法是火燒到人血管、神經,引起神經的反射,所以讓人覺得人沒死。現在好像不是規定不讓看嗎?

聽說火化人有假死現象的,實在可怕,這種現象不知道多不?另外什麼原因造成的假死現象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越南戰爭的時候,有很多「陣亡」美軍,被裝到棺材裡抬回國的時候發現,,,其實沒有陣亡,,,其實是被棺材悶死的!!!人死忘有搶救**時間,,,但是不代表過了強求**時間就沒有救活的希望。

火化太嚇人,一些人 假 死 兩三個小時就燒了,還會叫

一直害怕假死被火葬

17樓:南無母音老人

你自己讀,中有成就秘籍 這本書。作者母音老人。阿彌陀佛。大白話佛經。你自己讀了就全明白了。

18樓:何苦離恨

咱中國人的習俗不是頭七才燒嘛,又不是直接就火化至少得等幾天。再說假死這種事又不容易碰上。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人假死

用藥 普通人看不出來 但是醫生可以 需要在規定時間 注射解藥 否則就真掛了 判斷假死的方法是哪些?1 呼吸 心跳等生命指徵十分衰微,難以用人手測量,只能通過機器測量。2 從表面看幾乎完全和死人一樣,如果不仔細檢查,很容易當作誤認為已經死亡。3 其呼吸 心跳 脈搏 血壓十分微弱,用一般臨床檢查方法已經...

怎樣防止被狗咬

觀察好狗狗的表情及症狀,防止在狗狗焦慮的時候接近它 如今飼養狗狗的人群已越來越多,但隨之上升的還有被狗狗咬傷的比例。僅僅是國慶長假期間,北京就有近4000人被咬傷。要預防這類事件的發生除了要控流浪狗的數量之外,飼主也要為自家狗狗佩戴好牽引繩,同時我們自身也要了解如何才能儘可能地避免自己被狗狗咬到。1...

怎樣防止畫完的素描被弄髒畫素描怎樣防止把畫面畫灰畫花畫膩?

其實這個問題在你畫的時候就要注意了,第一你的技法 揉 軟性鉛筆很難直接進入紙面輕輕吹吹可能就掉了,拿手或橡皮或紙巾 揉 擦 可以幫助穩定,第二你的習慣 繪畫本經常使用 時間長了就灰灰的 而且作品在裡面我經常會去修改,所以在每次 後 擦出掉粘染鉛粉的地方!確定後你可以噴上定畫液,如果不放心 在噴了之後...